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真正的善,才能唤醒众生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6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师尊用巨大的慈悲给我们延续来的救人和修炼的时间,我一直都不知道珍惜。真的很惭愧!

到了最近的两个月,我才开始踏踏实实的每天在平台打真相电话。渐渐的认识到讲真相救众生的巨大责任。明白要真正的实修,以法衡量自己的一思一念,修出真正的善,才能真正的唤醒众生明白的一面,才能真正的救度众生。

就这样,跟着平台所有同修救人的脚步,迎来了12月份的三次大型专案。

在打12月第一次三天辽宁省沈阳市的专案时,专案第一天我打的不顺,接听率不高。还有胡搅蛮缠的,伪善,不尊重我,轻视我的。师尊讲:“我们过去有许多学员和外界的人发生一些矛盾,或者是社会上的人,或者社会上哪个职能部门对我们不公,我们往往都不在自己这方面找原因,都强调另外一方面。有些东西是很不好,它在肆意破坏,可是你们想到没有,它虽然不好,它虽然是魔的表现,可是它怎么会偶然的出现呢?是不是在利用着它的不好的那一面让我们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呢?”(《新加坡法会讲法》)我想,我平时是不是有不尊重人,小看别人和伪善的时候,所以这个众生这样对我,让我看到自己不好的这一面。

其实,专案第一天我遇到了一个事情,再次考验我对常人的名利是否彻底能放弃。因为我的心开始看淡常人的这些事情,突然变得做事没有责任,对方生气了,利益合作者埋怨我不及时接听电话,还侮辱我。那一刻,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冲击。我立刻向内找,我平时是个有交代,从不拖拉的人,但是怎么就不愿意正面面对这个事情。我找到了因为我有不舍得放弃这个事业机会的心,所以行为上不坚决,不好意思拒绝。那天早上,跟同修学法时,学到第四讲,师父说:“真正的按照修炼人的标准去修炼,他看着你都特别高兴。” 我心里再次正念告诉自己,我是主佛的弟子,我只听师父的话,我要彻底放弃名利的追求,不执着在常人中所谓的优秀。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炼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对你们来讲,那是不是偏离了大法弟子修炼的路啊?”(《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于是第二天专案前,我推掉了一个宴会,正式的截断了以后还会浪费我很多时间需要维护的社会关系。我要保证每天在平台上跟同修一起学法,背法,学新经文和打电话的时间。

第二天我整理好情绪,将稿件内容,在表达方式上稍微整理一下,语言通俗简洁些,尽量让众生在脑海里容易形成画面,容易理解听进去。讲话的内容只是硬件,其实内在的修为才是最重要的。之后两天的接通率高了,还有一位警官多次接听,一共听了大概15分钟,我感觉自己有了一点突破。

随着每天给公检法人员讲真相的过程,一点一点的对众生产生了慈悲心,他们当中还有那么多人,把修炼人当坏人,把共产党当好人,不明白真相,我觉得他们很可怜。一个人把绿灯看成了红灯,红灯看成是绿灯,那这样过马路不得撞死吗?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啊!

怀着救人心切的心情,迎来了12月第二次黑龙江七台河市的专案,那个地区12月7日将我们一位年轻优秀的大法弟子李艳杰迫害死了,我的心情特别的沉重。这次的专案,在师尊的加持下有两位众生退党了。

其中有一位警官,是黑龙江某县派出所的警察,是平台协调人让我们追打的,之前已经有同修给他讲了30分钟真相了。我拨过去,电话接通了,我说:“警官您好,李艳杰的案子啊轰动了全世界啊!我告诉你们啊!所有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最后谁都逃脱不了罪责的。中央政法委出台了《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明确规定:'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所有冤假错案要个人负责。'” 再讲了几个遭恶报的例子,我停顿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听,他说:“你继续讲啊!”证明他在听,我就继续告诉他:“现在你那个同事毕树庆啊,追查国际已经对他发出追查令了。”再讲了几个遭恶报的例子,他说:“你不要跟我讲,找姓杨的,跟那个把她逼死的讲。我(粗话)都跟你们混了,我跟你们是一路的了。”我说:“就你这个语气态度就跟我们不是一路的,还讲粗话,不真诚,不善良。我给你退党吧!”他说:“好,我退。”我立刻叫他的名字,“某某某,我给您退党啦!”他说:“好。”之后,给他全面的讲真相时,他的态度变得很温和,应该是他答应退党后,背后的邪灵没有再控制他了。最后一共给他讲了39分钟。

这个电话我有放出声音来,同修阿姨听到了,提醒我以后语气要善一些,不要指责就是这位众生的错,要理解他是在这条链上的。谢谢同修给我指出来,提醒我。我的争斗心,做事求结果的心很强,在打电话过程中,也一点一滴的在修去。我体会到讲真相中语气、善心加道理的重要。

