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希望和光明”意大利票房再售罄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4日】

1月2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热那亚的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的演出再度爆满,加座售罄。剧院现场气氛热烈。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完美顶级,其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精神内涵,令他们震撼、与之共鸣。

至此,热那亚两场神韵演出完美落幕。两天来,卡洛·费利切剧院内高朋满座,科技界、工业界、船舶界、文艺界等行业的精英人士纷纷慕名而来,争睹神韵风采。

热那亚是意大利北部海港城市,也是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地中海第二大港口。热那亚历史悠久,被定为欧洲文化首府之一。该市工业发达,也是意大利科学、技术、时尚和体育的重要中心。

意大利热那亚的国家剧院卡洛·费利切剧院(GENOVA Teatro Carlo Felice)外景

交响乐团指挥:演出非常感人

Antonio Gambula是一位交响乐团指挥,同时也是一名大提琴演奏家,他也曾在国家大剧院卡洛‧费利切剧院(GENOVA Teatro Carlo Felice)剧院等知名剧院演出。

Antonio Gambula观看神韵后说,“演出的许多场景让我非常感动。”“我特别喜爱那色彩,以及舞蹈背后的内涵,(演出)让你很容易就理解他们要传递的意思。”“演出传递了非常正面的讯息,非常美丽,非常精彩。”

他表示,神韵交响乐团东西方乐器珠联壁合,“令人难以置信,非常精彩。”

对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Gambula表示,“能够领悟到她的歌词传递了美好的讯息,这是关于神的讯息。”

公司行政总裁:神韵音乐充满力量

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真正面貌是什么样的?意大利工业技术公司行政总裁Ronald Jon-Tonel和太太观赏过神韵后表示,演出的展现“非常有意义!”

Jon-Tonel 是意大利工业技术公司Jo-Tech的行政总裁,1月23日晚,他偕太太Gaetana Fabbrani和母亲一行于热那亚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舞剧展现中国不同朝代的服饰、历史人物,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仁义礼智信等精神价值观。Fabbrani说:“非常有意思,演员非常棒,从演出的内容上,向我们传递不为我们所知的东西,非常有意义。”

谈到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Jon-Tonel表示:“我们错过了这部分文化认识,我们并不知道中国传统文化原来如此富有神性。”

Fabbrani说:“(演出)精神层面的展现非常有意义,对我们来说这些主题是那麽的陌生,我们以往虽对中国文化或多或少有些了解,但精神方面少一些。因为(中共)对共产主义思想的传播,很明显,我们在思想认识上并不会把中国与精神信仰的概念联系起来。”

Fabbrani继续说:“从知识层面上,我们错过了中国真正的文化给我们的形象,这方面对我们来说很遥远。”

Jon-Tonel赞赏神韵现场乐团的演奏:“非常出色,音乐非常动听,绝对的,既祥和宁静,又充满力量。”

两人最后表示一定要向人推荐这场演出,Fabbrani说:“尤其是演出色彩绚丽,推荐和感谢(神韵)!”

公司老板和珠宝商:神韵演出活力四射

“我还没看过演出就已为神韵做宣传了。”意大利出口贸易公司老板Nicola Giudetti如是说。

“去年10月份一天的凌晨早上3点钟”,Giudetti说,“我看见神韵的演出介绍,我就买了今晚(1月23日)演出的票。”

1月23日晚,Giudetti和朋友、珠宝商Chiara Orlando观看过神韵巡回艺术团于热那亚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的第二场演出后,大赞“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长达2个小时的演出中,神韵从古到今,带领热那亚主流观众遨游文化的时空,古往今来,Giudetti陶醉于其中,特别是看到善良的年轻人无辜地被抓、被关进监狱时,让他感动万分,“那一幕关于(法轮功学员)遭中国警察迫害的故事最感人。”他说。

从事橄榄油出口贸易的Giudetti表示,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受迫害是“不幸的”,“我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今天仍然在发生着,真是不幸,现今中国大陆是非常封闭的。”

对于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展现精神内涵,Giudetti深感共鸣,“从中让人发现中国人是一个拥有信仰的民族,拥有信仰是至关重要的。”

