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我身边

大陆大法弟子 白莲


【正见网2020年01月13日】

有一个晚上,我和A同修骑自行车到30里外发真相资料,在乡村路边贴不干胶,天很黑摸索着一条电线杆贴,突然有一道光照到电线杆,我赶快贴好,说有人来了,回头一看伸手不见五指,A同修说是师父给我们灯光照明了。

有一次我去农村讲真相,一个村一个村走过去,见人就发,有时把资料用袋子装好挂在门把上。有个老头约七十岁,我给他一份真相资料,他看了大声喊法轮功的你不要走啊,凶巴巴的追过来。我也不害怕,接着往下一家门口挂真相资料。我看那个老头就像原地跑一样,我一家一家的挨着发资料,他在后面追就是追不上我。走出村外看见有3个村民在坡地坐着抽烟,我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每人给一份资料,告诉他们是法轮功真相资料快看,他们都很高兴。对面还有两个阿姨在劳作,我送资料给她们,阿姨说她丈夫就喜欢看新闻,我说这是法轮功最新的新闻拿回去好好看。我离开坡地很远回头看见那个老头也追到坡地来了,他拿着真相资料跟那3个村民指手划脚的,那3个村民同时用手指着老头,太远没听清他们说话,几分钟后老头往回走了。我深切感受到师父就在我身边,谢谢师父保护我!

有一次我和同修走到一个偏远的地方,已是半夜十二点多了。这时,后面来了三辆摩托车,每辆摩托车载一个人,其中有一人手拿一米长的铁水管。我立刻背《洪吟》里面的《威德》:“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他们擦肩而过后。前面突然又出现一辆载着一个人的摩托车横穿马路,差点撞到我们了。他们还骂骂咧咧的,好险啊!真是”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1],谢谢师父的保护。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情,我和A同修骑自行车去贴真相,大约走了三十公里到一个小村镇停下来,感觉我的自行车有点卡住了,推不动了。现在深夜二点钟去哪找修自行车的人啊。一看电影院旁边修自行车的人还在。赶忙请他修车,他检查我的车原来前车轴心快磨没了,“你们走多远了?”“大约三十里”,“哎,神奇啊!这都能骑这么远!”修车的人惊讶不已。我知道又是师父帮助我了,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