瘟疫面前有良方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1月28日】

经历过2003年非典瘟疫肆虐和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的中国人,真实的感受到人在灾难面前是那么的无助与无能为力。实际上,人在灾难面前并不是无能为力,因为灾难面前总有人奇迹逃生的,似有神助。了解传统文化的都知道,世上没有无妄之灾,都是人心败坏、道德低下带来的灾难,人的道德回升,善念回归,神佛一定会帮助人躲避灾难的。

有一则传统文化故事“千金良方——德”能形象的描述人在瘟疫面前可以自救,是有良方的。

一位御厨告老还乡后,富贵在身,名望在上。终日闲来无事,闲情难耐,于是雇了一伙机灵能干的人,开了个酒馆。因为都是乡里乡亲的,酒馆渐渐成了大家消遣叙旧的地方。有事无事到酒馆坐坐,请客会友,热闹非常。

后来小镇隶属的县府一带,闹了很大的瘟疫,距京城也只有百里之遥。朝廷特派医组专员下来医治,但很长时间也找不出病源,用了很多药都不对症。疫情越闹越大,眼看百姓一个个接连死去,人人都心惊胆战,恐慌不已。即使再富裕的人,有钱也买不到药,因为根本不知道什么药可以治。

这下可难坏了宫廷上下各级官员,吓坏了宫廷内外达官显贵。世间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荣华富贵,功名利禄,霎时一文不值,能保命才是关键。可人们看着刚才还好好的人,一回头就已倒地身亡,惊恐麻木间,皆叹人生无常,如幻如梦。老御厨看到这情景,早早关了酒馆,断绝与外界联系,整日躲进豪宅。尽管宅子被他死死地封着,但病魔还是隔着铜墙铁壁伸向了御厨,他开始体力不支,时常抽搐,头晕目眩,便血呕吐。

御厨觉得自己时日不多,登上自家高楼,看着城区内外,远近民舍。昔日繁华热闹的街面,早已冷冷清清。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又身负沉疴,没走几步便断绝了性命,横倒七歪的躯体陈列在大街上。御厨看着,陡然悲情丛生,怜悯万分。垂泪叹息着:唉,功名何在呀?想我一代御厨,名满天下,却也难抵疫情。福祸旦夕,谁人可保?御厨想了想,反正自己也是快要死的人了,守些金银和满仓衣物食粮又有何用?还不如舍给那些孤苦贫家,让他们吃饱饱的,好好的穿上遮体的衣服,也不枉人世一场。让不幸染病的他们可以体面的去见祖先。还是都舍了吧。人能动真念时,真是太珍贵了。这样想着,御厨对疫情的恐惧和胆怯消失了。一股浩然正气充满内心,感觉身体也有了气力。随即他做了决定:敞开酒馆大门,吩咐那些胆大的人,每天熬粥煮汤施舍穷人,又吩咐佣人,把储备的衣物取出,送给那些衣不遮体的人。对于那些寒湿露骨的躯体,也派人整理好给予安葬。

很多富甲人家,看御厨这样一做,也纷纷效仿。反正都是一死,还不如死的有价值,有意义一些。大家对疫情的怕逐渐消失了。冷清的街面,也逐渐变得有生气了。

后来,大街小巷充满了人情味儿,满是关注,满是安抚,满城尽是温文细语,打斗的没有了,闹霸的绝迹了,连娼妓都自重了。一个月后,御厨惊奇地发现,他的身体渐渐康复了,气色恢复了先前的红润。

一天,御厨在睡梦中,看到有道人骑着仙鹤向他飞来,飞到他身边时,唱偈道: “大德善化千金方,济世岂用草药汤?天外玄功金丹做,观汝德至救疟殃。快接仙丹吧!”梦中,御厨双手一接,便猛然醒来。豁然看到,手中真有一盒仙丹,御厨不禁欢喜万分,对着道人飞来的方向,一拜再拜。第二天,御厨按照丹盒内的帖方,把部分丹药在几口大锅中化开,一一送给方圆内外的病人,效果真是神奇,病人瞬间便都康复了。

