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伦敦精英除夕观神韵向往找回传统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5日】

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艺术团在英国首都伦敦的演出场场爆满,美名远扬。

2020年1月24日晚也是中国除夕夜,除夕是华人社会最为重视的节日之一。在黄历2019年岁末的最后一天夜晚,人们静等旧岁除去,喜迎新岁,民间希望驱疫除鬼,期待来年受到神的护佑。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呈上第八场,全场再次座无虚席。观众随着神韵艺术家游览上下五千年的深厚历史、南北风情和修炼故事,度过了一个美妙难忘的中国除夕夜。

很多观众对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非常感动,有人说,“神韵带给我们希望”,“我们感受到积极的能量”。有人还自己感受到“神来到人世救度众生,而且还会再来。”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观神韵:向往找回传统

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再次爆满,神韵国际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演出将全场观众带入古韵悠扬的东方神传文明中,Adrian Aplin称赞神韵:“非常了不起!这真是一场集音乐、舞蹈和奇观于一体的完美结合!令人难以置信的乐团,卓绝的舞蹈家,真的是独树一帜!”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MBE)Adrian Aplin曾是英国海军少将,现为一家基金会的委员会主席,也是地产开发公司Bickenhall Developments的常务董事和特许总监。

Aplin看过神韵后称赞道:“我认为中国文化非常迷人。”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的他说:“今晚能看到这些故事被呈现于舞台之上,真的非常棒!”

“每一个节目都是精品,很难选出最喜欢哪个。”Aplin非常认同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他说:“我认为演出非常棒。她在传递着中国文化和传统,通过很多非常动人的故事来展现传统价值观,以及与我们当下生活的联系,(演出)真的包含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中国文化非常古老,从很多方面都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远远超越西方的历史。我们现在有些迷失了,但我想,若能够回归这些传统价值将是非常令人向往的事情。 ”

神韵舞蹈演员的超凡技艺也让Aplin不断称赞:“他们完全让人难以置信!是那么的充满活力,非常灵活!他们做出的一些舞蹈动作太不可思议了!”

音乐家的伴奏给他留下了非常特别的感受:“他们的演奏是那样的悦耳动听,乐器种类繁多,既有中国传统乐器,也有不少(西方)常见乐器。”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演奏独一无二,他说:“非常动人心弦,你的身体可以感受到被音乐充盈着,荡气回肠。”◇

神韵传递能量 公司创始人兼CTO深感佩服

“神韵演出真是超凡脱俗,远远比我预期的要伟大!”Allister Mannion先生称赞道。2020年1月24日晚,他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呈上的第八场后,惊叹神韵舞蹈惊人的张力和表现力。

Mannion是伦敦两家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CTO),其中一家是大规模传感器网络公司,一家是老爷车的租用营销。

Mannion表示,他喜欢芭蕾舞、欧洲芭蕾舞,也经常到剧院欣赏芭蕾。但他从来都未预料到能够看到这种中国古典舞蹈,“远远超过我的期待。”

当他得知中国古典舞有五千多年的历史后,Mannion说:“真是了不起!很明显比欧洲芭蕾舞要古老得多,每一个细节动作都非常优雅、细腻复杂和高明。”

大幕拉开,创世主带领众神,开创了5000年中华神传文化,Mannion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传统文化是神传的,“我认为这一点很引人入胜。”他说,“我尤其对技术层面非常钦佩!非常高明,非常聪明,那个巨大的背景天幕,与舞台现场演出的互动非常高明。”

Mannion说自己感受到舞台上散发出非常强烈的能量,他说道:“我感觉到的是一种非常实在的、真实的能量,一种力量令我们感觉非常平静,也让艺术家的表演看起来非常迷人和有表现力。”

最后他想对神韵舞蹈家们说:“你们真是超凡脱俗!绝对的了不起!”

