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数典忘祖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1月23日】

据明慧网报道:近几年,更加严重的是,中共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必须成立邪党支部,并不断组织洗脑,不得违背邪党指令。山东青岛一名女法官曾多次公然在法庭上对律师大嚷:“你难道不姓党……这是内定好的,再多讲,就给司法局写建议书”等等的话。

这段话,我思考了很长一段时间:人一出生,姓什么是随父母的,一旦改姓,意味着父母也发生改变,但那个父母并不是亲生父母。这样的情况很多是这家孩子多,养不过来,不得已送人,或是这家没儿女,抱养一个,随随便便改姓的记忆中没有这样的事。上文中提到的中共女法官卖姓给“党”,到底属于什么性质呢?

一天晚上,和家人一块探讨“数典忘祖”的含义时,猛然想起来这个问题,原来中共女法官卖姓给“党”,属于数典忘祖性质,人已经忘了本了,炎黄祖先不认了,认中共魔鬼当祖宗了。

小的时候,那时的爷爷、奶奶辈一代人头脑里还有很强的传统文化观念,人说话、做事还有板有眼,有规矩。那时听到很多次这样的毒誓:“我要说假话,我随你姓。”随便改姓都是很丢人的事,丢父母脸,丢祖宗脸。短短的几十年,现在的人竟然不认爹娘与祖宗,认“党妈妈”了,听“党妈妈”话,跟“党妈妈”走。

 明慧网报道:2019年,河北省涞水县政法委书记李艳霞曾在会议上叫嚣:“我就不信法轮功这块硬骨头啃不下来。”这话与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时,当时的迫害元凶江泽民狂妄的一句话何其相近:“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我就不信中共战胜不了法轮功”。二十多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而且越来越被世人瞩目,已经走上了国际舞台,大放光彩,反而是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自己打倒了自己。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相信神佛的,相信人是神佛造的,人忘了本,人迫害造自己的神佛报应非常惨重。历史上有“三武一宗灭佛”事件,虽情节各异,但结局却惊人的雷同。北魏太武帝拓跋焘,下了灭佛令后两年,如日中天的太武帝,竟被宦官杀死,年仅44岁。他两个儿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继死于宦官之手。其帮凶重臣崔浩的下场更悲惨,450年,这位三朝老臣和他三家姻亲被灭族,他死前受刑、受辱,号呼一路,当时人们都说 他灭佛遭了报应。

北周武帝宇文邕,在灭佛的第二年,暴病而亡,年仅35岁。其子孙宗族跟着遭殃。19岁太子宇文赟(音:晕)继位,残暴荒淫,次年就让位给6岁的儿子,自己专于后宫纵欲,22岁病死。幼子继位,大权落于其外祖父杨坚之手。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唐高祖李渊,五月下诏书拆毁寺庙,六月份就发生了玄武门事变,李世民亲政,该诏书没能执行,没有造成特别严重的后果。

唐武宗李炎灭佛的第二年,民间即传出武宗灭佛折寿10年、阴曹索命之说。不久武宗突然病死,年仅32岁。

后周世宗柴荣,在灭佛后的第四年,胸疮溃烂而死,时人传为毁佛砍像之报。柴荣5岁幼子继位不到1年,被他的禁军统帅赵匡胤夺了江山,落得亡国败家。

值得注意的是,唐高祖李渊与唐武宗李炎在灭佛后,后继者下诏“平反”,鼓励世人崇信佛法,所以大唐多次出现兴盛局面。也就是说,神佛的威严与慈悲同在,人能改过,有向善、崇信佛法之心,神佛必赐予福报。

