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见神韵唤回神性 底特律观众看见未来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18日】

2020年月1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再次来到美国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展开2020年度在底特律的10场演出。同往年一样,精美的舞蹈,绚丽的色彩,感人的情节,让底特律观众陶醉入迷,更让专业舞蹈教授赞叹不已。

喜见神韵唤回神性 牧师看见未来希望

天主教方济会牧师Damett Jung和Jeremy Harrington于2020年1月17日晚与友人结伴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他们共同惊叹:“太美了!”

Jung赞叹道:“我真的为神韵的动态天幕、现场伴奏的乐团和舞蹈演员完美的合作而惊叹,太美了!服饰也很棒!”

Jung认为,神韵展现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丰富的神性内涵,“我在节目中看到了各种富有神性内涵的动作和图像。这是对神性的复兴!”

Jung对歌词中关于迫害信仰的内容记忆尤甚,他说:“歌词大声地清楚地告诉了我,信仰在中国遭受迫害。我们的天主教会在中国北京也仍遭受极大的迫害。”

但Jung表示,他也在整个节目中看到希望。他说:“每当我看到喜悦时,我都看到希望。我感到整个演出都是在朝着积极、正面的方向发展,并看到美好的未来。”

Jung还兴奋地表示,演出中提到创世主已回来救度众生,与他的想法产生共鸣。

Harrington也惊叹:“哇,背景天幕、舞蹈和音乐融为一体,真美!而且不用任何语言,只是用戏剧化的表演,就能让观众理解内容。”

Harrington也认为中国传统文化富有神性。虽然中共还在迫害信仰,但他从神韵的最后一个节目中看到了希望。他说:“看到那些有信仰的人们聚在一起,一起努力修炼,一起祈求神的护佑,从而得到神的救赎,这对他很有启发。”

Harrington表示,看到创世主已回来救众生的信息“感到非常好!”他说:“从今晚的演出中,我看到了美丽、神性,和人们融洽相处、相互关爱的社会。我将把这些美好的感受带回去。”

看神韵了解迫害真相 交流顾问震撼

“那两个兄弟的故事,特别是落幕后主持人介绍说这样的事情现在仍在发生,这不是过去的历史,而是正在发生的事实,这非常的震撼。”国际交流顾问Miyali Parr女士和先生David Parr看完1月1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在美国车城底特律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后,如是说道。

David Parr先生在一家医疗设备公司担任区域经理,Parr女士也是一名自由记者。

Parr先生说:“演出在视觉上非常震撼,我们同时也学到了很多。”

特别是关于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中共非法迫害的舞剧,让他非常难过。他说:“那个关于迫害的舞蹈非常震撼。看了这个节目,我们就知道人们在实践他们的信仰,然而却……(被迫害),这让我感到难过。”

Parr先生回忆说:“两年前我曾经去过中国,我在游览天安门时问到有关天安门屠杀的问题,导游根本不敢提到这些,她说到处都有人在监视和监听,而这会给她带来大麻烦。”

Parr女士也表示,她最喜欢的也是这个有关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让她的内心非常震撼。她说:“那两个兄弟的故事,特别是落幕后主持人介绍说这样的事情现在仍在发生,这不是过去的历史,而是正在发生的事实,这非常的震撼。”

Parr女士还说:“今天的一切用一种出众的方式传递了信息。对我来说是另一种现实,这个世界其他一些地方的人们还在我们无法想像的方式生存着,就像那个失去了他的(眼睛)的人,还有贩卖他人器官的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神韵通过这种艺术的方式,将迫害揭露出来。Parr先生认为,“这非常重要。”

作为基督徒的一家人,神韵节目带来的神佛信息,也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Parr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有神圣的创世主,神韵演出中展现得很美、很好。” Parr女士则表示,“其实,不管你是什么信仰,大家在这里,都看到了普世的价值。这非常好。”

同时,Parr先生还赞美“演出是一场视觉的飨宴,美丽至极,极富艺术性。”