与神韵歌词共鸣 地产公司CEO父女感受宁静

Malcolm Terry先生应女儿Georgina Terry的邀请,跟众多亲友来看神韵演出。他在伦敦从事房地产行业已经有35年,拥有连锁房地产公司Parkheath并任CEO,在伦敦西北部有多个分点。Georgina是伦敦的一位心理治疗师。

“演出棒极了,绝对令人惊叹!”Georgina称赞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对演出的敬佩和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看这场演出好像在打坐静修一样。”

Terry表示自己一点都没有预料到能看到这样的演出,虽然应女儿的邀请而来,然而,精彩绝伦的演出令他耳目一新,非常震撼。

“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让人感到非常平静祥和!”他说,“他们的身姿真是令人大开眼界,还有那种飘逸感,如水一般……那个长袖舞、灯舞和蒙古舞都(令人)非常震撼。”

得知舞蹈家们平时打坐修炼,信仰“真、善、忍”后,Georgina表示自己“真的是可以感觉到他们的平和”。

创世主带领众神开创中华五千年文明,Terry说:“你从演出中可以看到和感觉到这种文化是神传的,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演出),了不起!更令我惊讶的是艺术家们是在美国进行训练的。”

他们对女高音的演唱十分赞赏。Terry 说:“女高音拥有非常有力量的声音,非常美的声音。这个歌词传递的信息令人感到内心安宁……我认为这个歌词与众不同,非常美妙。”

“(歌词)非常具有神性内涵,” Terry说,“我感觉到与歌词内涵联系上了。这个歌词令我非常共鸣,非常有力量!”

神韵呈现中华文化   获冠军奖旅行社总裁夫妇感激不尽

George Koumi经营旅行社(Kenwood Travel)已有40多年历史,该旅行社提供面向全球的豪华旅游以及各种高端订制旅游,于2017-2019年荣获《Conde Nast Traveler》评选的全球最佳旅游社奖,2018年荣获英国旅游冠军奖。

曾游历全球美景的Koumi先生,今晚欣赏神韵后开心不已,为神韵穿越古今的深邃历史文化所折服。

“舞蹈真是令人惊叹!”他表示不止舞蹈,赞神韵所有元素都吸引他,“一切都很美,我们很喜欢这个演出。”

身为韩国裔的Koumi也曾到访过中国,因而对演出中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印象深刻,“我们喜欢传统文化,演出很好的呈现了传统的文化。”

而谈起神韵音乐,他更是兴致勃勃,陶醉不已,“音乐令人惊艳,我们可以一边看台上的演出,还可以看到交响乐团(的伴奏)。他们非常专注地演奏,(音乐)真是美妙动听!我们坐在前排,我一会看看舞蹈,一会看看乐团,感觉眼睛都不够用了。”

Koumi的太太Sally Koumi也对神韵音乐赞赏有加,“我们可以坐在那里看到他们的演奏,音乐的确唯美动听,我们也看到舞蹈演员的表情,非常生动。”

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连连称赞,“演出太美了,真是精彩,我喜爱其中的文化、舞蹈、服饰和音乐。”

看着舞台上栩栩如生的故事,让她备感亲切,她认为观赏神韵是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好方式。

古生物学家感佩神韵传递真相:做得真棒!

Chris Tait是一名古生物学家,也是英国最大的化石狩猎协会,英国化石猎人协会(UKAFH)的英格兰南部负责人。他和朋友Rachael Hill一起观看神韵后都非常喜欢,

Tait表示演出中表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很好,他说:“传递(出中国的)现实信息,做得真棒,我非常喜欢;(这个节目)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他对演出称赞不已,“舞蹈编排的方式,所有人的同时起舞,看起来着实是蔚为壮观。”

Hill也称赞道:“完美。利用特效让演员可以自由进出背景和舞台,太令人难以置信了,我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真的非常感谢有机会能看到!”

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也吸引了他们,Tait说:“非常好,十分振奋,也很祥和,我太喜欢了。”Hill也称赞道:“大气磅礴,非常棒。”

她还说:“特别是歌唱的部分,很像歌剧的唱法,(歌词)极具精神内涵。”

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让Tait很有感触,他说:“我的确感受到了一种能量,我发现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体验。”Hill也说,“是的,非常幸福!”

