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信函〗就法国抓人事件致信法国总统和领事馆



【正见网2004年01月31日】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给法国总统的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给法国总统并抄送所有法国议员的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总统阁下:

惊闻贵国警察在巴黎无故拘禁和粗暴对待和平的法轮功学员,警方甚至表示黄色和带有“真善忍”标记的衣服和服饰在法国是违法的。本组织对这种无异于中国警察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行为竟然发生在民主自由的法国表示严重关切。

针对中国政府利用政治、经济和其它外交手段试图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世界各国的行为,本组织早已立案追查。调查表明,绝大部分西方民主国家都十分了解中国对法轮功群体所施行的无理而残暴的灭绝性迫害,对中国政府的输出迫害表示谴责并进行抵制。但不幸的是,也有极少数国家为了获得政治和商业利益,屈服于中国的压力,放弃本国的主权和维护道义的责任,甚至不惜违反本国法律,而在一些特殊的时间和场合(如中共高官到访)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这次巴黎警察的极为不当甚至是涉嫌违法的行为应是中共输出迫害的又一例证,本组织已着手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取证工作,不久将公布初步调查报告。对邪恶暴力的姑息和屈从酿成过许多历史悲剧,相信您和法国人民对于二战期间法国所经历的切肤之痛应该不会淡忘。我们相信这不是出自您内心的选择,但是一个民主的主权国家有责任调查和纠正其不当行为, 抵制中国试图将对法轮功的镇压出口到巴黎的行径,挽回已造成的不良影响。本组织愿意同贵国有关部门合作,针对此次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工作。

由本组织发起,并有多国和多个国际组织共同参与的“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筹委会”已于2003年12月8日成立。我们将协同一切国际正义力量,敦促尽早成立“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此特别法庭将以纽伦堡大审判为参照,对那些涉嫌发动或参与这场针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的罪犯进行全面的历史性审判。

您诚挚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抄送: 所有法国议员


日本法轮功协会致信法国驻日本大使及法国政府

日本法轮功协会就最近在你们国家发生的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访问贵国期间遭到贵国警察拘留一事特此写信表示关注。

我们从媒体的报导中了解到在本月二四日和二六日共有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在贵国遭到警察拘留。这些人来自不同国家,他们去贵国是为参加在巴黎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并在胡锦涛访问贵国期间表示欢迎并请求他帮助停止前任国家主席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在庆祝活动期间所有的行为都是平和的和有秩序的。

被拘留的这些人的陈述表明,他们被拘留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们身穿黄色的上衣或戴有表示法轮功标记的衣物。贵国的警察在这些人要求给出拘留理由时的答复是;“没有理由”,或“黄色在法国是非法的”。有一位警察回答说:“法轮功在法国是合法的,但今天不行”。这些荒诞的理由只能使人把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行为和贵国政府在胡锦涛访问期间从中国所得到的利益联系起来。

法轮功是遵循真善忍普世原则的一种平和的修炼方法,现在在世界上六十多国受到欢迎。法轮功在中国一度为7000万民众所接受并实践。法轮功在中国民众中所赢得的欢迎程度招致了中国前领导人江泽民的妒嫉。江曾下狠言说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江和他的派系在中国紧锣密鼓地发起了诋毁法轮功的宣传运动并将影响扩大到海外,以便造成公共舆论对法轮功的仇恨,为其关押,虐待甚至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为制造借口。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镇压后已有870人被迫害致死,无数被关押,十万余人未经法律程序被强制劳动教养。

目睹法国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当行为,我们深感事态严重。我们认为,这不仅伤害了因为贵国对自由,平等,民主原则的尊重而尊敬贵国的人们的感情,更严重的是,贵国的不当行为将被江氏利用来进一步诋毁法轮功并加重迫害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我们要求您立即对以上事件进行关注,并采取紧急行动对贵国警察的行为所可能导致的伤害做出纠正。

我们期待您的尽早回复。

诚挚的,

日本法轮功协会
二○○四年一月二九日

德州法轮功学员向法国驻休斯顿领事馆面呈信函

1月30日,德州法轮功学员向法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呈交了休斯顿法轮大法协会的一封信,表示对在法国巴黎最近发生的警察拘留法轮功学员一事的关注,揭露江氏集团把对法轮功的诬陷和迫害延伸到海外,并敦促法国政府立即采取措施,纠正政府中个别人唆使法国警察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的错误行为,从而避免法国的国家尊严和声誉在国际社会中遭受更大损失。


