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纯净的心态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就是在解体党文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14日】

古人注重感恩,有“受人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之说。对于今天的大法弟子而言,师父赐予的可不仅仅是滴水之恩,是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述的无量佛恩,如何?对待师父,如何向师父表达感恩,就是大法弟子必须思考的问题。

在中国大陆,受中共邪党的党文化毒害深,本身对神佛的认识浅薄,甚至反面,那么礼敬神佛的方式很容易被当作封建迷信破除,明知是对的,党文化观念却会本能的去抗拒。曾看到一篇《忆师恩》的文章,讲述了一个公安同修,与师父一起从某山的庙前经过,很多人在上香,师父叫公安同修也上去上香,公安同修不好意思,觉的自己穿着公安制服去上香,影响不好。师父就上前替他上了一柱香。我自己也有这样的党文化观念,叫老师能叫的出,喊师父却有障碍。按道理,修炼了法轮功,自己又受益良多,叫师父再正常不过了,可是总觉的别扭,有一种东西在障碍着。

我岳母也修炼法轮功,一天早上我看到岳母给师父上了香,很恭敬的给师父磕头。我心里很认可这样的感恩方式,可是我自己做不出来,心理上有一种封建迷信的观念。

后来阅读了《九评共产党》,对中共的邪恶本性有了一定认识后,才明白中共的党文化变异人的观念,是为了摧毁修炼文化,断了中国人的根,最终目的是毁灭人类。有一天,我突然明白一点: 用纯净的心态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是不是在破除党文化观念?我到了岳母家,就学着给师父上香、磕头,慢慢的自己的心态也纯静下来。

学会了制作简易的贺卡后,我就坚持在逢年过节时给明慧网发贺卡,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大法弟子还在受难中,师父还在被中共邪党恶毒的谣言污蔑着,大法弟子都用纯净的心态,利用不同方式表达感恩师父,不仅仅是解体党文化,而且是最直接、最真实的真相。那些发表在明慧网的贺词、贺卡,真挚的语言、纯净神圣的心态也在感动着世人。

当初,迫害元凶江泽民狂妄的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二十多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被迫害倒,反而走上了国际舞台,越来越被世人瞩目与重视。中共六一零邪恶组织的人,二零一五年时曾对我说:“法轮功已经被打到了,现在没有人学了。”到底真相是什么,这张张贺卡、贺词就能说明问题。

我曾对一同修说,要重视在逢年过节时给师父发贺卡,他很吃惊的说:没有人给说这个事。我在明慧网查了一下,同修所在的地级市发的贺卡还没有临近的一个县的同修发的多。这说明一个问题,同修还没有重视这个问题。

如何对待师父,师父不在意,不挑,可是旧势力会钻空子迫害,它看到了师父救度我们的整个过程;而且作为弟子,不尊敬师父本身也是不对的,常人中还将“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能不尊敬师父吗?

古人礼敬神佛的方式我们可以参考、正用、善用,但是我们对待师父的心态应该更纯净、更神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