神韵的中国古典舞极具表现力,Tait表示说:“我全部都能看明白,即便没有一句话,但我能看懂足够多的内涵。”

Hill赞同道:“确实能看懂。整体感觉非常棒!”

著名高尔夫国际公司经理赞神韵“非常壮观”

Glyn Evans先生和妻子Janice Evans来自剑桥郡,他是美国高尔夫设备公司在英国剑桥分部的销售经理,这家公司有百年历史,拥有全球最有名的高尔夫产品牌。Janice是一位退休政府公务员,她非常喜欢舞蹈和中国文化,所以一定要拉着丈夫来看演出。

Evans表示,演出的一些节目非常迷人。“看起来非常壮观!”他称赞道。当谈及演出的精神内涵,他们不约而同地说,“演出传递着和平的信息。”

Janice说:“演出的节目呼吁人类要团结、不斗争,尊重别人的信仰,做一个好人,非常好!”

“我喜欢那个反迫害的故事!”Evans说,“当政的(中共)不让人们有自己的信仰选择,但是中国人努力争取信仰自由,这是关于尊重他人信仰的主题。”修炼“真、善、忍”的人们在当今中国仍遭遇残酷迫害,Janice遗憾地叹道:“人们的信仰竟然受到(共产党)的压迫。”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神韵艺术家的努力让Evans夫妇赞赏有加。“超凡脱俗,真是超凡脱俗!”Janice说,她对演出的音乐、舞蹈、打鼓、天幕都非常喜爱。Evans说:“(而且)看起来美不胜收,真的非常美!舞蹈非常好看。”

Evans表示,自己可以感受到能量,“从色彩中可以感受到,我认为真是超凡脱俗!是一种令人升华的色彩。”

Janice对二胡独奏的印象深刻,她说:“二胡真是太棒了!她到底是如何让那两根弦发出这么多美妙的音乐?”Evans也表示自己喜欢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感觉真的非常好。

伦敦媒体艺术家汲取灵感 叹神韵超凡脱俗

Antoinette Petrides女士是伦敦的一名混合媒体艺术家,擅长壁画,大型绘画,插图和装饰艺术作品。她和丈夫Lakis Petrides一同观看了演出,他是哲学和生物化学研究员。

Antoinette对演出的色彩组合赞叹不已,她说道:“色彩真是美不胜收,绝对的美丽,非常惊人。”

她表示从演出中获得灵感,“我可以从中获得创作灵感,我很喜欢演员的服饰设计,我也喜欢背景台阶(神韵舞台上靠近天幕的台阶)的造型和设计图案,真是美不胜收。”

“我喜欢那种静谧平和,所有的舞蹈都很祥和。”Petrides说,“每个人看起来都身经百战,跳舞也很棒,我非常陶醉。女舞蹈家的微笑很漂亮,非常专业。”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文化,Petrides表示这个文化“非常好!”,“(演出)卓越不凡,色彩缤纷,非常美。”

对于艺术家们的努力,他表示,“他们的努力非常棒,我对他们百分之百支持。”

Antoinette表示赞同,“他们为了一个很好的原因(复兴传统)而战!”

“我们与演出的神性内涵沟通上了,”Antoinette说,“演出表达出的这种神性内涵非常平和,非常真诚,非常真实。”

“连音乐也是超凡脱俗。”Petrides赞同说,“(演出)所呈现的是一种纯真,非常纯真。”

当被问到传统价值观对于现代社会重要吗?Antoinette答道:“当然了,尤其是对于下一代来说。他们需要知道真相,他们需要知道历史和承传历史,这一点非常重要!对于所有的文化都是这样。”

Petrides表示要从神韵中学习,“传统给予我们希望,英国人、欧洲人都需要来学习神韵,可以从这种亚洲的神传文化中学到很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