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高贵典雅 圣地亚哥精英“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5日】

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大圣地亚哥地区的加州艺术中心完成6场大爆满的演出后,1月24日移师圣地亚哥市中心的市政剧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在这里举行了四场演出的首场。满场的观众中,到处是神韵的新、老粉丝。他们表示,神韵精湛的艺术呈现“高贵”、“非凡”, 让他们从中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和价值。 观众并表示从演出中也看到对神的信仰和对信仰的坚持等美好的信息,并对神韵艺术家们“心生敬佩”。

神韵展现高贵典雅的艺术 理财公司总裁感恩

圣地亚哥一家理财公司的创办人和总裁RJ Kelly和太太第三次看演出,Kelly先生说,能看到如此高贵典雅的演出感到“非常感恩”。

“从演出中,我看到、听到的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化几近失去,因为中国共产党害怕传统文化而毁坏历史。”“我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感恩。”

Kelly说:“我感恩,这样高贵的五千年文化和历史,用如此美的艺术形式展现,带给人们的是壮丽辉煌、是理解、是对人性的思索。而演出展示的高贵典雅,更是令人惊叹。所以,对我来说,我非常感恩。”

Kelly说自己的职业面对的是如何让财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而神韵所做的,也将是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改变。

“我们非常陶醉其中,”Kelly说,“演员们是如此矫健,如此高贵。”

“看着那些美丽的动作真是令人震撼。色彩绝对壮丽非凡。还有那么多很好的幽默,这给演出大大加分。那个神奇的笛子的节目,非常、非常令人陶醉。如此多的故事,每一个节目,都是如此地令人陶醉、愉悦,”他细述自己的感受。

‘不论是演员的演出,还是舞台设计,都是绝对地高雅和纯美、超凡。还有幽默。这是我没有期望的。非常有趣。”

Kelly说自己参加了8次马拉松,因此有资格谈论长跑运动员。他说:“我告诉你这些演员他们是运动员,只是他们有着绝对可爱、美丽的形骸。演员们是如此地充满能量。”

他说从舞台上,他能看得出演员们有着很亲近的关系。“能感觉到他们有很深的感情,他们彼此相处非常好。”

Kelly介绍自己是基督徒,相信神会回到世间,所以演出表现的关于创世主拯救世界的节目,他感到非常容易理解。

“这是一个绝对出色、壮丽的演出,我们太高兴来看了。我们的一周以一个非常美妙的方式结束。”Kelly先生总结说。

唯一令他遗憾的是,他说,没有把他们会说中文的14岁的侄女带来一起看演出,她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美100强企业资深顾问:神韵是文化飨宴

美国财富100强企业Caterpillar的全球客户体验资深顾问Laura Irvin表示,自己见识了充满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文化, “演出美妙非凡,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文化响宴。”

她说:“(通过看神韵演出),我感到中国文化有趣又深奥,也让我也让学到了很多中国传统的文化。这种学习有别于以往只是聼别人说或看媒体宣传,而是真正身临其境,体验文化,太美了!真是一次美好的经历。”

Irvin与女儿一起观赏演出。神韵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也让她耳目一新。“音乐优美动听,我女儿说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现场演奏出的音乐,没有录音。与我们之前听到的感觉都不同,音乐让人感到美好、和平。还有二胡演奏太精彩了,原来仅有两根琴的乐器可以唤起人如此多的情感。 这些艺术家们太优秀了。”

Laura Irvin的女儿Eva说: “我真的很喜欢服饰和舞台色彩,而且舞蹈和一切都太美了、太迷人了。”

而当看到中国大陆善良人因信仰而遭到迫害的节目后,Eva说:“大陆人也应该拥有信仰自由,这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权利。你想一想,我们可以自由去做、去庆祝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生活在大陆的人却只因阅读一本书就遭到逮捕,这是不对的。”

Laura Irvin女士是一位商务运营官,具有丰富的管理、创建团队等经验。她同时也担任美国财富100强企业Caterpillar公司的全球客户体验资深顾问,该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采矿设备、柴油、天然气引擎和工业汽轮机生产商。

演员充满活力 民航机长:他们会飞

航空公司机长Brett Livingston先生和太太Jody Livingston第一次看神韵。

Livingston先生说,“看神韵演出是一种享受,我喜爱那些颜色。我特别喜欢男舞蹈演员的表演。充满活力。”

神韵的动态天幕给Livingston先生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他称赞不已,“背景天幕太棒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处理,做得很好,很真实。”他风趣地说,“神韵演员会飞,但他们不需要飞机。”

神韵精彩至极 广告公司老板完全忘我

广告公司老板Jerry Jamison表示,看演出是一个美好的体验,令他完全处于“忘我”的状态。他并赞叹演员如此出色,让人无法不对他们心生敬佩。

“这是一个非常完整丰富的体验。我完全处于一种‘忘我’的状态。这是最好的感受,如此美妙。你完全沉浸在演出中,这就是一种超越的感觉。”Jamison满足地说。

他并赞叹演员:“他们充满活力,他们非常喜欢他们所做的,这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体现出来。他们是如此流畅,如此自然,让你实在是无法不敬佩他们。”

