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的痛悔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2日】

在城边的铁轨旁有很大一片平房,在那里我遇见一位这样的老人。她坐在自家门口,花白的头发有些凌乱,脸色又青又黄满面愁容。见她这般我心生怜悯蹲下和她交谈。

我问她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她说的话让我惊讶。原来老人七、八十岁了,整天浑身疼痛,没有一天不做恶梦的,经常恐慌。我说:“你做什么梦?”。她唉声叹气的说:“我年轻时当过红卫兵,那时年轻好斗,经常抓人斗人。如今做梦全是那些我曾打斗的人来追我撵我,如同我打人家时那般情景。我因为做恶梦,经常从炕上摔倒自家地上,醒来时自己在地上躺着身上都摔青了。现在想想我那时真是傻呀。”我说:“你为什么斗人家”。她说:“搞运动吗,我就听上级的,人家叫我怎么抓打,我就听了”。 “那时我可积极呀,心血沸腾的冲在前边,真是什么也不怕,还觉的自己干的好干的对,谁想到这下场,后悔呀。”

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真实不虚呀。想来,在中共历次运动中这样被欺骗被坑害的人无计其数。人活在世,无论在什么时候做了好事坏事,都是给自己做。如今中共又在迫害法轮大法,有人听信它的谣言,有人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修炼者,执法犯法。真该醒悟啊,别步老人的后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