通过前两次专案的历练和在法中的升华,为辞旧迎新的跨年河南省全球重点专案奠定了基础。

这三天的专案我领了10包案子,接通率在一半以上。拨电话时,我发正念清除干扰接电话众生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共产邪灵,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电话接通了,我先以最近的鼠疫切入,他问我:“你想说什么?”我说:“你们在公检法工作也不是一两天了,您是否知道迫害法轮功学员,犯的是三大罪,是国际重罪,与纳粹同罪,国际社会将终生追究你的责任。”告诉他海外最新消息,细讲美国《马格尼茨基人权法》、恶人榜,给他翻墙网址,叫他查一下自己的名字有没有上恶人榜。再详细讲今年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的大审判。这些都是人治,如果你们还继续知法犯法,就会带来天谴,这瘟疫不是来了嘛。我劝他退党,“你当初是举着拳头发誓要把命献给它的,当上天降下瘟疫等天灾的时候,灭谁啊,不就是灭他的成员吗?唯一自救的办法就是与中共切割。”他问我怎么退,我说:“在海外退党网站上退,是保密的,神佛就看人心,你同意退出,上天清算中共的时侯,你就不会受到牵连了。 ”他说:“我不是党员怎么退党。”我说,“你是大队民警,不是党员,能做这个工作吗?听您的声音感觉到您是个善良的人。”他又问我:“你们那里描述我是做什么的?”我说:“你叫曹旭,是河南郑州案件侦办大队民警。”他说:“不对啊,你们先调查清楚再说。”我说:“这是国际追查组织调查的,不会错的。你看什么叫天灾啊,一个大海啸,一个大地震,几十秒就灭了几万人,之前汶川地震的时候啊,许多善良的同胞做了三退,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平安脱离危险了。我希望您远离中共,为自己和家人多考虑考虑,您的生命是多么的珍贵,您要保护好自己啊!”他挂断。我再打过去,给他讲高官把家属往国外送,共产党好,他们为什么要往美国跑啊!为什么不往北朝鲜跑啊!他们都在给自己留后路,留下你们当炮灰,所以我希望您啊,在您职责范围内保护好法轮功学员,收集一些证据您是怎么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交给追查国际,当大清算来的时候啊,您要用这些证据来给自己赎罪,到时法轮功学员也会站出来给您做证的。这是一个很严肃的事情啊!我们一次一次的打电话给您,期待您的聆听,了解,希望您能够理性的去思考,请您静下心来想一想,良知的拷问是躲不过去的,当清算来的时候,上天看什么啊?就是看您对善和恶、正与邪的判断。 ”最后,我报给了他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他说:“我知道了,不要再打了。 ”

还有一个电话,我这样切入:“某警官,新年好,您在公检法工作,很不容易啊!你穿着警服,是老百姓赋予你的神圣职责,叫人民警察。您要保护好老百姓啊! ” 给他讲了一个东德警察当年守卫柏林墙枪口抬高1厘米的故事。 “劝他保护法轮功学员,好人才会有好报。最近出现的大瘟疫啊,就是上天的谴责,以天灾的方式淘汰坏人来的。”历史上古罗马皇帝尼禄迫害正信的一幕在神州大地上重演。再劝他退党,他说:“谁给我钱,我就给他做事。”我说:“江泽民花9个亿给自己买私人飞机,他的财产有无数个9个亿啊!他只是从口袋里掏出一点零钱给你,你就为他卖命迫害法轮功,你还觉得自己很幸福吗?”给他讲江泽民杀警换撤诉,共产党卸磨杀驴的例子,迫害遭恶报的例子,我继续说:“人在做天在看啊!做坏事总有一天会自取灭亡的。共产党利用完你啊!就会把你抛出来当替罪羊的,所以,我不希望你步他们的后尘,你想想,得了癌症,出了车祸,你有钱有命花吗?”再讲中共的邪恶本质,而法轮功带给我们的是道德的升华,回归对神佛的敬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后来还给他详细分析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骗局里面的医学笑话,最后他听了40多分钟非常全面的真相。

我在想,为什么他们不肯退党呢?我不断的向内找,当我叫众生退党时,众生说他不是党员时,我质问他怎么可能不是党员,我这是党文化啊!就是怀疑一切,我接着应该问他是不是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这样慢慢引导。之前我在台湾工作了1年,跟台湾同修,哪怕是常人相处时,发现他们的思维方式都是正面的,首先第一念是相信别人的,不是怀疑一切的态度。如果不善,有争斗心,没有很强大的正念的话,讲出的话就没有能量,不够纯,另外空间也不起作用。正念从法中来,所以要学法入心,真正的熔于法中。

师父说:“你要救他,你讲出的话消不了业、去不了他的执着,你怎么能救他?!你要想救他,你就得自己是个修炼人,你讲出的话是有能量的,能消除他的偏见、执着,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能抑制住他当时思想中不好的那些个捣乱的东西,你才能把他救了,包括各种环境讲真相,是不是这样?”(《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通过12月份这三次的专案,我的心已经把救度众生摆在了第一位,我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我想追求的了,感觉心是平的,这不是强为的,是慈悲心出来后,自然达到的状态。过去的我,执着于我喜欢的一切,那个不断追求却得不到满足的心,真的很痛苦。舒服的舒字,拆开写就是“舍”“ 予”,真正的舍弃那个自我,先他后我,心就会舒服。

写完这篇交流稿,我趴在书桌上,背诵着师尊的一首诗:“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着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看着窗外的雨打在玻璃上,我流着泪感慨着我的生命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太美妙了。

脑海里浮现出发生在海边的画面,一个小男孩小心翼翼的将一条条被冲上岸的小鱼捡起来放回海里的情境,一个大人问他:“你在做什么?”他天真的说:“我在救这些小鱼啊!”大人又问:“这么多鱼,你救的过来吗?”小男孩不理会,还在一条一条的捡,嘴里说:“这一条鱼在乎。”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