Parr女士表示,“我很高兴,从演出中我了解到了很多的中国的文化和历史。还有很多的关于中国的信息。”

Parr先生想对神韵演员说,“你们的演出非常非常棒,舞蹈美丽至极。”

Parr女士说,“从演出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些演员是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才有今天如此完美的演出。”

她也想告诉演员,“你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舞姿都轻松自如,想必一定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是我们无法想像的训练。”

Parr先生非常认同:“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杰出的人才。”

相信神会再次降临 公司主管赞神韵神性内涵

“我们相信创世主的存在,相信神会再次降临。”在公司担任设备主任的Ron Irain看完神韵后激动的分享说,“我很欣赏神韵的精神层面。我们认为无神论和进化论将摧毁人类。”

1月1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一场演出拉开帷幕。这是Ron Irain先生和太太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对此Irain先生十分赞赏,“几千年的传统中华文化太美了,而共产主义却摧毁了她。传统中华文化的复兴肯定会给地球带来更多的和平。”

而节目中展现的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事情也令Irain先生深受触动。 “非常好可以让人们了解到迫害的真相。我很清楚在中国很多宗教信仰都在遭受迫害。”

最让Irain先生沉浸其中的是神韵独特的东西方乐器合并的交响乐团。他赞叹不已:“神韵的音乐太棒了、太棒了!我非常喜欢神韵的音乐,音乐非常美妙,我感到了平静、祥和。”

最后,Irain夫妇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回去就会推荐朋友来观看。 Irain太太表示:“神韵的舞蹈、服饰以及编舞都非常美。”Irain先生说:“演出精彩绝伦、音乐美妙动听、舞蹈超凡脱俗,非常棒,非常好。所有的一切都是美的享受。这是一次美好、专业和愉快的体验。”

神韵艺术惊人 舞蹈系主任赞“超级晚会”

Diane Mancinelli女士是亨利福特社区大学舞蹈系主任,也是本地Full Circle舞蹈团的团长兼创办人。她曾经获得多个城市的荣誉奖和密西根州政府的特别艺术贡献奖。看完今天的首场演出后,她连声赞叹神韵晚会的方方面面。

“太美了,太好了,整个晚会都是完美!所有舞蹈的元素,包括:音乐,艺术性,编舞,服装,色彩,都是一流的。更不要说演员的水平了,天赋极高!神韵真是绝对的美丽,超级的晚会!”

身为舞蹈专业教授,又是多年从事职业编舞的专业人士,她对神韵舞蹈的艺术造诣佩服得五体投地:“真是美妙,舞蹈里有很多精美的编舞造型,既有对称感又有各种独特的造型,从主持人那里我了解到神韵舞蹈演员都受到专业的培训,他们肯定学习得很刻苦,才能把这样一种古老的艺术呈现给我们。”

神韵晚会的特色之一是有规模完整的现场乐团,而音乐和舞蹈的配合也让Mancinelli感到惊讶。她赞叹道:“音乐的配合非常好。舞蹈演员的动作和音乐节奏完美地交融在一起。”

神韵舞蹈演员的艺术水平也让Mancinelli惊讶不已,她表示无法想像神韵演员具备的天赋和承受的训练,使得整台晚会达到如此高超的艺术水准。

除了传统的艺术,Mancinelli也被神韵的高科技天幕所震撼:“天幕很神奇,这是一种没有见到过的艺术形式,和舞台上的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这天幕自身就是一件艺术品!”

Mancinelli很感谢中英文主持人的解说,使她对每个节目都能有个大致的了解。通过阅读神韵节目册,她也学习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并认为神韵晚会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她先生David Kalota从事于建筑行业,是一名主管,非常喜欢神韵的各个方面,称赞观看神韵晚会是很高水平的享受。他尤其喜欢神韵的色彩,还有很多的翻腾动作和各种舞蹈造型。他也很惊讶于中国古典舞已经有五千年的传承历史。

Mancinelli称赞神韵是视觉的盛宴,作为舞蹈系教授和专业舞蹈团创始人,她说她将呼吁她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去观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