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 死后将功补过

吉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0年02月14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初七是弟媳去世的第七天,按照我们东北当地习俗,第七天晚上在烟囱根下烧纸,死去的人在阴间望乡台能看到家,可我家的弟媳却在晚上回家了......

弟弟夫妻感情非常好,弟媳去世后,弟弟天天伤心的哭,我领外孙去他那和他做伴。初七那天晚上,我让亲戚把弟弟找去聊天,分散他的精力,省得在家总伤心。晚上八点多,我正在哄孩子睡觉,孩子说:姥,那屋好像有人,当时我心里也有些发毛,也听到楼梯口有穿高跟鞋的脚步声,因为我把门已经都锁上了,怎么会有人呢?就安慰孩子说没事,快睡觉吧。把孩子哄睡后,我壮着胆子去了那屋,一看,原来是死去七天的弟媳回来了,在那翻柜呢。我就问她:你怎么回来了?她回头一看见我就给我跪下了,我当时眼泪止不住掉下来了。弟媳见我哭了忙说:你可千万别哭,你哭我可承受不起,地狱还给我上刑。你念法轮大法好,地狱就不给我上刑,身体还轻松。姐姐说的迫害大法遭报应,支持大法得福报,这事都应验了,那些没三退死去的,骂大法的都在地狱遭罪、上刑呢。我问弟媳你在地狱咋样,弟媳说:管地狱的有一本帐,上面写着什么时候做好事,什么时候做坏事,写的非常清楚,那上面写着我哪年、哪月、那日、哪时、几次警察要抓你们大法弟子,我去告诉你们,都免遭迫害。还有,我在学前班上班,不知是谁捡的神韵光盘,要往墙上钉成花样,我问她们是什么光盘,她们说是法轮功的,我告诉她们法轮功是佛法,用这会遭报应的。我这么一说,谁也不敢用了,我就把光盘给你送去了,你还给我三退了。这些事地狱给我免了很多罪,说我对大法好,将功补过。

在地狱一般遭罪上刑都得一百天,罪大的天数更多,可就让我过七关,就是七七四十九天,不上刑,只是让我看是真的,有些刑都不敢看,看都能吓死过去。是你救了我,要是没有你,我根本承受不了,就过不去了。管地狱的说我:你有多大福分啊!有大法弟子给你念法轮大法好,你是借你大姑姐的光了,她要不修炼,你还得六道轮回,進牲畜道。

弟媳还说人死后第七天能自由一天,可以随便走,可以回家。还说前几天看到大家在烧纸,她和我们家人说话,都没人理她,只有我回头看了她一眼。当时我感觉裤脚动了一下,知道弟媳回来了。弟媳和我说话时,一得瑟,一得瑟的,她说地狱不让说,还有一点都不能说的。我一到她跟前,她就往后退,说我身上有光,不敢靠近。

我和弟媳说了二个多小时,她一直跪着和我说话,我让她快点走,要不我弟弟回来不知啥样,你那地狱是白天,这里可是黑天。弟媳不想走,说就这一天可以出来,姐你救救我。我回来只有你能看到我,能和我说话,我放不下丈夫和孩子,你求求你师父就好使(一个常人都知道求师父管用)。我告诉她生老病死是老天说了算,你寿限早到了,就因为你相信大法已经给你延长好几年,你已经火化了,又不修炼,你放心的走吧,我给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媳无奈,让我躲在一边,她才起来,门都不开,刷一下就没影了,真像电影、电视中演的那样。

就在初七的那天晚上,弟媳的儿子、儿媳都梦见他妈妈了。儿子哭着问妈妈要啥,妈妈说啥也不要,你们都别哭,哭对我不好,别让我分心,让我走完最后的路(指七七四十九天),就去另一个地方,他妈妈用手指上面,说去天国世界,并说那里都是亲人的世界。孩子们还以为是做梦,不知道是他妈妈真的来看他们了。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希望世人别再被中共邪党蒙骗了,赶快退出中共的邪党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退团、退队,这个“三退”保平安是真的,千真万确,上天给人的时间是有限度的,要抓紧时间“三退”,别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