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才知神韵伟大” 底特律观众赞神韵最美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4日】

2020 年1月2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幕。从今晚开始一直到周日,还有6场演出向当地观众展现神韵的风采。

尽善尽美 前州议员夫妇赞神韵最美

“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演出。”1月22日晚,地球物理学家Susan Shulman和丈夫、前密西根州众议员、专利律师Mark Shulman一起观赏过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车城的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后,发出这样的感叹。

Mark说:“是的,演出非常美妙,我非常欣赏神韵传达的在人与人之间凝聚和平与谐和的信息。”

谈到神韵传递的信息,Susan说:“神韵让人喜闻乐见,就像(古老)中国倡导并向我们展示的人性中的美德。如果我们失去了艺术和艺术创造力,我们就失去了人性。我觉得这是一个如此强烈的信息。”

他们对女高音歌唱家非常赞赏,Susan说:“哦,太感人了。非常美丽的声音,音域宽广。(歌唱家)非常有才华,令人震撼,令人惊艳。她很有天赋。”Mark表示他不仅喜欢歌唱,也喜欢为歌唱家伴奏的钢琴家。

他们认为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重大,Susan说:“我认为很重要。特别是随着现代技术对人类的影响,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不能失去人性。否则,人生就没有意义了,我们变成了一台机器,我们要做的就是生产产品,而不是创造鼓舞人心的艺术表达。我认为重要的是表达你拥有的一切内在的情感和艺术,神韵的这种艺术呈现是最好的。”

Mark认为神韵演出“有助于弥合东西方之间的鸿沟。通过这样的文化,通过舞蹈,通过音乐,神韵使东西方人更亲近,相互之间的了解也更多了。”

Susan说,神韵演出老少皆宜,“不仅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老人,也适合可能没看过演出的年轻人,让他们来看看,体会一下生活中如此重要的(美德)。”

“如果你只看一些虚拟的演出,你可能不会知道神韵需要多少技巧——演员个人的技能。当你看到现场演出时,你会被演出的鲜明节奏、配合的同步、行云流水般的美好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叹为观止。真的尽善尽美!”

她接着说:“还有服装,令人叹服,演出的一切都很华丽、优雅,意想不到的优雅。”

Mark说:“因为在中国,看不到神韵演出。所以,能够在这里看到演出,了解一些问题,再次弥合东西差距,这是非常令人欣慰。”

夫妇二人都希望神韵能在中国上演。Susan说:“这很重要。世界变化如此之快,我认为,许多中国人一定已经看了演出。神韵敦促大家不要失去这些美丽的礼物,她来源于我们的过去,所有的文化和我们美丽的艺术,并把它们置为第一要务,其他都是次要的。”

Mark说,神韵让人们看到了在中国看不到一面的真相。神韵艺术团能把演出带到底特律来,让他心怀深深的感激。

Mark曾任密西根州助理司法部长,也曾担任West Bloomfield镇的镇司库,于1998年被选为州议员。

惊喜连连 知名教授赞神韵演员换装速度超快

2020年1月2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吸引众多主流进场。美国知名化学教授、化学家Bernhard先生和太太也是其中的两位。

Bernhard说,神韵演出包罗万象,将各个部分生动的组合在一起:“非常精彩的演出!而且演出中惊喜连连,我完全陶醉在神韵之中。”

Bernhard表示,他去过中国,本人非常热爱中国文化,今晚的演出让他惊喜不已,“尤其是女子的水袖舞,我真的非常喜欢。舞蹈演员的演出棒极了,我喜欢她们飘逸的舞姿。”“我也非常欣赏舞蹈中的高难度动作。”

他笑着说,神韵的舞蹈演员真是训练有素,“舞蹈演员在整场演出中要多次快速换装,服装之多令人惊叹!(换装)速度之快让人惊叹!”

神韵独特的高科技大型动态天幕表现力强大,让他很是赞叹,“引人入胜!天幕让演出更加精彩。很多天幕上的画面我感到很熟悉,让我联想起了数年前曾参观过的故宫和紫禁城。”

Bernhard表示,他了解到神韵同时在美国的多个城市上演,一开始感到奇怪,一个艺术团怎么能在美国演出这么多场,“看完演出后才知道神韵有7个团同时在演,原来如此!”

他说:“我要恭喜神韵艺术家们,恭喜你们的精彩演出。谢谢你们!”

