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整体 ,圆容师父所要的

韩国大法弟子 粒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22日】

师尊好,同修好

占用大家一些宝贵的时间,把自己一个多月来拨打电话的心得和大家交流一下,向师尊汇报。

我是11月12日开始拨打。

12号晚上领了一包案例,是杭州市几个派出所的电话,好像是都接听了,但是时间很短,也没有真正的互动。我是用杀警换撤诉这个真相切入的,但是一提法轮功就挂掉了。第二天就是四川成都重点专案拨打,第一天我领了2个案子,结果一个接听的也没有,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晚上就没有领案子。第二天领了2个案子,只有2个接听,时间也是很短。我想既然有接听的,下午就接着打吧,结果skype就给封号了。晚上找到技术员,技术员给了我联系skype服务台的方式,告诉我如果恢复不了可以退钱,再装一个。

刚刚拨打两天就被封号了,是干扰还是我不适合这个项目?听同修们交流,大家都做的那么好,心里真的很急,也觉的压力很大,心静不下来,真的是不适合做这个项目吗?我开始梳理自己,当时我告诉同修想尽快融入本地修炼环境的时候,没有想过自己要做什么,告诉同修什么都行,师父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既然师父给我安排在这个项目,肯定是最适合我修炼的环境,怎么会不合适呢?应该是我在这个项目中暴露出了什么心,什么执着。我开始查找:急躁心,听到同修们做的那么好,心里急,有怕被落下的心,有急于求成的心,攀比心,爱面子的心,自己也是个老弟子了,连个电话都打不好,觉得有点丢人,背后还有求名的心……等等一大堆的人心!是自己太执着自我了,跟适合不适合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星期六女儿联系了电话公司,告诉改一下密码,就恢复了,我知道我应该认真做下去。

有一天打开明慧网,看到《浅悟配合》这篇文章,我悟到是师父让我在这方面修——配合。

我在国内是做资料的,所有的事情,所有的时间都是自己掌握的。所以在配合上,没有那么深的体悟,在这个方面是缺格的。

平台拨打的时间安排的很紧凑,感觉有点紧张,有点不适应,再加上拨打效果不理想,所以不想拨打了,想退出项目。看到这篇文章我知道是自己不想配合的心出来了。总是想独往独来,自己做自己的,做自己想做的,另外还有遇到困难想逃避,不想面对、怕麻烦、怕吃苦的心。

我想整个项目是在配合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我在这个项目就是配合这个项目发挥作用,不要执着自己的拨打结果了,不要执着有没有互动,对方听了多少,什么都不要去想,放下自我,每天就是坚持拨打,做自己该做的,默默的配合整体,圆容好这个整体,起到一个粒子的作用吧。

一个多月的拨打实践中,时时都有心性的考验。

虽然不执着拨打效果,但是拨打效果确实会影响心情,有时面对一包案例,真的不想打。知道应该做,必须做,就是不想做。坐在电脑前想怎么开这个口,等想好词了,打过去没人接,或者是各种各样的设置干扰,或者是一提敏感字就挂掉,真的是有一种挫败感,随时都有想退出项目的心冒出来:算了,要不做别的吧。这看不见,摸不着,准备一堆的话人家不听,有劲使不出来,真的很郁闷。真是由衷的感叹:救人真的太难了!

有一天,在正见网看到一篇文章《说“意第绪语”的天兵》看完觉得很感动,也很受启发。

这是作者在2018年11月份,为神韵买票发正念时看到的景象,这一段我自己看后感触良多,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我的正前方,人头攒动的上空被拉开了一道口子,一匹巨大的天马出现在空中,马上面是一名高大古代装束的士兵,全身银色盔甲手持利剑。正勇猛的往前冲入黑云滚滚的空间,直到完全看不到身影,连马匹一起被黑云吃掉一样没了踪影。不到一会儿功夫,只听到巨大的声响,这名士兵从黑云端里跌落下来!

然而眨眼的功夫,他又爬了起来翻身回到高处的马鞍上,再度冲入了黑云里又不见了身影。另外空间伴随着巨大轰鸣声和马的啼叫声。他一共被连续踢下来五次。每一次,他都迅速回到马背上,再度冲入黑云覆盖的领域,在他身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畏惧,一丝一毫退缩与犹豫。他甚至既没有成败,也没有生死的概念。他只是全程投入完全忘我,身心专注于一次次冲入邪恶领地,即使一次次被踢下来,丝毫无损他的勇气决心。当他第六次跌下来,身上的盔甲破了,手中的利剑踢飞。连头盔都不见,露出了曲卷的头发,黏着脸上的汗水。这时,这位巨人士兵双膝跪在空中,双手摊开仰天长啸般大声疾呼,因为伴随着他说话和表情出现的画面,我猜到大意是:

 “创世主啊,请原谅这些无知的人类,迷失的人类,他们被邪魔挡住了视线,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在经历着什么,他们处于险境之中。请您一定要唤醒他们。请您一定要救度他们。他们只有知道大法真相,才能获救!

他们都来自天上家园,曾经飘荡在宇宙中,经历漫长的岁月来到尘世,等待救度他们的王前来与他们结缘,等待创世主带领他们从返家园!”

他的表情极其庄严强悍,又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俯身跪拜,然后,他身上的盔甲在瞬间复原!利剑也回到了他手中。他再次迅速抓住了天马的缰绳,发出勇猛无畏的呐喊又一次冲入了黑云里。

天兵的那种没有畏惧、没有退缩,没有犹豫、没有成败、没有生死、完全忘我的状态,让我深感羞愧、汗颜:我太自私了!碰到困难,遇到挫折,不是静下心来,查找自己有什么执着,尽快提高上来,继续做好,而是消沉、懈怠,不想做了,不就是怕麻烦、怕吃苦,不就是想自己轻松一些、舒服一些吗?曾经那么伟大的神,冒着天胆下来,就是因为他们坚信大法一定能救了他们,现在他们被邪恶迷惑,处在危险之中,大法弟子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怎么还能因为众生的态度消极懈怠呢?

大法弟子当初也用神的生命作保证才成为大法弟子的,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誓约和使命,救人真的很难,不难就用不着大法弟子做了,难,体现出威德,也是在证实大法的伟大和无量慈悲,再难也得做,再难也得救,这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也是大法弟子的偏得, 更是大法弟子的荣耀!

师父给我安排了这个环境,我知道这是对我最好的安排,我应该珍惜这个环境,把握修炼的机缘,遇到问题找自己,修自己,归正自己,纯净自己,担起自己的责任,配合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圆容师父所要的。

以上是我目前层次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与安排!
谢谢同修的鼓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