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警察拿伞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1月19日】

一年前的一天上午,琪姐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派出所绑架、审讯;最后,她被送往共匪的看守所。当晚十二点左右,三个二三十岁的青年警察把她带出“禁闭室”,来到派出所的大门前。当时,天下着小雨,警车停靠在马路对面十多米远的地方;警察们停下了脚步,A警察道:“阿姨,您等一会儿,我们去拿把伞!”接着这三名警察全都转身回派出所去。

琪姐当时纳闷:这几个青年也是啊?这么点小雨,几步就上车了,还拿什么伞呢?

她一直等了十多分钟,这三个警察才慢吞吞的回到,他们手里谁也没拿有雨伞。这时A警察的动作、表情和语气都很激动的样子,他的手轻轻拍着肩膀道:“阿姨呀!您太好了……。”

在警车上,一个警察开车,另外俩人押送,琪姐坐在司机的后面,另一个警察坐右边。

她主要是给靠近的这两名警察讲大法美好的真相:“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好功法、从九二年传出到九九年,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其中包括各界专家学者科学家,使无数人改邪归正,重新做人,朱镕基总理乔石委员长发现法轮功对群众健身与道德,双向提高,所以全力支持。恰恰是朱与乔石是江的眼中钉肉中刺,他们支持的是江一定反对的,二是江泽民是最大贪污犯,共产党也血债磊磊,他们怕好人多,所以对法轮功真善忍广大群众极尽全力的迫害,造成中国道德大崩溃,假货遍地黄赌毒横行,危害每个人。所以迫害是错的、你们要明白法轮功真相,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他们道:“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也知道整法轮功不对,又是一场文革式运动闹剧。阿姨呀,你不知道,我们每次整法轮功时,都是胆胆突突的,上面没有政策和文件,将来清算时都是我们干的,让我们顶缸。我们的心是虚的呀!但不做又不行。”

琪姐道:“这么残酷迫害,又打又杀还活摘器官,法轮功人士,也没伤害你们任何警察,这不证明法轮功修炼者,是最善良的群众嘛。”

他点头用很担心的口吻道:“市里盯的紧,你们的资料拿到那些边远的农村去发,可能要安全些。”

琪姐道:“谢谢。 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无天国地狱,人死啥都没了,这种思想造成人活着为了权钱利益无恶不做,败坏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盗女娼坑蒙拐骗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极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预言都讲共产党会被一场大传染病瘟疫中被灭掉,永远在地狱中受苦。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现在猪瘟鸡瘟鼠疫非典各种瘟疫传染病蠢蠢欲动,就为灭共产党准备的。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这两个警察同意退出了团队组织。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A警察,到了看守所很快办理完手续,在分手前,琪姐抓紧跟他讲真相,他说自己还入过党。

琪姐道:听阿姨的话,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不好,你退出曾经加入的邪恶的党团队,能保你的平安。”

这个小伙子非常爽快的回答:“好的!其实我们当警察是为了保护百姓,后来才知道,共产党才是邪教,坏透了!”

A警察又道:“阿姨呀!您在这儿说是呆三天,可能要多呆几天,您定要多保重呀!”

到了看守所,琪姐才回过神来,思前想后这才恍然大悟:这三个警察当时所说的去拿伞,是假,实则是放我走人才是真啊!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