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著名电台制作人赞:神韵是恩典 纯洁无瑕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8日】

2020年1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到达伦敦站,在Eventim Apollo剧院内热烈的掌声中,首场演出盛大开幕,伦敦演艺界精英相偕而来,争相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

国际舞蹈公司高管集体观神韵:专程来学习

Moni Pangali先生是KSPARK公司的常务董事,KSPARK公司是一间集编舞、表演、节目制作和策划为一身的大型舞蹈公司,员工由获奖舞蹈家、设计师、作家、艺术家和导演组成,他们的客户遍及亚洲、欧洲和美国纽约。

Pangali观看神韵后称赞道:“故事非常动人,舞蹈编排无比精彩,真实完美地呈现了这个国家的历史。”

Pangali介绍说,他和公司的重要管理人员此番是专程来向神韵学习,大家全都坐在前排,力保不要有漏看的,“我们的编舞师、艺术总监都来了,我认为这场演出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

他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神传文化的深厚底蕴,并说:“我认为可以从中学到很多,这是我看过的第一场可以学到中文的演出,也让我学到了一些新东西。”

他表示,中国作为文明古国之一“历史非常悠久,文化相当丰富多元,有非常多内容可以呈现在舞台之上。”

“我认为(神韵舞蹈)技术性极高,(动作)俐落而感染力强,真让人难以置信,编舞也同样让人难以置信。”Pangali说,“(神韵舞蹈)能够表现任何想要表达的意思,内涵全都由舞蹈呈现出来,非常直观。”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精彩演唱也给Pangali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无与伦比!她拥有最美妙的歌喉,完美,非常完美!”

歌词中提及遵从传统是通向天国的路,他表示很赞同,“我认为人生在世需要从过去的经验中学习,我们不能毁掉文化,要一起守护这代代相传的文化,这也影响到我们的未来。”

神韵的服饰光彩照人,Pangali说自己的演绎公司有上万套服装,看了演出后感觉神韵服饰实在是太美了,很明显,神韵是非常顶级的演出。

对于神韵目前还不能去中国演出,Pangali表示遗憾,他说:“我认为(神韵)应该在所有国家上演,包括中国在内。”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这让Pangali十分佩服神韵的艺术家们的努力,他说,“想对他们说:做的好!请继续下去。”

他希望如果有机会,未来想与神韵合作,一同展现古老的文明文化。

神韵天幕神奇非凡 著名魔术师念念不忘

作为世界上最大魔术公司(Marvin’s Magic)的创始人,Marvin Berglas观看演出后对神韵的动态天幕念念不忘:“我尤其喜欢那特效,背景让人感到非常惊艳,当节目中几次表现法术的情节着实为演出平添了神奇的色彩。”“其中的服饰以及色彩的运用,还有背景,真实精彩非凡。”

Berglas表示自己很熟悉类似的特效,看到神韵将数字动态天幕技术与现场舞台表演艺术相结合,他非常喜欢:“他们为演出增添了戏剧性,我真的非常喜爱这一类的节目。”

“这是一场无比壮观的演出!”他回味着节目中的舞蹈说:“舞蹈演员同步而舞,真是不可思议!”他称赞舞蹈演员:“非常富有感染力!让人也想动起来,想要去锻炼一下,跳跳舞。”“每个人的手、胳膊、腿还有脚,全部都在最完美的位置,服饰也精美华丽。”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源远流长的神传文化呈现于舞台之上唤起了Berglas对古老东方文明的向往:“非常有意思,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他发现:“里面有些东西是共通的,看到这样规模的演出,仿佛有一些熟悉的感觉。”

看神韵让Berglas感到趣味横生:“我认为人们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他举例说,看过神韵后“有些人会想去跳舞或者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而有些人可能认为这是一场奇观,这(演出)非常棒!”

神韵中西合璧的乐团,现场演奏古韵悠扬的中国曲调让Berglas非常喜爱:“我们对遥远东方的音乐都有些刻板的印象,而这里用了我们熟悉的和一些不熟悉的乐器,一同演奏的声音听起来非常耐人寻味。”

他说神韵的音乐对他很有启发:“从文化方面我了解到了很多关于音乐的知识,以及对(神韵)音乐有了一些领悟,尤其在乐器配器方面。现场的交响乐团和舞蹈演员高超的演绎及相容并济,真是绝了!”

