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传来橙色闪光 “以为是爆炸”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5日】

俄亥俄州的一个男人和他的女儿发现了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莫名其妙的闪光,照亮了夜空。

据报导,本月早些时候在伯特利社区发生了令人费解的事件,因为蒂姆和卡罗琳·沃克正准备在第二天早晨拿出垃圾进行捡拾。当这名年轻女孩注意到天空突然被似乎是相当大的闪光照亮时,原本平常的琐事变得非常奇怪。

幸运的是,这个令人困惑的场景恰巧是由家庭的家庭安全系统通过视频捕获的。在录像中,可以看到二人组将一个垃圾桶拉过车道,然后停下来观看奇怪的闪烁,闪烁的颜色主要是红色和橙色。

当异常的灯光似乎不再出现在天空中时,这对夫妇继续做家务,想知道他们刚刚看到了什么。卡洛琳在当地一家电视台讲述了这起事件,他说:“我很害怕,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件事时,我认为那是爆炸,所以让我非常紧张。”但是,蒂姆指出,似乎没有声音与闪光灯连接,并沉思说:“我当时在军队中。看起来就像在军队中看到的一样。”步行者也不是唯一的见证人,因为该地区的几名居民报告看到了同一件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