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真实不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6日】

二零一七年初,父亲开始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便秘等等症状,医院检查说是前列腺炎加轻微的疝气,开了一些中药、中成药回家吃但始终不见好转,父亲因此怀疑自己得了什么很严重的病,医院没能查出来。

有同修劝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很反感。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份以前,父亲是支持法轮功的,因为法轮功教人提升道德,我和哥哥修炼法轮功都身心健康,尤其哥哥修炼后,从小困扰他的百日咳和鼻炎都好了,学习在班上也名列前茅。

但自从邪党打压法轮功后,我和哥哥被休学,被开除工作,被抄家,被拘留、劳教、判刑等等。因为怕我们受伤害,也因为受邪党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对法轮功污蔑宣传的毒害,父亲由支持转向了反对。

由于疼痛的厉害,小便频繁睡不好,父亲精神极度紧张。

一天清早四点钟左右,父亲恍恍惚惚中离家出走了,一直到下午都没回家。姐姐打电话给所有的亲朋好友分头去找也没找到。

我和丈夫放下电话之后,连夜开车往家赶,第二天早上依然没有父亲的消息,二十四小时过去了,大家都觉的父亲回来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后来出人意料,到了次日上午八点左右,父亲终于在离家很近的山路上被人发现了。

父亲当时从头到脚、浑身上下全是泥,完全是个“泥人”。原来他稀里糊涂掉進了一个泥潭里,七十岁的人在泥潭里挣扎了二十多个小时。困在淤泥里那么长时间,应该早就筋疲力尽了,怎么最终还能独自脱离泥潭,平安回家?谁都觉的不可思议,没有一个人不说这是奇迹,是有佛菩萨保护。母亲也都深有感慨的说,除了佛菩萨保护,没有别的可以解释的了。

由于父亲在泥潭里挣扎时喝了很多污泥浊水,而且脚底受伤,胳膊被蚊虫叮咬,家人怕他感染就把他送進了医院,我和丈夫日夜看护着他。他难受时就劝他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问他:你在泥潭里那么危险,怎么没想到念我们告诉你的九字吉言?

父亲说:“你怎么知道我没念?”

这下父亲自己揭开了谜底,在生死关头他想起求助于大法,师父救了他。

我知道,父亲生性善良,反对我们修炼法轮功并非他的真心,只是他知道共产党有多邪恶罢了。他在文革亲眼见证了我家有个亲戚在批斗中受不了投水自尽的惨况。邪党的历次整人运动都能令人不寒而栗,而邪党对法轮功采取“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的灭绝政策,其残暴更是史无前例,加上中国人道德下滑后,自私自利的小人、落井下石的小人比比皆是,父亲自然小心翼翼。

在我们被迫害的日子里,父亲经常无可奈何的问我们:法轮功好,你们搁心里、在家炼就行了,又何必上北京,上这、上那到处跟别人说呢?共产党手里有军队,你们怎能斗的过它?

我们心平气和的跟他解释:李洪志师父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百利而无一害,我们都从中受益了,如今共产党不分青红皂白诬陷师父,抹黑法轮功,作为有良知有正义的人都应该站出来说出真相,更何况我们学“真、善、忍”的人,如果为了保全自身利益选择沉默、选择放弃、甚至选择助纣为虐,那还能称之为“人”吗?社会也就不存在公平正义了。现在社会黄赌毒遍地、假冒伪劣商品横行、天灾人祸频繁,都是人心变坏的结果,人人害人,人人又都深受其害,长此恶性循环,危险至极。法轮功教人真诚、善良、宽容、忍让,凡事先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道德,这不是在危难之际救人来了吗?我们跟人讲真相,不是为了跟共产党斗,也不是出于怨恨。多行不义必自毙,共产党在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过程中自己就会倒台,那是早晚的事……

就这样,父亲高兴的时候,我们就推心置腹的跟他讲大法真相,慢慢解除他心中的疑惑;心情不好有所埋怨时,我们就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一如既往、耐心细致的在他身边照顾他。

我想:不管怎样,像父亲这样不修炼的常人,被动的承受着这场因亲人被迫害而带来的苦难和压力,自然有很多想不通的地方,所以我们既要包容和理解,又有责任跟他们说清真相。

在以追名逐利为人生意义的常人眼里,炼法轮功不求名、不求利,还长期遭受迫害,损失那么大,很不值得!他们常说:“共产党是坏,那它不让炼就不炼了,不就没事了吗?炼功又不能当饭吃。”甚至有人认为我们的坚持是自私不孝的行为。父亲当然也有诸如此类的想法和怨言。

我们按照修炼人的标准,不急不躁,以慈悲祥和的心态跟他讲人不重德出现的种种社会乱象和危机,长期被共产党灌输无神论和斗争哲学的人们,没有了道德和心法的约束,人人以自我为中心,为了钱什么都敢干,杀人害命,用钱买命,吸毒、同性恋、乱伦等等,人心失控后出现的天灾人祸、各种疾病又反过来威胁、吞噬着人的生命。所以无论怎么苦、难,守住自己的道德良知尤为重要……

师父告诉我们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清醒〉我们跟父亲一次次交流,慢慢的,父亲心中的寒冰在一点点溶化。

我们知道他这次在危难时因为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使他转危为安,就進一步劝他听听师父讲法,父亲同意了,我们天天陪着他一起听,父亲的病痛越来越轻,身体各方面也渐趋正常。他告诉我们:“师父讲的真好!”

现在父亲每天都主动听法。父亲听,母亲也跟着听進去了,母亲告诉我:“李老师讲的确实是好,句句都入我的心了。”姐姐们一看都很高兴,也不反对我们了,也开始看大法书了。

有亲戚告诉我们,说他们都打听过了,知道我们平时对父母照顾的很周全,都确实很有孝心。还说出国旅游时在国外听到了许多法轮功的真相,所以对我们修炼法轮功也由不理解变的理解了。

父亲的转变,让我深深体会到师父讲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的法理,只有我们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好自己,面对常人的种种不理解、责难、嘲笑、辱骂、怨恨等等,才能始终“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才能感动人、溶化人、顺利打开人的心结,让他们乐意接受真相,选择美好的未来。

【摘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父亲主动听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