Giudetti接着解释:“因为(信仰让人)拥有生活中的参照点,这很重要,如果一个人什么都不信就麻烦了,所以拥有信仰很重要。”

Orlando赞叹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高强,“我真的好喜欢舞蹈演员的舞蹈方式,看起来他们好像在飞,他们的脚都没有触地,非常棒。”

Orlando着迷于神韵的舞台制作和服装色彩,她说:“那色彩之耀人,你会觉得自己好像进入舞台,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Orlando和Giudetti均赞赏“舞蹈演员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能量强大”。

Giudetti最后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公司CEO :神韵传递希望和光明

Matteo de Benedetti是一家工作环境安全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也是一家董事会的前董事。

Benedetti说,“女舞蹈演员的优雅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那个她们脚踩迷人花盆鞋的那个舞蹈。”

他表示,“演出传递了非常重要的讯息,而这一讯息非常光明,让人们看到希望。”

法官:主持人生动解说 助观众领会中国文化精髓

“演出非常令人着迷,很精彩。”Paolo Buzzone法官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真是一场很特别的演出。”

2020年1月23日,Buzzone与前官员Annarosa Narciso女士在意大利热那亚的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他表示神韵给他留下了“全新的印象”,“完全超出了我们习惯的西方舞蹈领域。”

Narciso表示,她头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的确非常精彩”,“我很欣赏古典舞,真的很壮观。”

神韵演绎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艺术家通过主持人、舞蹈、音乐、服装和动态天幕等,将中华文化的精髓呈现给观众。Buzzone说,“每个节目前都有(主持人)生动地解说,这对观众很有帮助,引领我们领略舞蹈的文化和精神层面。”

Narciso赞同Buzzone的看法,这是她头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对演出内容知之甚少。她说,她翻看了节目册,演出让她眼界大开,“我太喜爱她了。”她说,色彩、服饰和场景设计等,都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确实非常精彩”。

Buzzone也注意到神韵展示天人合一、神与人之间密切的关联,“毫无疑问,尤其是这种神与人连结的精神维度,通过今晚我们看到的舞剧很好地传递出来了。”

意大利贵族:人神相连

意大利贵族Anna Cristina Corte表示,“这里有伟大的精神内涵、神性的东西,我太喜欢了,我也发现神韵表达出的神性内涵和我们意大利的很相似。”“ 这些价值观是我们的一部分,神和我们在一起。”

尼国家足球队教练:神韵完美顶级 愿创世主救我们所有人

“她的完美,直触心灵。”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守门员教练Enrico Pionetti观看神韵演出后盛赞,“这是一场撼动人心的演出。”“品质一流太完美了。”

2020年1月23日晚,Enrico Pionetti和太太一起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热那亚卡洛﹒费利切剧院的第2场演出。Pionetti赞美神韵“编舞令人惊叹,风格独特,与人们在欧洲看到的舞蹈演出截然不同,她的完美直触心灵。”

Enrico Pionetti是前足球运动员,意大利甲级联赛门将,曾获得维亚雷焦锦标赛(Viareggio Tournament)冠军。目前担任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守门员教练。他的太太Elisabetta Gotta是一家运输公司的经理。

Pionetti表示,感受到神韵舞蹈富有神性内涵,“演员们的舞姿、手势,散发出祥和与宁静,通过舞蹈传递了平和、善良的理念,以及神性内涵。”

回顾节目中创世主出现的瞬间,震撼到Pionetti的心灵,“那一刻,也许关系到我们的未来,因为人类的作为正在毁灭这个星球,所以可能会发生灾难,或者可能出现毁灭世界的风浪。”

Pionetti虔诚地说,“我们必须寄希望于另一个世界(天国),愿神(创世主)拯救我们所有人。”

他的太太Elisabetta Gotta也为神韵之美所陶醉。她也赞叹神韵艺术,“舞蹈富有美丽的神性内涵。”“令人惊叹!精彩绝伦、激动人心,舞蹈演员也很棒!”她赞声连连,“演员们的舞蹈动作,以及灯光设计表现力很强,让我内心澎湃 。”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