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见彩虹

山东大法弟子 心明


【正见网2020年01月10日】

一,喜得大法

一九九四年,法轮佛法洪传到大姨的家乡,大姨夫妇和大儿子一家人都喜得大法。大姨通过炼法轮功,原来的心脏病、胃病、和腰腿疼都不翼而飞。她遵照大法“真善忍”的原则不断的提高道德水准,从而获的心灵的净化和身体的健康。

大姨原来大字不识,学了大法后,一夜之间就神奇的能认字了,就象神话一样在当地很快传开了。亲朋好友和乡亲们听到大姨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喜事,大家都啧啧称奇,许多有缘人都纷纷的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

自从大姨走入修炼以后,她的家就成了大法弟子温暖的大家庭。大姨自然成了当地的站长,她天天播放师父的讲法录像,经常办九天教功班,不光是当地的乡亲,连百里以外的老乡也赶来了。乡亲们通过学法炼功都亲身感受到“真善忍”的理念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短短的几年,便传遍方圆百里的村庄,吸引了成百上千的乡亲开始修炼了。

大姨夫妇与大儿子、三儿子三家人住在一个四合小院里。大儿子大宇(化名)和媳妇小莲(化名)带着一对可爱的儿女都走入大法修炼。二儿子和三儿子都支持母亲修炼。大宇夫妇俩是做生意的,起早贪黑,勤俭持家,积攒几万元准备另外建院盖楼房,地基也已经买好了,日子过的挺红火的。

大宇夫妇走入修炼以后,俩人都很精進,每天除了忙生意的事,经常和大姨一起到周边村子参加洪法的活动。他们不断的拿出准备盖房子的资金投放在洪法的事中。这样盖房子的事总是往后退,一直推到九九年也没有顾上盖房子。

二,维护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江氏集团在全国各地利用媒体造谣陷害法轮功学员,到处抓人、打人、劳教、判刑……当时好像天塌一般。当时,县区公安和镇上的负责人把大姨一家人看成了重点人物,经常上门骚扰。逼着他们缴书,去“学习转化”。大姨一家人总是抱着慈悲的心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炼功人都是好人。

大姨搞不明白,为啥这么好的功法政府不让炼?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的功法有啥不对?她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大姨夫妇、大宇夫妇和当地的同修包了两辆长途汽车,几十人一起進京护法。他们走到了天安门广场,去了北京信访局上访。

二零零零年的腊月二十七日,大姨一家人正准备再次动身去北京护法,警察突然找上门来了,他们强行把大姨夫妇及大宇夫妇四人抓到镇上关起来,村里有几个同修也被关起来。大宇家里只留下六岁的儿子和十岁的女儿无人照看。大年三十的下午警察才放大姨一家四口回家。

邪恶迫害法轮功以后,大姨带领家人走街串巷,赶集上店,经常把介绍法轮功真相的光盘、年历、小册子等资料双手赠送给渴望了解真相的乡亲们。许多乡亲了解和明白法轮功真相,知道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都非常同情他们的遭遇。

三,制止迫害

不久,大宇夫妇因为在镇上贴法轮功真相传单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他们夫妇俩被关在看守所,一关就是半年。

大姨自己照顾着两个小孙子。大姨的老伴因为炼法轮功,单位不让上班,连续三年停发工资。那几年,大姨面对着警察的骚扰,骨肉的分离,经济的截断,她没有被困难吓到,反而更加坚强,一直用慈悲和善念对待他人。她知道大法弟子肩负着助师正法神圣的使命,儿子和儿媳维护大法做的是最正的事。大姨无论走到哪里都挺直腰杆,堂堂正正的做个修炼的人。

随着邪恶迫害的升级,江氏集团又抛出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煽动仇恨,接着在全国就掀起了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运动。当地警察带来大宇夫妇劳教的通知书,他们让大姨签字,大姨一把抓过劳教书撕毁,正告警察不要迫害好人,助纣为虐。

一天,十几个警察又上门找大姨,当时大姨正和十几个同修商量营救狱中同修的事。有的同修机智走了,也有的同修被警察带走了。后来,警察又想把大姨也带走,大姨拉起小孙子扶着梯子爬上了房顶,小孙女吓的一边哭着一边喊着“奶奶!奶奶!”也跟着爬上了房顶。祖孙三人站在了房顶上,两个孙子吓得紧紧的靠在奶奶的怀里。

大姨望着院子里的警察大声说:“做好人有啥错?你们把俺儿子和媳妇抓走了,这俩孩子没爹没娘管了还不算完,还要抓我做啥?”乡亲们听到大姨的声音都闻声赶来,一看警察把祖孙三人逼上房顶了,都十分气愤,警察一看乡亲们都围上来了,他们不敢轻举妄动赶快走了。

