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孟宪荣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20日】

黑龙江绥棱县80岁的法轮功学员孟宪荣于2015年7月16日清晨3点多被警察入室绑架,后被非法判刑3年半,保外就医,于2019年10月含冤离世。

明慧网报导,孟宪荣是1999年“7.20”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她家是学法点(法轮功学员自愿在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的地点)。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被列为重点迫害对像,多次被非法抄家、骚扰,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2015年7月16日清晨3点多,绥棱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 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公安局人员,在省公安厅杨波的直接指挥下,非法闯进七位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非法抄家、绑架。

绥棱县国保大队队长郭旭东指使手下伙同镇北派出所警察绑架绥棱县市里福祉小区的孟宪荣。当时,五六个警察闯进她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把老人往楼下拖。老人不配合,一个年轻的警察叫嚣:“不走,就捆上!”

这伙人强行把孟宪荣老人的胳膊、手脚用绳子绑紧捆住,几个人抬着她,把她硬塞进警车里,然后把她带到镇北派出所地下室里关押了一天一宿,其间一直不给她松绑。

在孟宪荣被绑架的那天清晨,来她家走亲戚的83岁的姐姐也一起被绑架到派出所。孟宪荣的家被警察翻腾得一片狼藉、洗劫一空。

孟宪荣被非法关押在绥棱林业局看守所迫害,由于被捆绑了一天一夜,造成她下肢浮肿,腿站立不起来,不能走路,也不能下蹲。她在看守所里上卫生间时要爬着去,或被同室的犯人抬着去。

每次她被非法提审时,都被警察背去背回。黑龙江省公安厅的杨波对她采取车轮式的审讯,即昼夜连轴转地审讯她。

孟宪荣原本健康的身体被摧残得生活不能自理。2016年1月26日,孟宪荣与申庆云、孙传通、修忠臣等法轮功学员一同被非法庭审。

孟宪荣被非法判刑3年半,因身体状况不好“保外就医”。期间,她一直被监视,于2019年10月含冤离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