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传文化善化英伦 商业精英跨国追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4日】

“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舞台演出。”来自爱尔兰的著名商业人士Carmel McKeown称赞说。他们为了看神韵,特地从爱尔兰赶来。

2020年1月22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演出再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欢迎,纯善纯美的演出,在舞台上展现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文化历史篇章,让现场观众惊叹赞美不已。

由于这是一个周中的下午场演出,很多观众从英国南部、东部等地区赶来,还有有观众说,这是一辈子只能看到一次的演出。

神韵圣洁优雅 爱尔兰公司总裁夫妇跨国追

拥有多家公司的总裁Michael McKeown夫妇观看之后爱不忍释,盛赞神韵的圣洁优雅,并表示感受到与神的沟通,这正是他们所需要的。

Michael McKeown先生是一位成功的商业人士,他拥有金融、保险和一家著名的生产葡萄酒和威士忌的公司,他和妻子Carmel McKeown来自爱尔兰。他们表示自己是信神的,对神韵钦佩不已。

“演出非常纯净!犹如天堂一般,如此美不胜收!他们的表演看起来如此精巧柔美,舞蹈非常美妙!我的眼里充满了优雅。” Carmel称赞说,她认为演出的色彩非常神奇,对节目的理解毫无障碍。

McKeown钦佩地说:“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舞台演出,因为神韵艺术家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音乐令人感到惊喜,虽然音乐非常有中国风格,但是令欧洲观众听起来非常悦耳,可是与平时的欧洲作曲又完全不同。”

夫妻俩都喜欢那个有关神笛的节目,McKeown说:“除了幽默的元素外,神韵节目出色的技术表现更令人惊讶!我之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动态)技术,人们从天堂里出现,从天幕的底部消失,(之后出现在舞台上),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的配合天衣无缝。 我们坐在剧院的正中间,(所有美景)一览无遗。”

他介绍说,夫妇俩以不同的方式参与了剧院演出,Carmel想涉足业余剧院,McKeown想成为业余电影制片人,他们对神韵演出非常赞赏。McKeown认为,虽然爱尔兰也有自己的民族舞蹈,但是与神韵舞蹈没有可比性。

神韵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Carmel欣喜地说:“我们非常信神!绝对与演出(的神性内涵)沟通上了,这也是我现在所需要的!我感觉自己今天已经飘起来了!”

英国家族码头公司总裁夫妇:神韵是伟大的奇观

“哇!神韵的舞蹈令人大开眼界,色彩非常惊人。从舞蹈中所透露出的文化真是令人不可置信。还有那些故事,非常美妙!”专程从英国南部城市温彻斯特(Winchester)赶来看神韵演出的Brenda Kemp忍不住赞叹道。

2020年1月22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第六场持续爆满。Robert Kemp先生和妻子Brenda Kemp受朋友Louise Clarkson的邀请来观看神韵,这是Clarkson送给他们的圣诞节礼物。

Kemp家族在英国南部拥有码头Kemp Quay,已经是第三代经营游艇和码头生意, 目前Kemp先生担任公司总裁,朋友Clarkson在伦敦从事金融协调员工作。

优雅精巧的长袖舞给两位女士留下了刻骨铭心的印象,她们对此赞叹不已。太太Brenda说:“我喜欢长袖舞,真是棒极了,非常美!”Clarkson也赞同道:“长袖舞真是令人不可思议,令人铭记在心,我永远都不会忘怀那些优雅的舞蹈!所有的舞蹈都如此精准,绝对是这个演出的制胜法宝。”

Clarkson表示,神韵给了西方观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渠道。她说:“这个演出真是令人大开眼界。这个文化历史悠久,对于西方人来说,(太)与众不同;对于不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观众来说,演出给人留下了这个(文化的)基础,我之前没有听说过这种文化。”

Brenda则表示,看过神韵的人都会赞赏中国传统文化,“让你对这种文化感到赞赏,绝对的!”

Kemp表示神韵演出是一个盛大的奇观,他们感受到了舞台上传递的能量。

“演出的色彩和音乐绝对令人惊叹,真的,这是一个伟大的视觉奇观!”他说,“从舞台上散发出令人惊叹的能量,我们虽然坐的比较后,但是都可以很强烈地感受到这一点。演出真是精彩绝伦,美不胜收。”

英国特许测量公司总裁夫妇:神韵令人震撼

Hannent夫妇拥有一家特许测量公司PMC,Hannent先生是一位特许测量师,在公司担任总裁,该公司在伦敦和多佛设有分公司。他们专程从车程两个小时的多佛(dover)赶来看演出。夫妇俩赞叹演出非常了不起,令人陶醉,震撼人心。

“演出非常卓越,非常迷人,他们真是了不起的舞蹈家,我们十分享受其中。”Hannent说,并表示演出非常打动人心,“令人震撼”。

“美不胜收!美不胜收!”太太Linda反复夸奖道。拥有美国专利的动态天幕和现场演出的无缝对接,令她印象深刻。她说:“我喜欢演出的天幕背景,那个动态天幕真是令人惊叹!”

神韵现场乐团溶合了中西方乐器,其中的中国乐器令Hannent赞赏。他说:“中国乐器非常好,我很喜欢,听起来如泣如诉,其中也有快乐,将人的情感都带出来了。”

神韵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这种文化在现代中国几近失传。Hannent表示,“虽然中国现在已经很现代化了,但是人们不应该忘记过去……传统价值观对于稳定来说非常重要。”

得知神韵舞蹈家们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Hannent表示,观看演出时能感觉到“他们是非常好的人”。

最后,他向舞蹈家们表示:“谢谢神韵给我们带来的礼物!”

