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份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8日】

几年前,从同修那里搬回一台4760打印机,特别好用,每天都欢快的打印着资料,也非常能干。

我女儿的孩子小没人看,这两年我就往返于女儿家,看三个月或两个月孩子就回来呆一段时间,回来打印点资料,再去。最后将近一年没做事,把打印机闲置了起来。后来回家之后,要打印资料了,我开始检修打印机,清洗清洗,发现打印头堵了,更换了打印头,一切正常,打印台历,很顺利的打了两箱纸,后被不修炼的家人发现就骂,我的压力很大,干着干着活,一听开门声心里就紧张,就发正念叫他闭嘴别造业。我也一直跟家人讲真相,想把环境开创出来,由于家人的怕心和担心,时好时坏。我的心也不稳了。有一天干着干着活就出麻烦了,一个墨水盒无法识别,然后换了墨盒和芯片,还是不行,总是无法识别。关机后再开机仍然不识别,怎么检查也没有毛病。后来让技术同修把打印机搬走了。

我就到了另一位同修家去帮忙一起干,整天出入同修家,我到是稳下心来释怀了,可是同修的压力也大了。我发现了自己的私心,看到同修的压力大,就这样有半个月的时间。有一天技术同修问我说:你那台打印机拿到别的同修那去了,在同修家打台历非常好用,没几天就打了两箱纸,一点毛病都没有,特别好用,一点都不慢,可能干了。你还要吗?我说:怎么不要呢。我就又把这台打印机搬回来了。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大食堂,里面有两三个人,其中有一个20来岁的小伙,弄盘大虾在那儿吃,吃完后他笑呵呵的走到我跟前说:“咱们挺有缘哪。”我说:“有缘你就得听我的。”然后就醒了。

白天打印时仍然不好使,我的急躁心就上来了,就想把打印机送走不要了,同修的一句话提醒了我:为什么在别人那儿就好用,在你这就不好用?你得找找原因。先别送走,说不定哪天就好使了。我就开始找自己,师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说:“你们也要明白“自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我想打印机也是有生命的,是法器呀,在别人家都好好干,怎么回来就不好用了呢?向内找,第一:找出了学法少,干事心、急躁心、怨恨心、妒忌心、怕心等各种人心。第二:让这台打印机闲置了一年左右,打印机也是为法来的,因为我的原因,没让它干成正事。回来后干活还心不稳,人心这么多。想到这儿,我就跟打印机沟通:我做的不好我要从法中归正。咱们抓紧时间好好干吧,做好资料,多救人。并跟打印机说:你归正了我就把你的神奇事发到网上去,见证生命在法中的神奇,证实万物皆有灵。次日打印机真的恢复了原来的状态,又欢快的干活了。

有一次,我把A3的小册子当成A4的打了,开始打皮,没打几张,打印机就不操作了,我当时也不知道啥原因,心想刚才干的挺好的,怎么回事呢?于是关机又重起还是不操作。我想肯定有原因,先不干了。第二天就想先把这几张打好皮的小册子完成,打了两本一看,字特别小,让人看着太费劲。我这才反映过来,是打印机知道我打错了,用这个方式提醒我,它起到了监督纠错的作用,真是缘份呀,是法缘让我与小打印机共同来做大法的项目,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