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越南裔法轮功学员们给师尊拜年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4日】

二零二零年中国新年将至,澳大利亚墨尔本部份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怀着感恩的心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于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大师公开传出。二十五年前,指导学员们修炼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出版发行,迄今已经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全世界一亿多人都在拜读。其中越文版《转法轮》于二零零零年十月在墨尔本首次印刷出版。二零零四年七月新翻译的越南文《转法轮》正式出版发行。

在墨尔本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有很多是风华正茂的年轻人,他们交流了修炼后身心的巨大变化,希望世人、特别是青年人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了解大法的美好,同时祝愿世界上所有大法弟子新年快乐,新年里更精進。

留学生:修炼一周后身心变化明显

留学生巴德·阮(Bard Nguyen)几年前听闻有关中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以及被活摘器官的消息,从而了解到法轮功。因为他对自己的健康比较关注,闲暇时间阅读了大量保健类的文章,其中包括讲述法轮功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方面的实例。后来发现明慧网上这类例子特别多。

他说:“二零一八年二月,我来到澳大利亚留学。求学期间,多次听闻法轮功,也多次告诉自己应该去住家附近的炼功点亲自尝试,但总是很犹豫。直到去年四月,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点的附近举办讲真相的活动,我终于决定去活动地点看看。后来证明这是我一生中曾经做过的最好的决定。因为我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在阅读《转法轮》并学炼五套功法仅一周之后,我觉察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的健康状况改善了。记得我第一次抵达澳洲机场的时候,当时气温是十六摄氏度,一阵微风就让我觉得冷彻骨头。修炼后明显感到不同,四月份有时气温是十四摄氏度,别人都穿厚夹克,而我只穿一件T恤,外套都不用穿。”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的性情变了。我知道如何为别人考虑了,生气的时候也越来越少。通常我会对身边的人不满、沮丧,当他们让我做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会很不开心。但修炼后我变好了,很容易就能去除负面情绪。容易生气的毛病也去掉了很多。”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心中的感恩,谢谢您为我和如此众多的法轮功学员们所做的一切,感谢您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就在我们身边,即使是像我这样犯了很多错误的人。师尊,非常感激您!”

新学员:一人修炼全家受益

今年三十九岁的新学员陶春(Xuan Dao)虽然在大约八年前听说过法轮功,但直到二零一九年二月她和西人丈夫观赏了神韵,才对法轮功有了更多的了解。她说:“观看神韵时,看到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坚守正信,我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演出结束后,我碰巧见到了我朋友的朋友爱丽丝(Alice),她是法轮功学员。七月的最后一天,爱丽丝把《转法轮》这本书送给了我。从此,我开始修炼大法。”

“仅仅半年,我就已经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了,因为我在日常生活中尝试着遵循‘真善忍’原则。对我的两个女儿来说,我曾经是一个脾气暴躁的母亲,经常感到焦虑,并且一点小事就让我觉得压力很大。过去,我一直希望找到一种可以帮助我改变自己性情的方法。我尝试了很多方法。这让我非常绝望,因为每次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时,我都会后悔。”她说。

“但是修炼后发生的奇迹是真实的,因为我的丈夫发现我变得越来越正面积极了。他发现我不再对两个孩子发脾气了,相反,在教育孩子时,我总是保持镇定和耐心。我也不太过份担心孩子们的健康,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再紧张、不再被心理压力所苦。”

陶春说:“以前,我每天必须服用止痛药,但在修炼后,丈夫意识到我不再服用任何药物了。于是,有一天他问我每天都在读的书是什么,他很好奇也想看。读了一次之后,他决定在美国天梯书店的网站订购《转法轮》,于是我丈夫的修炼旅程也从二零二零年一月开始了。”

不仅陶春自己从大法修炼中受益,两个女儿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说:“六岁的佐伊(Zoey)不再受口腔周围的皮炎折磨了,她的哮喘也消失了。四岁的阿丽雅(Ariyah)不再便秘。阿丽雅性格上的改变更令我惊喜。有一次,当我们走过超过一百个台阶的瀑布时,阿里雅想要握住我的手并自己走,而不是过去那样需要我抱她。我的孩子们变得比以前更听话、更礼貌和安静了。我丈夫最近也在家附近找了份工作,因此可以更好的照顾好家人。我的家变得比以前溶洽和睦多了。”