观神韵感悟神传文化 公司总监赞颂神的杰作

Michael O’Connor是住在伦敦的爱尔兰人,神韵演出精美绝伦的艺术造诣和深邃高远的舞蹈内涵让他深受震撼和启迪,他衷心祝贺和感佩神韵艺术总监和神韵艺术家,赞颂神韵是神的杰作。

“神韵非常美,同步性惊人, 服装绚丽无比,非常引人入胜。”他说,“美丽和美丽呈现的方式,就是所有的元素美丽地组合在一起,做得非常非常好。”

“舞蹈编排无出其右,精妙非凡。”O’Connor 特别陶醉于神韵舞蹈艺术的精彩卓绝,“舞蹈演员队形的变换以及他们在舞台上的移动方式令人目不暇接,整齐划一的舞动美妙壮观。”

“动态天幕背景与实际舞蹈本身的连接,可以看到有很多思想灵感,一切元素融入其中。”O’Connor惊喜发现神韵艺术家把他带入融合传统和自然的天人合一境地,“实际上可以跟随他们进入中国各个地区,比如来到蒙古(草原),用纯正的传统舞蹈和古典舞蹈与那里的一切融合在一起,真美。”

演绎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神韵节目中演绎了神佛下世救度世人的故事,O’Connor感悟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以及神韵舞台上展现的一切启发他与传统相连,与神相连。

他回忆神韵演出大幕拉开时的震撼,“确实引起了共鸣,创世主创造了(宇宙)一切,所有的生命都在虔诚地向创世主跪拜。”“我意识到这是故事的开始,我想知道这一切都是从哪里来的,又将去向哪里。”

神韵艺术团以复兴神传文化为宗旨,O’Connor感悟其中神的安排,“我发现人们被安排在这个世界上去做各种事情,显然人被(神)赋予不同的才能,今天这些神韵艺术家都很有才华,他们被完美融合为一体来展现神韵,这一定是(神安排的)最杰出的作品。”

神韵艺术家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对此,O’Connor非常赞佩他们的传递真相支持正信的努力。“神韵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映,这是可耻的。”“ 我发现神韵演出中(历史传奇和当代故事)组合非常好,您可以理解它们的来源。”

他说:“我认为100%的人应该有信神(上帝)的权利,并选择自己认知真理的方式,对所有事情持开放态度,这很重要。 拥有信仰非常重要,我相信。”

O’Connor希望告诉身边的每个人别错过神韵,“我发现今天这个剧院座无虚席,实际很难获得这场精彩表演的门票,我想向喜爱传统和舞蹈艺术的每个人推荐,我认为他们都该来看。”

唱片公司总经理赞神韵:编排巧妙 身临其境

音乐顾问Sebastian Mann称赞:“真的非常享受,演出的编排难以置信,将一切都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

Sebastian Mann是一家唱片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也是一名有多年经验的音乐顾问,他非常喜欢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交响乐团,他说:“音乐非常棒!能有乐团现场演奏真是太好了,平添风韵,丰富了演出的空间感。”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既大气磅礴,又具东方曲调的婉转悠扬,Mann说:“从(音乐)中我感受到了平静,是一种让人沈醉其中的安宁,使人沈浸在演出当中,真的增色不少。”

他认为神韵的吸引人之处在于“艺术所达到的效果,我认为特别是艺术家们以编排好的(舞蹈)方式与音乐配合同步起舞,效果真的是,让我放下理性思维,更多的用心去感触。”

神韵艺术家以中国古典舞和传统民间舞、民族舞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丰富情感,极具表现力,Mann感叹道:“我能感受到舞台上所表达的情感,能感染到我,(那些情感)几乎不需要语言,只通过舞蹈和音乐就可以表达。”

“我享受其中,虽然我不太了解中国文化,这场演出对我来说很新颖。”他希望向更多人推荐神韵:“这场演出让人身临其境,舞蹈编排非常棒!”

日本旅英画家观神韵:色彩惊人 优美的杰作

来自日本的画家渡邉裕美和丈夫Gregory Page先生一同观看演出。他们称赞演出非常优美,舞蹈和色彩惊人,舞蹈家们散发的能量直达人心。渡邉裕美曾出版自己的画作。Gregory Page先生是金融界人士,现在已经退休。

“我可以从如画的天幕风景中得到创作灵感,”渡邉裕美说,“优美的杰作!尤其是那些大地,真是美不胜收!色彩斑澜,非常棒!”

高超精湛的舞蹈令Page印象深刻,他称赞道:“舞蹈令人钦佩,舞蹈和色彩,演出的色彩真是令人惊叹!绝对令人震惊的色彩。还有舞蹈的优雅,非常优雅!”

渡邉裕美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示赞赏,她说:“我来自日本,我知道中国拥有悠久的文化,而且在几千年前就已经非常文明了。(演出)非常引人入胜。”Page笑称,几千年前英国还没有进入文明时期。

渡邉裕美表示,演出的编排组合非常好,令人能够理解他们的信仰,包括“创世主”和“真善忍”。她说:“可以感觉到演出的神性内涵,真的非常棒!令人可以理解。”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神传文化,Page认为传统文化对现代社会非常重要,希望神韵能够成功。他说:“这真是一个很大的战场。希望他们能够做的最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