信函全文翻译如下:

致与此事件相关人员,

我们对近日发生的法国巴黎警察逮捕和扣押各国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表示极大的震惊和关注。我们强烈要求马上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待遇,我们要求对此事背后的真正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并要求采取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原则的身心修炼方法。法轮功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在海外,法轮功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修炼者。获上千褒奖,大法书籍被翻译成三十国语言在全世界流传。

然而,出于对中国人民思想的贪婪控制和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极端妒忌,中共前领导人江XX一意孤行在1999年将法轮功定为非法。从那时起,江氏集团迫使整个国家机器非法监禁、酷刑折磨甚至屠杀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已经核实,自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至少已有87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2001年10月,中国政府内部人员透露,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总数已超过1600人。从更权威的消息来源估计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更多。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超过10万人被强迫劳改。江氏独裁集团不顾世界上许多政府和国际人权组织的和平请愿及强烈谴责,在中国不断升级迫害法轮功,并把这种迫害延伸到海外其他国家。它们大量的诽谤宣传通过世界各地的中领馆渗透到海外,通过诽谤宣传企图改变民众对法轮功的看法,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情绪。它们还采用可耻的方法,如威胁、恐吓以及外交和经济方法来对付那些支持法轮功的外国民众及官员。

面对如此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直采用和平及非暴力的方法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这场迫害。通过四年多来不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国家、组织和人民已经站起来给予法轮功支持。

在2002年7月,美国国会全票通过(420赞成对0票反对)188号决议案,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对在美国发生的迫害情况进行调查:“美国政府应当对中国政府及它的外交官的非法活动进行调查。这些非法活动包括骚扰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公民、合法美国居民以及支持法轮功的美国官员;并采取法律手段和措施驱逐那些在美国国土上从事非法活动的中国官员。”

在2002年7月,国会女议员琳-乌尔赛(LYNN WOOLSEY) 提议第二个议案,447号决议案,进一步反对江集团操纵的非法活动。乌尔赛议员在华盛顿特区的一次法轮功集会上说:“中国领导人已经把它们镇压自由的活动延伸到美国,我们必须站起来反对这种在美国国土上胁迫美国官员的非法企图。”

在2003年10月,全球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汇聚休斯顿,纪念法轮大法公开传入美国七周年。在1996年10月12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在美国公开讲法;那一天被休斯顿市政府褒奖为“李洪志日”。三天的七周年庆祝活动得到了许多政府官员和议员的支持。收到了多达50多封的来自联邦政府、州政府、市政府的官员们的褒奖及贺信。

与此同时,了解到江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后,各国政府和人民纷纷谴责其残暴并呼吁停止迫害。在世界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对独裁者江XX、负责执行迫害的610办公室以及与迫害有关的官员进行了法律诉讼。一个国际律师联合会也宣布将联合起来对江XX采取进一步的诉讼。

我们需要强调的是,法轮功在全球各地的和平请愿活动已经成为文明社会的典范,得到了各国各地区人民的广泛支持。比如就在德州本地,当江XX在2002年10月到这里时,世界各地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德州,参加了要求它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和平请愿活动。我们从当地警方获得了官方批准,公开进行了各项炼功和展示标语的活动,我们和平理性的精神受到了广泛的称赞。

与中国新领导人胡XX访问法国巧合的是,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巴黎参加在当地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并且呼吁严惩江XX。然而他们却意外地受到当地警察的不公正的待遇。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2003年12月中国新任总理温家宝访问美国时,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和平炼功并在温总理可以看到的几个地方打出横幅,这些都获得了官方批准,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这些法轮功学员只是想表示对他的欢迎,并告诉他“法轮大法好”,呼吁审判江XX的罪行。

法国是一个民主国家,人民有幸享有基本人权和基本自由。所以当我们得知最近在巴黎发生的逮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后非常震惊。善良无辜的人们居然无故被拘禁,令这个曾经受人尊敬的国家和她的人民蒙羞。

在中国,无数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精神病院和拘留所遭受残酷折磨。我们认为在巴黎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拘禁的事件将使在中国的迫害情况更加恶化。我们敦促你们立即采取措施纠正贵国政府中个别人唆使警察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的错误行为。我们期待这个严重事件得到妥善解决。


休斯顿法轮大法协会
2004年1月29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