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瘟神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4日】

在今天中国这个被誉为神州国度的人,一提到神,许多人都认为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其实大多数人对神还是有感觉的,只是不知或不愿意承认罢了。例如我将要结婚时,担心自己体质弱,可能许多事应酬不下来,我问结了婚的堂哥。堂哥说:“别担心,谁办喜事那几天精神会特别好,一点也不困,不累,多喝点酒也不会醉,身心似神仙的感觉。”本来有点好睡懒觉的我,结婚那几天真的不困,就像堂哥说的一样。而现在的科学家已经认识到了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就是物质,那我们有好事时,心情愉悦的思维是不是喜神的给予或降临?

同样自古还有瘟神之说,对于瘟神人们怕它,希望远离它。但在人类历史中每隔几十年或几百年它就会出现。智慧的先人们已经总结出应对的办法和经验。在古人看来,一切灾难的因是人不好了,不顺应天道才招至灾难。所以古人特别注重道德,敬天拜神,做好人。中华五千年历史都是以道德为主题,因而都是为圣人、贤人著书立传,教化子孙,就是为了避免民族的消亡、国家的衰败。在古罗马的四次瘟疫中,有想死的人抱着死者却死不了的。因为瘟神是神嘛,它绝对对一个真正正直的好人是不伤害的,而道德就是精神力量,古人知道它是非常重要的。

在古时候人们应对瘟疫是有一些经验的,到如今已经成为传统。例如过年放鞭炮、上坟放鞭炮、结婚放鞭炮、上梁放鞭炮等。这个鞭炮的鞭有驱赶的意思,可驱赶魔鬼而向吉,这并不是无据之谈。1894年的晚清由云南传出的瘟疫历时十几年,导致六十多个国家近千万人死亡,当传到东北时,马来西亚的华人伍连德采取了隔离火葬之法断疫源,过年时大放鞭炮,浓烈的火药味断疫气,而使瘟疫很快消除。可见先祖们把火药叫药是非常科学的,而一些传统的东西并不是迷信,是现在科学还认识不到的科学。

现在中共禁止燃放鞭炮说是为了安全、财利、环境,实质是怕人民用炮对抗公安,为了他岌岌可危的统治。这样做就像一首诗说的:建党七十年,运动多频繁,回回都搞错,每次都平反。它违背传统可能会给人类带来瘟疫,现在中国本身就有好几种传染病在传染。这个可恶的邪党一直做什么就是丑事坏事,希望世人尽快明白真相,也希望世人不要恐慌,上面也已提到了还有一种精神力量,这就是法轮功学员所讲的真相,在二十多年对大法的迫害中,他们冒着危险一直告诉人们认清邪党,退出邪党组织能保平安,这不是精神上的东西吗?但许多人已中邪党的魔咒,他们认为没有邪党的统治国家就乱了,人民就受苦。告诉大家,未来怎么样,不试试看怎么能知道呢?唐宋元明清,一朝过去了一朝又来,中国一直不是中国吗?如今那些独裁国家的独裁者下台了,这个国家不还是这个国家吗?没有邪党的中国,人民会更幸福。可贵的中国人赶快认清中共邪党百年来对人民的欺骗、对人民的洗脑。能分清善恶、好坏,退出邪党组织,你就是一个好人,神佛只看这一点而保你平安,这就是伟大的精神力量。如果大瘟疫来临,那只是针对中共邪党的,这只是邪党它自己招来而送给了它自己的,正应了天灭中共的预言!

这正是:

  大法弟子不畏苦,
  灾难来前洒甘露。
  邪党妖言尽破除,
  中华自古有神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