四,艰难困苦

半年以后,大宇夫妇正念闯出看守所,看到家里生活十分窘迫,大宇就到外地打工去了。当时,家里连菜都买不起。白天,大姨和小莲一起去集市讲真相时,顺便捡些白菜帮子带回家,撒上盐就是桌上的菜。

晚上,大姨和小莲一起学法,她们非常精進,常常学到深夜,为了节省电费,婆媳俩人来到院子后面的小水湾旁边,借着对岸建筑工地上的路灯看书学法,微弱的灯光大姨看不清字,小莲读一句,大姨跟着背一句,婆媳俩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背过《洪吟》和《洪吟二》。古人“凿壁偷光”读书,今天大法弟子“对岸借光”学法。

小莲的一对儿女从小跟着大人学法炼功,非常懂事听话。儿子刚七岁,因为父母遭迫害耽误上学,光一年级就上了三年。有时他放学以后到屋子后面的垃圾场捡废品卖钱,积攒了十几元钱,他捧着一把零钱送给做真相资料的同修,他说:“大爷,您拿去救人用吧!”同修看着眼前纯真、善良的孩子,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在邪恶迫害大法弟子最疯狂的时候,大姨的家就成落难同修的避风港。大姨常常对同修说:“我的家就是你们的家,谁来我都欢迎。”许多流离失所的同修都到大姨家落脚。大姨的老伴胆小怕事,心里承受的压力很大,他经常冲着大姨和儿子说:“渴不死,饿不死,我得让你们吓死!”那段时间,无论生活再难,外边情况再紧张,大姨一家人都敞开大门把同修迎進家安排好。

五, 证实大法

大姨多年来一直做着协调工作,方圆百里的同修有事都愿意找她商量。

有一个月大姨一连三次闯病业关,两次她都是忍痛带着同修去百里以外做协调的工作。每次遇到病业假相大姨总能向内找,信师信法,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灵,病业假相看似来势凶猛,可是大姨正念强大,邪灵很快就遁形消失。什么“吐血”“面瘫”“蛇盘疮”及其它部位的疼痛的假相就完全消失了。蛇盘疮在常人看来是很难医治好的,大姨没有去医院,没看医生,没吃一粒药,却在很短的时间内康复了!周围的常人看到了,他们都觉的不可思议,都说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

师尊告诉弟子:“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1]

随着正法的進程,大姨一家人从法上提高认识,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定的走正师父安排的路,一家人在正法修炼上更加理智、成熟,家境也逐渐的发生变化了。

大姨督促老伴几次去单位讲真相,要工资,办理退休。大叔非常害怕,见了单位负责人不敢提“法轮功”三个字,负责人总是推脱敷衍大叔。大姨对老伴说:“你怕啥?大法弟子走到哪里都得讲真相救人,我自己去你单位问问看。”

大姨找到负责人,首先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谈自己和老伴炼功后身心收益的事。负责人一听来兴趣了,他让大姨炼功演示给他们看看,大姨顺手拿过一张报纸铺在地板上,然后双盘腿,打了第五套功法手印,他们高兴的说:“姨,您就像小燕子一样要飞起来了。”大姨告诉他们打坐能静心、放松,对身体非常有益。

负责人明白法轮功真相后,他对大姨说:“大叔他是个好人,他的事单位会解决的。”不长时间,单位就给大叔办理退休,每月就有退休金了。

村里修建厂房,大队部征地正好占到大宇买的一块地基,这样大宇没有花一分钱,就在镇上换了一套一百三十多平米的新楼房,一楼三室二厅二卫。大宇装修好房子,马上就把父母从老家接到新居,把他们安排住在带有卫生间的主卧室。家里的亲戚看见了,都夸大宇俩口子孝顺。乡亲们知道了都说:“看人家大宇俩口子多孝顺、实诚,把父母接来一起生活,也不让老人生气,现在这样的好儿、好媳妇打着灯笼也难找啊!”

大宇来到外地以后,他很快就配合当地同修做好三件事,主动做好协调的事情。大宇继续做生意,生意越做越红火,有了自己的商店。儿子女儿也都在大城市工作了。过年时,他开着崭新的轿车回到家乡。亲朋好友都围着汽车看,邻居都羡慕不已,他们对大姨说:“婶子,看你多有福气,有汽车,有楼房,大宇和小莲又孝顺多好啊!”大宇姑姑说:“俺嫂子都是修炼法轮功修来的福气啊。”

大姨一家人这些年从风风雨雨中走过来了,风雨过后见彩虹。如今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现在乡亲们及亲戚都是刮目相看了,他们从大姨一家人的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的高贵品质。修炼人的善良和纯正,给他们以后的讲真相救人铺平了道路。

二十多年的正法路,大姨一家人有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感动着世人,也激励着周围的同修。如今大姨一家人在正法的路上,紧随师尊,精進不停,越走越踏实,越走越光明。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