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仙郡求雨的启示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1月27日】

唐僧师徒四人来到了风仙郡,发现郡侯十分清正贤良,仁慈爱民,但是本地已经三年干旱,孙悟空觉的很奇怪,一口应承要上天求雨。到了天上才知道原委:玉帝三年前12月25日出行监管万天,浮游三界,来到风仙郡上空时,看到郡侯正行不仁之事,将斋天素供推倒喂狗,还口出秽言,冒犯了天地,所以玉帝降罪,郡侯从此干旱无雨,并在披香殿立了三件事,等到米山、面山、黄金大锁三件事倒断,才有雨下。

《西游记》书中描述孙悟空明白真相时的心情,“行者闻言,大惊失色,不敢启奏,走出殿,满面含羞。”孙悟空羞愧是因为愧对风仙郡郡侯的重托;第二个原因是自己看人太重人的表面,感情用事,没有去认真思考灾难背后的因缘关系。风仙郡郡侯有错在先,连累了万民百姓遭罪。孙悟空手足无措时,四大天师给他出了个善解的主意:“若有一念善慈,惊动上天,那米、面山即时就倒,锁梃即时就断。你去劝他归善,福自来也。”

孙悟空从天上回来,对郡侯讲了因果关系,郡侯马上认错,磕头礼拜,愿意皈依佛门,当时就召请本处僧道,启请道场,各各发写文书,申奏三天;郡侯领大小官员拈香瞻拜,答天谢地,引罪自责;又下令城里城外大家小户,不分男女老幼,都要烧香念佛。结果,不多时,雷电大作,风仙郡城里城外,大小官员,黎民百姓更加虔诚的念佛号“南无阿弥陀佛”,这一声善念,惊动了上天,就看那披香殿内的米面瞬间皆无,锁梃立断,玉帝立刻下令降雨。

人中的灾难不是无缘无故的,都是人的恶念恶行带来的,人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真心悔过,礼敬神佛,上天同样会改变人的恶报,转为善报。风仙郡郡侯一时的不敬天地,给满城百姓带来旱灾,但是作为一郡之主,又能诚心改过,行为表现上极为虔诚,礼敬神佛,这才开始看到希望,但真正打动上天,让披香殿内的三件事立刻倒断的却是那满城百姓的念诵“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声。这说明人在关键时刻,想到神佛,能念诵佛号,才能惊天动地,立刻改变命运。

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告诉世人只要明白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福报。很多人不当回事,因为对修炼文化不了解,觉的是一种心理安慰,只有真正遇到危难时刻,诚心念诵的人才能体会到这九字真言的威力。

明慧网有篇大法弟子写的真相短文,讲述了一个打工者的海上惊魂时刻。

村里有一位退休的教师,由于受中共无神论的洗脑,对法轮功不认可。一天本村法轮功学员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滔天,天要灭中共,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保未来平安,让他三退(退出党、团、队)。可是,怎么说他也不退,法轮功学员就又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遇到危难时念,法轮功师父李老师会救你。

过一段时间,他去外地打工,一天老板让他出海,说去一次7天,给二千元,他去了。

没想到遇到了台风,大风浪像杨树那么高,船上的人吓得哭爹喊娘的,这时他想起法轮功学员告诉他的话,让大家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救我。”

奇迹发生了,他们一喊,船帮就出现五彩光挡着风浪,不喊,海水就直往船上灌,所以他们就拼命地喊,嗓子都喊哑了,船终于靠岸了。别的船都翻入了大海。他们得救了,船老板非常高兴,庆祝他们生还,宴请他们。

回家后,他亲自找法轮功学员,用真名把党退了,并说,这回我什么都明白了,你们说的都是真的,谢谢你们老师救了我。

法轮功真相期刊,如《明白》、《真相》、《希望》、《绝处逢生连环画册》、《天赐洪福》等,记载了很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人生带来奇迹的故事。因为篇幅所限,笔者摘录《明白》特刊“祝你平安”中的一篇文章《惨烈车祸 侄女生还》,与读者共享,但愿能引起读者共鸣。

2016 年的金秋十月,劫后新生的二侄女终于喜结良缘。婚礼庆典中,侄女一袭婚纱,健康秀美,满脸幸福甜蜜。望着侄女,我的思绪回到了六年前。

那时二侄女是几个馒头连锁店的老板,生意非常红火。为了大把地赚钱,侄女整天忙得不可开交,连找对象交朋友的事情都无暇顾及。对于几个姑姑修法轮大法,她不反对也不支持,但也不相信法轮大法。她说:“我就相信科学。那些迷信的东西别跟我讲,我就信钱,钱是最现实的、最万能的……”