这样的历史,相信大陆的学生没有在中共的历史教科书里学习过,老师也没有讲过这样的历史。这样的历史教训让后人知道多好,可中共偏偏避而不谈,甚至视为封建迷信,这是因为中共讲无神论,任何有神论的东西都是中共害怕并深恶痛绝之的。中共历史上多次搞运动的目的就是摧毁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摧毁修炼文化,摧毁中国人的根。人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不相信天意之说时,中共的党文化就能乘虚而入。中共的党文化就是魔鬼文化,中共这么多年的谎言灌输,看看今天的中国人还有几人承认自己是炎黄子孙,还相信三皇五帝,总觉得那是传说,倒是对中共魔鬼的话言听计从。

人有大脑,遇到问题可以去冷静的思考对与错。人在传统文化熏陶下,人有善心善念,遇事会站在天理、天意的角度思考善与恶,对与错,然后再决定自己的行为。但是中共的党文化,却用谎言打掉了人的善心善念,遇到问题看中共魔鬼需要什么,要跟魔鬼保持一致,不用动脑子分析是与非,“奉命行事”就是了。上天可不会因为你是“奉命行事”而网开一面,谁做的坏事谁承担后果,谁种的什么因,谁就要承担什么样的果。

 “三武一宗灭佛”有报应,今天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同样逃脱不了天理报应的宇宙规律。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经济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江平,对劝告他不要作恶的法轮功学员说:“我亲手抓了你们那么多人,我还是比你们活得自在。什么善恶有报,你们报给我看看。”就在2019年过年前夕,江平在与人闲谈时突然倒地暴毙。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国保大队长姜仁武,多次跟法轮功学员叫嚣:“你们都说会遭报应,我怎么没遭报应?”结果,2019年10月,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公安局女警张亚芹,是围场县公安局警察,家住围场镇房产家属楼南栋东单元102室,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就在其积极卖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八年左右,恶报殃及家人,其丈夫高和病亡,本人也落得个“摇头病”(说话时,脑袋不停的颤抖)。

云南保山地区保山公安局政保科科长,1999年底至2000年迫害大法罪行累累,在一次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后,在“庆功”酒宴上扬言,要在短期内将保山地区法轮功学员抓完。他参加“庆功”酒宴后回到家里,洗完脸脚在倒洗脚水时,竟不可思议的将洗脚水泼在了高压线上,当即一命呜呼。

原昆明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杜敏在遭报后的“忏悔”中说:“我接受调查后,我母亲就被气死了。我父亲八十六岁了,我估计等我出去也见不到他了。我弟弟我没有管好,我们一起进了监狱,由于自己的错误,还将儿子牵连了进来。”

这样的例子举起来太多了,中共的党文化就是这样害人的。人一旦忘了本,失去传统文化的根后,就会善恶不分,甚至把好人说成坏人,坏人当作好人吹捧;本来是很坏的事,一做就会有恶报的事,比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样赤裸裸杀人的事,那些“白衣天使”却当作医生“份内”的工作干。中共就是这样利用着谎言在害人,在一步步的毁灭着人类。

你问现在的年轻人家谱的事,他会一脸茫然,他没有听说过,更没有见过。当你告诉他,通过家谱可以找到自己的根,可以知道自己的祖先曾经的辉煌成就,还可以了解更多的东西时,他会不以为然,甚至会问:“家谱能给我带来房和车吗?可以帮我找到好工作吗?”人一旦数典忘祖,忘了自己的本,会被中共一步步带入到地狱的深渊。

由海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今年分成七个团,正在全球巡回演出,目的是通过歌舞的形式展现纯善纯美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帮助中国人找回自己的根,帮助中国人走回传统路,让福报重回中国大陆。每年中共都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干扰与破坏,但是每年都是徒劳无功。中共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在毁灭着中国人与全世界人。

只有法轮功真相在救人,因为只有法轮功真相能讲清人间发生的一切,能揭穿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与毁灭人类的惊天阴谋,能给人指明出路在何方,能把人从中共邪党的恶报深渊中解脱出来,给予人一条新生之路。

了解法轮功真相,复兴传统文化,走回传统路,找回人真正的根,解体中共邪党,认祖归宗,人才有真正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