Bernhard是斯程序里优化结构算法的主要贡献者。他同时是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美国科学促进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院士,《理论化学报告》的编辑。

政府官员跨国观神韵 感到和神联系在一起

加拿大温莎市和底特律仅一河之隔,神韵的到来也吸引了很多底特律河对面的观众。来自温莎市政府的惩教官员Susan Gillis就是其中的一位。

“看到很多的广告,以至于我非常渴望看到神韵演出。 我有亲戚去观看了演出,我又看到那么多广告,我就在想我也要去看。演出太漂亮了,令人着迷,而且,我特别欣赏对‘神韵’的解释。神韵舞蹈家演绎出了‘神韵’的意义。”她接着说,“还有两个主持人,让我们知道接下来是什么内容,一切都是太好!”

谈到神韵的节目,Susan说:“演出非常美丽,优美而且优雅。 舞蹈非常棒,华丽的美, 我爱神韵。 非常感谢能在这里欣赏到中国的文化。感谢神韵带来的艺术与我们分享,真是太神奇了,我喜欢学习不同的文化。”谈到这,她接着说:“神韵的节目中有很多独特的东西,比如那个小伙计从悬崖上跳下去的场景特别独特。然后他又从天幕中回来,我很喜欢那个节目。”

神韵的演出还展现神佛的美好壮观,让Susan一直无法忘怀。她说:“演出给人华丽的感觉。 仿佛一丝火花、迷人的火花,给人一种神圣的感觉。演出带回了传统和怀旧,无论你走到哪里都看得到神的存在,是和我们有联系的。我今晚一直在想,这个演出太神圣了,我也希望回到那个美好的地方,重新和神连在一起,并对创世主说谢谢您,分享给我们这个演出。”

最后她说:“舞蹈家们的舞步是同步的,非常精准,而且他们都面带微笑,感觉很美好轻松,这真是令人惊讶。我想对艺术总监说:非常感谢神韵演出,感谢您分享了您的文化,分享神韵的迷人之处。”

神韵是希望之舞 美国著名民权律师深受触动

观众Ayad盛赞,神韵是“希望之舞”。

Nabil Ayad先生是美国著名的民权律师,是美国阿拉伯人民权联盟的创始人,曾是密西根民权委员会理事,还是底特律国际机场管理局的主席,他和任职皮肤科医生的女友Nicole Sattler观看神韵后,分享体会。

Sattler称赞道:“神韵确实是美丽极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演出,我无法形容演员轻盈的舞姿,舞蹈实在太优美了!”

Ayad也连连赞叹:“神韵太美了,很有教育意义,非常让人陶醉。我实在是很喜欢,我尤其惊讶女演员的服装和头饰,非常美丽。她们的舞蹈和编舞也是超级的好。”

他说由于职业习惯,当他看到节目中反映了政府对民众的迫害,他内心被深深的触动了,“我看到了民众被迫害,我难于抑制心情的激动,我感到我内心民权律师的火被燃起!神韵触及到了我的内心!”

他称赞神韵的舞蹈代表了希望,“我只能如此描述!当我看到忍受着重重迫害的民众仍然坚定信念,我的总结就是,这是希望之舞!”

神韵节目里的精神内涵也让Ayad受到鼓舞:“歌唱家很美丽,我因为坐前排,能感受到她的辐射,她的能量好大!”他提到最后的那个节目也体现了希望和精神。

Sattler激动地回应说:“他真是被感动了,(我看到)他的情绪很激动,眼里有泪水。他还从来没有这样激动过!”

Ayad认为神韵艺术家做得非常成功,他今晚学到了很多东西,如同体验了一场特别的旅游,获益良多。他敬佩神韵艺术家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称赞道:“请(神韵艺术家)继续恢复你们的文化,承传你们的历史。只有你们才能把你们的故事告诉世界!”

他们表示,要告诉所有的朋友都来观看神韵,体验神韵。

看过才知神韵伟大 武术大师将向中国学生推荐

Greg Rhyshek和Christina Rhyshek夫妇以及女儿一起观看了1月22日晚上的演出,这是他们第三次观看神韵了。Rhyshek夫妇都是“习武之人”Christina是大师黑带4段,而Rhyshek习武50年,乃是宗师黑带9段。Rhyshek自己有一家武术馆。

“舞蹈…….那些武术动作,特别是那些服饰,太棒了!他们的平衡非常好,落地时非常轻柔,你几乎听不到着地的声音,就像鸟儿一样,从起跳到落地,像鸟儿一样飞翔,这就是神韵的舞蹈演员。”Rhyshek表示,“我喜欢他们的服饰,尤其是色彩和设计。”

Christina补充说, “美极了、真是太棒了!令我感动得要哭出来。” Rhyshek强调:“我们明年也打算再来看。”

