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12日】

修炼中,当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不符合法了,就要及时归正,因为我们心中有法,师父的法身也在时时的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只要我们肯面对自己的错误并及时改正,我们就会走出难关,就是走了师尊安排的路,就能破除旧势力的邪恶安排,不给旧势力可乘之机。如果我们在任何事情上任何环境下都能主动的修自己、找自己的问题,发现不足马上归正,旧势力是没有空子可钻的。之所以有的时候魔难看上去很大很久,就是我们没有时时用修炼人的正念去想问题,没有向内找,只看重了魔难本身的外在表现,总想通过人的办法渡过难关,旧势力就会以此为借口不断的加大魔难,承受不住时就会被淘汰掉,那就是旧势力的邪恶阴谋和邪恶安排。

如果心中时时想着师尊的大法,遇到的任何问题都用法来衡量,向内找,不断的去除内心中的执著,把遇到的关难当成自己提高的机会,把痛苦当成好事,即消去了业力,又能提高心性,升华层次,这是符合宇宙的正法理的,就不会受旧宇宙法理的制约。旧势力抓不到理就不敢对我们干坏事迫害。

生命之所以要修炼,是因为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不纯了,师父才正法的。修炼是在修去生命中的不纯和变异,是为了让生命在大法中洗净,提升境界,升华上去。

所以修炼中不怕有错误,错了马上归正就是不断的在提高。而向内找是改变错误的最佳途径,既能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又能很快的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是师尊赐给我们最快提高的法宝。当不好的心反出来了要及时的抓住它,主动的去修正,从思想上否定它、排斥它,这样就会把不好的思想去掉,师尊也会帮助我们拿掉实质上不好的东西。

在整个修炼过程中,就是这样不断的去掉执著心,直至从生命的本源上真正的同化大法,才能完成自己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才能跟师尊走向新宇宙。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