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武汉新型肺炎事件

石方行


【正见网2020年01月25日】

最近武汉新型肺炎事件据媒体报道有比2003年的萨斯严重之势,已经造成大陆人们的警惕和恐慌。根据最新消息,今日(1月23日)起武汉市公共交通停运!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医用口罩严重脱销,而且正值岁末年关,人口流动性大,这更加大了该疾病大面积流行的隐患。面对这种日益严峻的形势,我在此谈一下作为修炼人对这个问题的简单看法。

以前在大陆一有什么流行病或者天灾人祸,一些修炼人心里就会想到“报应”和邪党解体。尤其现在邪党处于严重的内忧外患时期,看上去随时都有解体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修炼者的人心又开始泛起,此时不是去想怎么抓紧时间修好自己与救人,反而开始想入非非。

从法中我们知道,解体邪党不是我们修炼的目地(大意)。所以在历史的关键时刻,我们作为修炼人一定要更加严格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能真正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其实大陆所出现的事情,我们都明白肯定有这些方面的因素。但是在我们看到这类问题出现的时候,我们对那些遭受痛苦或者离世的生命是怎样的一种态度,这是关键。是觉得惋惜、心痛还是……我知道很多修炼人在这二十年中受到了很大的迫害,但我们不能因为自己遭受迫害,就看到别人遭受苦难或者失去生命,就动不该动的念!修炼人修的不是善和慈悲嘛!

生命无论怎样,既然来到人间,就都是有机缘被大法所救度的。但他(她)在邪党铺天盖地的谎言下能否真正的了解真相,这是另外一回事。如果真的不行了,或者做过很多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情,那上天要通过一些人间的表现来淘汰 ,那也是那些生命的劫数。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珍惜生命的慈悲是不该改变的。我们会觉得很痛心、很难过。而绝不应该生出别的什么不该有的心来,否则我们与常人就没有什么区别。

而且此时这种新型肺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此时此刻,我们更应该珍惜所剩不多的历史机缘,多救人。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救人契机。

人平时觉得自己很有钱,很有地位,但面对疾病,这些都是无能为力的。所以这个时候让人们认清真相保命,人们就很容易接受了。

值此2020年黄历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向明慧、正见编辑以及所有同修们问好,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進,更好的完成我们救人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