御厨又亲自把丹药送到京城皇宫,肆虐了几个月的疫情,在御厨的德行善化中彻底解决了。皇上闻知仙丹的来历后,沐浴更衣,独处静室,忏悔思过,随后聚精会神,带着虔诚和敬意写下了几个大字:“千金良方——德”,永远的留在历史中。

今年年初,比非典更严重的“中共肺炎”传播开来,很多人想到的办法是隔离,把患者隔离开,别传染给我自己,很少有人想到向内找自己。如果上文中的御厨象今天人这样的想法,与外界隔离,最终只会害了自己,反而是提升道德,用善心善念对待难中的人,不仅救了别人,也救了自己。皇上听到仙丹的来历,还要沐浴更衣,独处静室,忏悔思过 ,然后带着虔诚和敬意写下“千金良方——德”这几个大字。

重德行善,就是人在瘟疫面前,在大灾大难面前的良方。

中共是什么,经过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很多世人都清楚明白,因为它的倒行逆施,给中国大陆带来了无尽的灾难,特别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把世人带入了可怕的境地。瘟疫肆虐,就是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给中国人以及世界带来的灾难之一。

法轮功学员这么多年坚持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的道德与良知,人的道德提升了,善恶分明了,都顺应真、善、忍做好人了,人不就远离了灾难了吗?实际上明白法轮功真相,作出选择就是当今世人在瘟疫与灾难面前的唯一良方。

2020年1月25日的明慧网有篇文章《不怕瘟疫的人》,真实的再现了这一良方。原文摘录如下:

近日,我(作者)经历了一场与无名疾病对决的较量,结果我赢了。事情是这样的:2020年新年的第二天下午,我去沈阳市某大型超市购物,没想到人山人海的,原来新年这两天商品打五折。但既然来了我还是买一点东西,并安心的排队等着交款。

当天傍晚开始咳嗽,第二天就发烧,不想吃东西。我没在乎。不曾想症状越来越严重:发烧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好象内脏都肿了,呼吸困难,咳得很厉害好象要吐血了,全身的骨头都痛,头也痛,还有麻木的感觉,盖着厚厚的棉被还感觉冷!

尽管这样,我一点没有害怕,因为我心里装了救命的法宝: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持念,烧了四天,不烧了,只是咳嗽。尽管没力气,象心衰的感觉,我还是出门了,也没告诉亲人们,怕他们担心啊。历时两星期,我彻底好了。

当亲人们知道我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平安无事时,胃不舒服的老人相信了,也开始认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是呀,自从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并退出中共的团、队组织后,再也不怕什么疾病、瘟疫、灾难了,因为我知道了无数的人因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绝处逢生,知道了法轮功来到世间是来救人的。

其实不只是我,所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在心里的百姓们,都会不害怕瘟疫,也不会害怕灾难,因为与神佛站在一起的人,都会得到神佛的保护,都会拥有美好的未来。

明白真相,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与神佛站在一起,神佛一定会护佑人走过瘟疫与各种灾难。

其实还是人心转变的问题,抱着中共谎言不放,还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选择远离神佛,选择与中共魔鬼站在一起的人,怎么能没有灾难?

“天灭中共”是真实的天象变化,也是天意,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报。中共不是一个个体,是个组织形式,它由党员、团员、队员组成,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那些至今还在拒绝真相的党员、团员、队员,怎么可能有美好的未来呢?法轮功的威严与慈悲同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有截止的一天,人不可能无限制的选择下去,一直不愿意明白真相的人,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只能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被淘汰,而瘟疫的流行就是淘汰人的方式之一。

所以,人类的各种灾难都是有针对性的,好人不在其中。躲避瘟疫与各种灾难的唯一良方只能是明白真相,转变恶念,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