陶春最后说:“非常感激师尊赐予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机缘。通过遵循‘真善忍’原则,我的性格变好了。修炼大法后我和我的一家获益匪浅,我们发自心底感激师尊,衷心祝愿师尊新年快乐。我也借此祝愿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学员在新年里更精進的做三件事。”

大法让我们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庭

安娜·禹(Anna Vu)的修炼感受和陶春有类似之处,一个曾经对孩子时常发火的年轻母亲变得慈爱祥和。

她说:“我第一次从哥哥那里听说法轮大法,当时他告诉妈妈他已经开始炼功,而且感觉非常好。不久之后,我母亲也开始修炼了。二零一七年七月份我也有幸走入了大法修炼。”

“我曾经是一个总对我的两个孩子发脾气的母亲,大法修炼让我变化很大,变得更慈爱、更祥和了。我父亲在我修炼后不久也开始学法炼功了。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久,父亲就彻底戒掉了烟酒。之前很多时候,我的父母都在为此事争吵,但是他们从未找到好办法如何戒除。值得庆幸的是,大法改变了我们,让我们成为一个幸福的家庭。现在我的两个孩子开始阅读《转法轮》,他们的行为更端正了。”

安娜说:“非常感谢法轮大法赐福我们一家。我谨代表我的家人向师尊表达最深切的感恩。我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同时,也祝愿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学员们新年快乐。”

连读五遍《转法轮》 深感震惊和欣喜

弗劳尔·陶(Flower Dao)说:“二零一六年底,我的手因搬运太重的东西而受伤。我去做过很多次理疗,没有任何复原的迹象。当我去游泳时,感觉特别疼。那时,我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炼法轮功的念头。”

“但是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非常谨慎的人,所以我想先仔细阅读一下有关法轮功的书籍,看看这种功法是否适合我。当从一位法轮功学员那里得到《转法轮》这本书后,我连续读了五遍。书中的内容让我深感震惊和欣喜,这是一种再生后的狂喜——《转法轮》中的法理明确的回答了所有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只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指导所有的言行,成就一个全新的人生!”

陶女士说:“认真学法、炼功仅一个月,不仅我的手痛消失了,而且之前曾经认为会折磨我一辈子的失眠、过敏性鼻炎、喉咙痛、血压低等慢性疾病也不见了。我不必再服用任何药物,因为我身体健康,内心每天都平静祥和,我和家人的关系更溶洽。”

当陶女士的兄弟姐妹看到她的健康和性格的变化后,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

陶女士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她说:“师父救度了我们家的所有人。在传统新年之际,我代表全家对师尊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没有什么比做大法修炼人更快乐的事情”

爱玛·禹(Emma Vu)说:“我在二零一四年通过妈妈在越南了解了法轮功。修炼一年后,因为不精進,很多执著心放不下,放弃了修炼,长达三年。直到去年三月,来到澳洲后观赏了神韵演出,我才再次走回大法修炼。通过这段时间的修炼,我意识到没有什么比做大法修炼人更快乐的事情了。”

她感激师尊并给师尊拜年:“我深深感恩慈悲的师尊!在黄历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将更加精進,让更多有缘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并从中受益。”

朱莉·阮(July Nguyen)从小就一直相信,善良最终将战胜邪恶。长大后,她发现自己很没有耐心,总想放任自己的坏脾气。她说:“有一天,我的一位同事递给我一本《转法轮》,并劝我阅读。我觉得我的同事性格变化很大,所以我相信这本书可以帮助我。感谢法轮大法,我才知道‘真善忍’的道德准则,从此开始用这个原则作为标准指导我的日常言行。”

“从此我坚信不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不再看重并追逐利益和金钱,在工作中,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不再计较自己的得失。在每件事中,我总是用‘真善忍’提醒自己,尽力控制自己、改掉坏习惯,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朱莉欣喜地表示:“我现在身体非常健康。当我真诚地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我总是会顺利闯过磨难。我的家庭也更和睦了。我们全家顺利定居澳洲,我的女儿前不久平安诞生,我的儿子很听话很善良,对师尊很尊重。我找到了一份适合我的工作,我有很多好朋友,在艰难时支持我。”

朱莉最后说:“新年来临,我想向师尊表达最深切的感恩。修炼的机缘极其珍贵,我将精進不怠。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也祝愿世界上所有法轮大法学员新年快乐。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