Rhyshek认为,神韵的男、女舞蹈演员都非常出色,能够互相完成彼此的动作和技巧。 “简直太棒了!” 他觉得神韵音乐留给他最深的印象在于其中的文化底蕴,Christina则认为音乐打动她的原因是,“热情与光明,那些乐器直击你的心灵”。

最后,Rhyshek说:“我有一些中国学生,我尝试着把神韵介绍给他们,我认为他们只有真正看到才会理解,他们只有真正看到才会感恩。我可以向他们解释神韵有多伟大,然而只有他们自己来看了,才能理解我所说的全部意义。”

神韵树立典范 电影演员佩服得五体投地

“今晚我在神韵中获得了一个重大的信息:艺术需要用最纯净的方式表达出来,不带任何偏见。这种艺术不是任何一种政治势力所能打到的。(神韵)只是在表达一种观点,而这种观点不需要去顺从任何一个人(或政治势力)的意愿。今晚神韵艺术家所做的是在创造一个先例和典范:所有的艺术都应如此。”电影演员RJ Fisher观赏完神韵后如是说。

电影特效化妆师Beach说:“演出的一切都让我陶醉不已。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在我心目中,神韵将所有的细节用最优美的方式组合在一切:舞蹈、服装、化妆、梳头的方式,以及头饰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无可挑剔。”

她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背后,一定有无数人的用心投入和努力,“你能感受到有多少热情和努力注入了神韵之中,而演出的效果竟是如此的感人。看他们在舞台上,我自己像是被吸入了演出之中,感觉是那么的平和。”

她表示,很久以来自己一直被焦虑症所困扰,而观赏完神韵后自己变得神清气爽,“今天我刚刚来到剧院时也是感到非常焦虑,压力很大。当我坐在剧场看他们演出,我感到那么的放松,身心处于平和之中。看完一场演出,我的改观竟然如此之大,着实让我吃惊。”

Beach表示,演出中舞台上神佛的展现让她又惊又喜,“我没有想到演出中会有这部分内容,我很高兴神韵包含了这部分,温暖人心!她将我们所有人连在了一起。”

她说:“我是如此感激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和他们对艺术的高度投入,他们是如此值得尊敬!在无法回到他们祖国的强大压力下,(依然)乐意去付出和牺牲,令人惊叹!”

“正是因为他们巨大的付出,他们才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分享他们如此珍视的价值观和信息。我无法想像他们的付出有多么的巨大,仅仅是最基本的猜测也足以让我惊叹不已。”

Beach小姐说:“我要谢谢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希望他们继续获得成功,继续传播这个重大的信息。”

电影演员:对神韵艺术家佩服得五体投地!

Fisher先生刚刚踏入演艺圈不久,出演过几部电影,他说:“我看过很多不同的演出,而神韵确实如此的与众不同。演出中所有的色彩都是光明的、亮眼的,这是我从未见到过的。”

他表示,神韵的舞蹈演员不仅仅舞蹈技艺高超非凡,他们的表演水平也让他惊叹:“说实话,他们的表情…..我的天!他们那动容的脸庞,这种表演的水平,我仅仅在非常专业的话剧或电影演员身上看到过。而今晚我在舞蹈艺术家的身上看到了,这将整台演出的水平提高到了一个绝对不同的层次,让人震惊的层次!”

最后一个舞蹈,创世主在大劫难来临之际,从天而降,救助心存善念的世人,让Fisher印象最为深刻:“最后一个节目中蕴含的神性内涵让我目瞪口呆,那一刻神从天而降,让(世人们)聚在一起,成为一体。我认为这个节目将所有前面的节目融贯为一体,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

他表示,神韵蕴含的神性内涵让他受益颇深,“我感到鼓舞人心!你跟别人谈论你的信仰或是去祷告,那别人会觉得你非常有慧根,而这一场演出,将信仰、祷告以及所有的一切融贯在一切。”

他接着说:“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真的让我很吃惊。艺术是将人们聚在一起,而(中共)却在根本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制造间隔,而神韵却那么的温暖心房!”

说到这里,Fisher有些动容:“神韵艺术家将艺术放在个人安危之前,放在能否回到中国的家之前,他们将这些压力与安全全都抛之脑后,只为站出来向全世界发出一个重要的信息:中国需要改变。我对神韵艺术家佩服得五体投地!太了不起了!”

“我要谢谢艺术家们的演出,我希望他们年复一年的演下去,因为他们传达的信息太重大,需要被全世界知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