2011年腊月二十三傍晚,忙了一整天的侄女匆忙回家准备过小年。途中,一辆闯红灯的汽车,将侄女撞飞几米远,之后又重重摔在马路牙石上,当即脑浆与鲜血流了一地,侄女不省人事。我的大侄女接到通知来到医院,见到妹妹撞伤的惨状,差点昏过去。大侄女泣不成声,跪求值班医生:“我们不怕花钱,只求把妹妹救活。”

医生说:“你以为钱是万能的吗?花钱就能医好活命吗?那得看病人受伤的程度及存活机率来判断有没有救治的可能性、必要性。目前看,你妹妹重创部位在头部,整个头部几乎全废了,生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指着头部继续说:“你妹妹整个头的颅骨大约二分之一是粉碎性骨折,很多骨头的碎片碎渣已插入或者残存在脑子里。血和脑浆又流失得太多,总之,能不能救活很难说,即使活下来也是个残疾人、是个废人……除非有神助,看她的造化了。”

在大侄女再三的哀求下,二侄女被送进了手术室。我(作者)闻讯后,求助法轮大法师父救救我这个侄女,同时马上去医院告诉大侄女及前去的亲戚们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只有大法能救侄女。

早上八点多,二侄女终于被推出手术室。医生说:“没想到还能维持下手术台,这已是奇迹。”看见深度昏迷的侄女,我趴在她的耳边告诉她:“三姑告诉你,你遭遇了重大惨烈的车祸,现在只有法轮大法师父能救你,你一定要相信‘法轮大法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活过来的。”

一天天过去了,侄女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可是也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及危险征兆。这一切反常的顺利令医生护士们感到纳闷、称奇、不可思议。深度昏迷了29天后,这天早晨侄女睁开了眼睛,完全清醒过来。在场的人万分惊喜,侄子问她:“小妹,这29天中你有什么记忆?”侄女说:“我听到了姑姑们在我耳边告诉我的话,我就反反复复敬念那九个字,一直诚心地念。我相信,知道是法轮大法师父帮我解除了危难。”

亲属们都惊喜不已,医生护士们更觉得神奇。他们说过去遇到这种病患最终都是人财两空,即使能活过来,不是植物人就是残疾人、废人。

二侄女完全康复了,像从前一样健康,出去打工,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原本因为这场车祸的重创,想要降低择偶标准,而最终,康复的侄女恢复了底气,选来选去,终于选定了如意的郎君。

修炼人不讲诳语,更何况法轮功学员修的是真、善、忍,在这关系到宇宙存亡、人的生死选择面前,更要讲真话,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这能救命的九字真言。

为什么“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有这么大的威力?因为法轮功不单单是气功这么简单,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1992年5月,法轮功师父传出时,为了叫人认识,不至于被中共扣帽子,以气功的形式传出,这是宇宙大法,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人在其中修,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因为直指人心修炼,所以境界升华的也快。中共迫害这个天法,罪业特别大,会给众生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法轮功学员站出来讲真相就是为了转变人被中共谎言奠定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人出了善念就能得救。在法轮大法遭到迫害时,人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人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佑护。这不是迷信,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

中共摧毁了传统的修炼文化,导致今天的中国人对修炼一无所知,中共利用这一点大造谎言迫害法轮功,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但是神佛不会无视中共的恶行,更不会坐视中共的阴谋得逞,所以神佛安排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站出来讲真相救人,这是神佛的慈悲,是法轮大法的慈悲,是法轮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

人应该珍惜这难得的得救机缘。人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的各种灾难中,只要明白真相,善念一出,就能得救。今天被称为“中共肺炎”的瘟疫令中国人谈瘟疫色变,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人带来的灾难,看似天灾,更是人祸,中共利用谎言掩盖瘟疫真相,导致瘟疫一发不可收拾,与2003年的非典很相像,但专家估计比当年的非典更厉害十倍。人在灾难面前不是无能为力的,更不是被中共随意蹂躏的,因为有法轮功真相在,看似“中共肺炎”气势汹汹,不相信你念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试试,看瘟疫敢近身吗?看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能实现吗?就怕人自己不愿意明白真相,关键时刻不相信这九字真言能救命。

风仙郡求雨,看似故事,但它透露出的念动佛号能惊天动地,改变恶报却是真实的。法轮功真相是今天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赶快了解真相,明白真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样能惊天动地,同样能改变世人正面临的恶报的命运,而且法轮功会带给人更多的福报,更多人意想不到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