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共同传彩 走过2019年

台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19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首先向师父和营救平台同修拜个早年,以下跟师父简略汇报并检视我自己和彩信同修一起走过的工作中修炼点滴。

值班是不是走形式?

记得有一阵子,我们传出的彩信被拒绝的越来越多,有一位口讲同修知道后给我留言,这段话我也曾与彩信同修分享,同修是这么提醒我们的:来到身边的手机号,也是与我们有缘的众生,这个缘要接上,可能巳经等上几万年了。修炼人就得用超常的理去衡量,手机其实就是自己的法器,伴随着稳定的修炼状态,传出去的彩信,力可劈山。再看看同修的这段话,还是很感动。
 
我在彩信组负责协调、安排值班、传彩信等工作……转眼五年过去了。很幸运也很感谢和一群配合度极高、默默付出的彩信同修一起证实法。但是,正因为同修对我发出的指令几乎完全配合,也让我在无形中很满足那种“我说了算”的感觉。也产生了很像在家当家做主习惯了,那种“没有我不行”的干事心、责任心;常常很小的细节有漏还会生出抱怨心和心理不平衡,为什么都是我要注意?

我记得去年感觉累了,我跟总协调人提出辞去彩信协调人工作,那时候宝和说,你这个位置不是我安排的,是师父。我那时候不懂,心里还认为是总协调的推托之词。我现在相信,今天给你安排在这个位置上那就是你当初立下的誓约。一切都不会是偶然的。回头看看过去的一年,我悟到:我是比较迟钝的人, 所以师父才安排我在这个位置上, 得事事保持警觉,不能光埋头只顾自己做事情,还要关照同修,大家共同提高。

很多彩信同修都不只在营救平台证实法,还有其他项目,当初很多人上来值班,都是在主要的项目之外,再抽空上来值班的。还有上班的、经营店面的、在家照顾儿孙、照顾老人家的,在时间紧事情多压力下,方方面面自己如何在常人与修炼人;家事、公事与证实法之间平衡好,都是魔炼与考验,“关关都得闯”(《洪吟》〈苦其心志〉)。

我被师父安排到彩信组。在彩信组怎么样实现史前大愿呢?我做的好吗?没有人看到你值班你在干什么?心里想的是什么?你能够在助师正法的信念上,一直坚持走下去吗?做的正吗?在走道打出清场内容时,自己是不是同时带着正念清场?每次值班前发正念,都心无杂念吗?有没有走形式?还是倒掌?

这些看起来都是小事,但是心不在焉就容易出问题。

值班不在法上就把你踢出去

有天下午我在901值班,一直没有其他口讲上线,直播室里只有三四个关嘴关耳的口讲同修,除了在走道贴贴翻墙网址和其他讯息,我就感觉人心翻上来了,无聊了,而且又担心晚上要给家人弄什么吃的,心想上网查一下还可以做哪些家常面吧?这一查不小心自己怎么跑到别的房间都不知道,还是淑慧打字给我,怎么找不到你,我才知道自己不在901了。

过了好几天,我才突然想到,做事不在法上,就会被踢出901。

回顾2019年我要感谢师父给我安排的各种魔炼机会,也要感谢彩信同修不只是用心默默配合,也不计较付出多少时间和花费。

迎来2020年我要以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的一段法和同修共勉:
“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谁来做大法弟子啊?是因为你有承担救度众生的使命,你的修炼这个基础,你修炼中的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再说清楚点,你今生的修炼是为了你那个人表面的正念更强,能够救度众生。”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如有不在法上 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