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性的硬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8日】

我有一个硬盘平时用他上网和储备所有要保存的内容,这几天突然硬盘的程序打不开了。

第一念我想是不是那天点住扫描的框框了,因为那天我打开电脑要看硬盘上的视频,电脑显示是否扫描硬盘我点确定了,然后再用硬盘就打不开了,丈夫也埋怨不该点扫描根本就不用扫。他这一说让我觉的是我把硬盘扫描扫坏了,当时也挺自责的,这几天用不成硬盘了挺灰心的,还得找同修装程序,见同修一面挺不容易的。

哎,正苦恼时我想起了同修交流的先修心性再修机器的文章。我就想我扫描一下也不至于把硬盘扫坏吧,我想起来了,那几天我们用硬盘看视频后我忘把硬盘拔下来了,晚上睡时我看见闪蓝光了,知道硬盘还没拔呢,可我又不知干什么当晚又忘拔了 ,硬盘又闪了一夜。到第二天才想起来拔下来时再用用不成了。我想一定是我没爱惜他他生气了。

我就拿着硬盘真诚的对硬盘说,“对不起硬盘,是我没好好爱护你珍惜你,请你原谅,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咱们一起走完师尊引领的正法之路,谢谢你陪我一起走过的这段岁月,请你好好的。”说完我去干别的去了,等晚上我用硬盘上网,发现它可以用了。

于是我赶紧对它说:“谢谢你硬盘,我把这件事写下来也见证你在正法时期所做的贡献。”

在此,也提醒同修爱惜爱护我们手里的物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