Jamison也非常喜欢演出体现的精神内涵。他说,他是基督徒,对精神性很看重,“我们都崇敬创世主。”“但是演出让我了解了另一个文化,另外一条通向神的路,这让我感觉很美好。”

他并说:“演出结合了道德,神性,和当代话题,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组合。”

Jamison的公司从事商业广告设计和制作。他说:“我的职业,是要用艺术感染世界。而这个演出所做的,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这个演出将文化带给了世界。真是太壮观了,太美妙了。”

他不断地赞叹:“精彩极了,精彩至极!服装,色彩,音乐,所有的一点一滴,都令我陶醉、享受。”

他对舞台设计的印象尤为深刻:“舞台设计极为出色,尤其是背景(天幕),增加了整个演出的空间纬度,给演出大大加分。”

神韵乐团的精彩演奏带给他惊喜:“音乐令我倾倒。美妙至极,而且令舞蹈增色,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

在演出中看到不同的民族舞,也另他感到惊喜:“那些民族舞,不同地区的舞蹈,我并没有预期看到这些,对我来说是美好的惊喜。”

地产公司老板:神韵演出激励人心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Sarah Gonclaves表示,神韵所展现出的神性“贯穿舞蹈、音乐、表情动作”。

Sarah Gonclaves说,她与今晚共同前来观看演出的朋友都曾经在中国生活过,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她表示,选择在中国新年除夕来观看神韵有特别的意义,“非常喜爱,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庆祝日子。”

“一年中总有那么一个时间想要做些改变,过想要的生活,观看这个演出真是鼓舞人心,尤其是在这个时候中国年,选择今天来看演出,就是想要从中获取灵感。”

Sarah Gonclaves表示,从演出中得到的最大收获是:“正面积极、非常激励人心。演出让我体会到:继续坚持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继续向前,需要改变的就要改变,如果是正面积极的、好的精神。”

从神韵舞蹈、音乐到天幕、歌词、故事,到演出所展现的神性,Sarah Gonclaves谈自己的体会。

首先,最令她感受震撼的是舞蹈:“精准的舞步,充满热情的舞蹈演员,让人感觉非常好。”

描述聆听音乐的感受时,Sarah Gonclaves 说,“震撼、感动这两种感受。”

神韵独特的背景天幕令她惊叹,“背景天幕美不胜收,舞台场景太美了,令人叹为观止!”“神韵的歌词令人感动,心生力量。”

“故事非常好看,有的故事展现历史、有的讲述当今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最后一个节目《法正三界》她说:“真的是太震撼了,结局感觉非常好,演出从始至终给人感觉都非常好,贯穿始终。”

谈到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一幕时,她说,“那个故事真是悲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的权利,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积极正面的方式,不应该有人因信仰而被迫害。”

她想对中国人说,不要放弃,坚持下去,“继续,持之以恒做下去,改变需要时间,虽然得一步一步的慢慢实现,但要继续坚持下去。”

深受震撼 公司创办人赞神韵精雕细琢

公司创办人Nathan Liao与女友Alexa Kubena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的第一场演出后说,“我们被深深震撼到了,演出让人惊艳。”

Nathan Liao说, “可以看出每一个节目都是经过精雕细琢,包括音乐和所有动作,通过舞蹈演员的举手投足,展现出了中国文化的神圣和丰富内涵。”

他尤其喜欢神韵创新的三维动态天幕,感到自己真的置身其中,“演员掌握的时间太准了,整体配合默契、天衣无缝。” “而且故事情节非常好,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讲述大陆人因信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故事,触动着我,非常感人。”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中国(大陆)有迫害人权的事情发生,但之前没有了解的这么详细。”因此他也感谢神韵让人有机会了解当下在大陆发生的迫害真相。“而且一台演出,让我见识到了中国不同地区的各式舞蹈风格,也非常富有教育意义。”

Alexa Kubena说, “我们绝对被震撼到了,迫不及待想观看下半场。我非常喜欢水袖和灯笼舞,真是太神奇了。天幕与舞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再加上中国古典(舞)的艺术形式,尤其精彩。我已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美妙绝伦。”

她说,神韵的舞蹈根本不需要任何语言,就能让每个人看懂背后的故事,着实令人惊艳。“通过(舞蹈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感受到神性。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艺术形式,就像是主持人所介绍的,这是一种快与慢、强和细致的平衡结合,舞蹈、音乐、色彩、服饰,都超出我的想像。”

当得知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这让拥有一半华裔血统的Nathan Liao大呼, “太棒了!”

他说,“传统历史已经在丢失,(如果没有神韵),已经不会再在舞台上看到这些文化。”“我绝对会将神韵推荐给朋友们,而且我的父亲来自台湾,所以我也绝对会推荐他来观看演出。”

Nathan Liao先生与女友共同创办了注册管理会计师培训学校(CMA Exam Academy),通过该学校培训后通过考试的人才遍布全球55个国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