“我会(把神韵)推荐给我的所有家人,因为在这里可以看到太多,我非常喜欢,尤其是那些特效。”“我会说这场演出非常值得一看,色彩斑斓并且无比壮观,是你平常看不到的;这场演出由成千上万个小时磨炼到至臻完美,绝对值得一看。”◇

著名电台制作人赞:神韵是恩典 纯洁无瑕

Pippa Taylor看后说:“演出是如此优雅,我们几乎一直在鼓掌,我们很喜欢,演出太棒了!”

Pippa Taylor是英国一家大型广播电台的著名音乐节目执行制作人,同时也是一名主持人,她的节目面向全球播放。“我觉得非常精彩,真是出乎意料!”神韵的精彩演出令Taylor称赞不绝:“我虽看过神韵海报和预告片,但还是想不到会是怎样的演出。非常美丽,色彩缤纷,令人大饱眼福。舞蹈演员非常棒,他们是如此的优雅又灵活。 ”

神韵的小舞剧以幽默轻松的方式向观众讲述内涵丰富的故事,Taylor非常喜欢,她说:“精彩的故事贯穿全场,极具表现力,让人能了解故事内容,真的是非常有表现力,同时还不乏幽默感,所以真的很棒,让人欢呼雀跃。”

“他们讲了不同的内容,令我很受感动。”神韵演出节目丰富,其中有展现人们在中国反抗信仰被迫害的节目,Taylor很有感触地说:“特别是有关那两兄弟的故事,真的让人感同身受,而且竟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他们可以完成如此复杂的细节和情感展现,非常有张力,我们真的很喜欢,非常棒!”

她认为这个节目表达了在当今中国禁止传播“真、善、忍”信仰的情况下,人们仍然坚守信仰,并最终获得神佛庇祐的故事,“那位失明者被他的信仰所治愈,我认为故事中他们坚持信仰并克服了困难。在几个场景中,舞蹈演员的舞姿都非常精彩,让我特别感动。”

“他们(的舞姿)是如此精巧,而且动作非常流畅,在舞台上如行云流水一般,赏心悦目,非常精彩!”对于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Taylor非常佩服:“我想这出自于舞蹈演员的才能,而他们不仅仅是舞蹈家,他们还是演员,是特技人员,他们是如此富有表现力,演得很真实,令你真的能从中感受到丰富的情感。”

她称赞道:“能做到如此优秀,这是真正的才华,事实上,在看节目的时候我都流泪了。”“他们非常地热情奔放,热情能够感染到观众,他们所有的表现和人物刻划非常丰富,在舞蹈中表现了很多迥然不同的角色,让人完全沉浸其中,让我也想去学跳舞了,我真想像他们一样。”

神韵将神传文化的精髓呈现出来,Taylor有很深的感受:“我认为她(神韵)带来了一些领悟,关于光明、恩典、优雅以及信仰,她所带来的一切都纯净无瑕。我们忙于俗世之中,神韵给每一个观众都带来了一种恩典之情。所以我认为每个人离开剧院时,都会感到被赋予了力量和安宁。我真的很喜欢,这是非常美妙的经历,我们都很喜欢。”

“我认为神韵真的是一场能量强大、感人至深、色彩绚丽、壮丽之至的演出,是你前所未见的演出,不同凡响,所以我极力推荐神韵。”Taylor很想推荐给更多人,她说:“待会我就去发推特。”

投资公司总监观神韵:陶醉于正统中华文化

投资公司总监Nicholas Hooper偕太太Lottie Hooper一起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的首场演出,推崇神韵演出是唯美至尊的艺术,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激发他们进一步学习了解中华文化的兴趣。

Nicholas Hooper是资深投资金融专家,有三十多年的高端客户专业服务经验,他所经营的投资理财公司LIM专业个人和家族客户为提供多种投资理财服务。Hooper非常喜欢神韵,他赞叹道:“演出非常棒!精彩无比,美丽至极,美得很难用语言来形容,我们陶醉其中。”太太Lottie在一旁也表示赞同,她说:“非常感人!触动心灵,感人至深。”

Hooper表示喜爱神韵演出的方方面面,尤其赞赏神韵展现了古老深邃的中华历史和文化,特别感佩神韵艺术家用舞蹈、音乐和色彩展示的全新审美境界:“我们喜爱神韵,真的喜爱,整台演出精彩绝伦,而且非常神奇,非常有历史意义,非常迷人,带给我们愉悦美好的时光,我们对此非常感激。”

“非常灵动,赏心悦目,是视觉的诗篇,出类拔萃,服饰唯美超凡,色彩赏心悦目,方方面面都超乎寻常,美妙动人。”Hooper说,“整个演出是个充满智慧的杰作,蕴含着巨大的努力,所有的人都在全心付出。”

Hooper认为通过观赏神韵了解中国是个美妙的过程,“演出告诉我们要重视历史,提醒我们记住历史很重要,这样做对西方社会很好,我们不了解(古老)中国的历史。”Hooper表示观赏神韵让他向往真正的中国:“(观看演出)对我们来说,这是中国之旅的开端,一个美丽愉快的开端。”

伦敦地方官员:神韵启迪人心 水平超越世界

“这场演出的水准超越了这个世界,让人为之沉醉。”Daryl Brown称赞神韵不愧是世界顶级演出。

1月17日晚,Eventim Apollo剧院因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而爆满,神韵2020年在伦敦的首场演出云集了各界精英名流,伦敦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地区市长(Mayor of Hammersmith & Fulham)Daryl Brown看过神韵后表示:“我要推荐所有人都来看这个演出。说她(神韵)享誉全球真的当之无愧,她完全做到了。水准非常之高!”

Brown坦言:“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的色彩斑斓,如此的靓丽,至臻完美。”她说,“我爱极了舞蹈背后的天幕,我只能用如梦似幻来形容。无法找到比今晚更令人陶醉和难忘的夜晚了。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

有机会一览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历史,让Brown感到很新奇:“能够畅游历史并不是常有的机会。体验中国古老的文化对我来说很新鲜。我非常喜欢,让人如痴如醉,令人振奋。”她表示,节目中最令她记忆犹新的是“整体的效果”。她说,“完美的舞蹈、风趣幽默以及那美丽的画面,一切都完美无瑕。平心而论,里面讲述的故事特别好,非常容易理解。”

“看演出的过程中,我感到她非常启迪人心,有很多精神内涵。”Brown对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很感兴趣:“比如其中所呈现的关于神的概念,我觉得这很不寻常,非常好。老实说,是非常罕见。”

“我觉得这真是很特别,一切都带有神奇的力量,带给我一种久违的感触。我感到很轻盈,感觉非常好。我觉得我有所收获,这是一份礼物,我收到了一份精神上的礼物。我非常开心,我要把她分享给更多人。”

Brown表示,在她所辖的地区内有很大的中国社区,“神韵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到中国的文化,这非常重要。”“这场演出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向我们展现少有机会接触到的一面,我非常高兴今晚能够来到这里。”

展现神的救赎 神韵故事感动电信顾问

电信顾问Casey Kifah先生赞叹:“演出精彩极了,我完全陶醉于其中。”他在讲述过程中几度眼含泪水。

Kifah认为神韵艺术精致而完美,“节目编排达到了高度精准的程度,编舞也兼顾了各种元素。”他说,“一切都演绎得天衣无缝,所有舞蹈动作及背后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非常精彩,我完全陶醉于其中。”

神韵表现了信仰者反迫害的故事,这令他尤其难忘,“这一节目表现力十足,传达了很多讯息,引人入胜。”他说,“所有观众都感同身受,每个人都能了解每个动作要表现的内涵,每个人也都明白故事背后的真实原因。不幸的是,中国这样重大的(罪恶)事情没有被揭露出来。”

这一故事的主角在遭受中共严酷迫害后,最终得到神的护佑,美好的结局,令Kifah欢欣鼓舞。

“迫害的发生让人难过,其中有悲伤,有曲折,但结局是圆满的,展现了信仰者乐观向上的精神。”他表示深受启发,“演出从某种角度上,让真正的正义得到伸张。这个故事正是告诉我们——善恶有报,这就是故事的精彩之处,即任何事情的背后都蕴含善恶有报的道理。”

神佛会护佑好人,让他深感共鸣,“正是神救了他(修炼人),这告诉我们人神之间的连结,神在眷顾着相信他的人们。如果人坚信神,那么就会等来神的救赎,这真的很好。”“我认为这是这个故事蕴藏的智慧,也是人的道德与理性所在。”

除了动人心魄、发人深省的故事,神韵音乐也让Kifah赞叹有加,“音乐非常好听,令人惊叹。而且与舞台的故事、动作、舞蹈高度一致、完美结合,既富有表现力,又具有谐和感,这种协调力非常棒!”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