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特兰大周六爆满加座 军政商界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0年01月05日】

2020年1月4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两场演出。继前一天晚上的首场演出爆满之后,今天下午与晚上的演出均爆满加座。

周六的两场演出吸引了包括联邦政府官员、军方、企业家、艺术界等主流精英前往观赏,他们盛赞神韵展现古典艺术之美、中国神传文化之美,以及神性内涵的力量。

教育官员、SREB副总裁:神韵极富神性内涵

佐治亚州教育部官员Dale Winkler、Jeffrey Castl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后,对神韵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之美以及神性内涵的力量赞叹不已。

Winkler 感叹:“ 这是历史性的、艺术上的完美展现。”

Castle 盛赞:“我喜爱将历史和艺术结合到一起的呈现。神韵完美壮观,是一部伟大的巨作。”

神韵舞剧将中国的历史从古展现至今,融汇了正统的精神信仰的生命源泉,其内在的力量感染着Winkler ,“我相信更高生命的力量。”他说。

表现当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让他非常震撼, 在看到中共不仅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的修炼原则,甚至强摘人体器官的一幕时,他说:“修炼人为此失去了眼睛,但最终,高层生命展现了强大的力量。”

Winkler认为神韵是对传统文化的神奇再现,“非常具有神性。”“启迪人心!”

Castle 也赞同道:“绝对具有神性意义。那个反迫害的节目,天堂、天使和不同的灵魂,被诠释得非常完美圣洁。”

神韵乐团的现场伴奏让观众领略了中国传统乐器的优美旋律与西方乐器的完美合声,Castle 表示,神韵音乐辉煌壮丽,聆听时,他感到“开心喜悦”,“非常放松”。

二人最后表示,神韵带来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的精髓,高深致远,他们一定会带更多的人来看神韵。

神韵舞蹈展现神性 美CDC官员赞流光溢彩

“这场演出绝对是华美壮丽!”美国联邦疾病控制中心(CDC)流感科(Influenza Division)的代理副总监Vivien Dugan观看神韵之后发出这样的感言。

“演出中的服饰、音乐和天幕背景的编排独具匠心,所有的元素组合在一起成就了这场璀璨辉煌的演出,并讲述了一个美好的故事,展示了中华不同风格的舞蹈,以及中国不同地区的风情。”Dugan说。

Dugan特别对神韵的精神境界感到震撼,“我认为,神韵演出将神性题材的理念与灿烂的色彩和天然的美景相结合,将敏捷与舒缓相结合,将不同风格的舞蹈交织在一起,还有不同的舞姿,成就了这场流光溢彩的舞蹈。”

VISA公司高管:神韵传递积极信息

“神韵演出传递了非常积极的信息,而且演出中灯光和色彩好得令人惊叹!”这是亚特兰大一名国际金融高管观看演出后的心得。

2020年1月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第三场演出。

Juan Gorricho是国际知名信用卡公司VISA(维萨卡)的高级管理人员,负责信用卡交易的数据分析。他和太太Margarita Borga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Gorricho表示,“神韵演出中的服饰、舞蹈演员,我都非常喜爱。演出还原汁原味地反映了中国的风土人情,我对这种展现非常感兴趣。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温暖明亮,而且非常纯正,很有表现力,你可以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知道故事情节。”

“演出中大多数节目的故事情节都相当清晰,尤其是关于迫害的节目,舞台上的演员没有说一个字,但是你仍然可以理解故事的情节。”

Borga说,“神韵演出美不胜收,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喜爱演出中所有的一切,我喜爱那支灯笼舞,还有蒙古舞,两支舞都太好了!”

Gorricho随后说,“神韵演出传递了非常积极的信息,而且演出中的灯光和色彩好得令人惊叹。演出传递了很多喜悦之情,很多良好的心境,就是一种积极,而且舞台上的舞蹈演员翩翩起舞时,脸上都带着微笑。”

此外,Gorricho也被神韵音乐征服了,“神韵的音乐美好得令人赞叹,每首曲子都有其自己的生命力,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纯正而充满活力,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前海军上校、执行总监:神韵是连接古今中国的桥梁

“这场演出展示的是中国的历史,架起了古老中国和当今中国的桥梁。”前海军上校、美军牧师团执行总监Joe Ludwikowski和妻子Lydia Ludwikowski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让不了解中华文化的西方人体验到中华文化的美好。

2020年1月4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落下帷幕,演出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纯正美好,以及艺术家的用心诠释,让Ludwikowski夫妇赞叹、感佩。

Ludwikowski太太认为,神韵演出很有表现力,而且艺术水准极高。她说:“女演员娇雅灵秀,男演员强健刚毅,特别是女演员在舞台上行云流水般的舞姿,太美了!”

Ludwikowski先生则补充说,“不仅仅如此,演出对于演员的体力和身体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且演出本身精致优雅,以及舞蹈动作的复杂度,都好得令人震撼。”

Ludwikowski太太感谢神韵为复兴中华文化所做的努力,“我本人不太了解中华文化,而这场演出通过优美的舞剧展现中华文化的方式,给我一个了解中华文化的机会。”

而Ludwikowski先生说,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非常不容易,更何况他们是如此地投入这一事业,并做得如此成功,他们在演出中展示的不仅仅是中国古典舞和中国的艺术,还有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他们架起了一座将古老的中国与当今中国相连的桥梁。”

Ludwikowski先生最后透露,观看演出是他送给妻子的生日礼物,而她对此礼物非常满意。

亚裔女演员爱神韵:应该一年上演多次

“这是每个人应该观看的,(希望)神韵明年再来、应该一年上演多次的。”亚特兰大一位亚裔女演员如是说。

2020年1月4日中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今年在此地的第二场演出。继前一天晚上的首场演出爆满之后,今天下午的演出更是爆满加座。

Molly Loch是亚特兰大的一名亚裔电视演员和模特,她参演了多部电影, 在Youtube上也有她自己的烹饪节目。两年前,她的制作人上映了一部电影,名字叫“天使们的黎明”。

对于神韵的演出,演艺出身的Loch极其兴奋,惊喜之情溢于言表,“天哪!这是我的生日礼物,而我喜爱这场演出!我们一直都盼着观赏演出。朋友将这场演出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我。”

“我喜爱神韵演出中的高难度动作,演出中还有大量的舞蹈节目,及歌曲演出。”Loch介绍说,“作为一位柬埔寨裔的美国人,我能够理解这种中华文化。我信仰佛教,也是一位基督徒。”

神韵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涵,深深的感动了Loch,“关于神性理念方面,当我看到舞台上那位天使降临,治愈了她的眼睛时,那个场面让我意识到,在将来如果你想能够看到你自己的愿景,你将需要有自己的信仰。 她的视力恢复了,是因为天使的到来并帮助了她!因此,在人世间我们面对很多困境,这时我们需要有信仰和希望。无论你信的是哪种信仰,以及你来自于哪种文化,我们都需要信仰,这样我们才会有希望。”

Loch对演出中展示出的法轮功学员的抗争,深表同情,“在人生中我们也经常在抗争, 例如文化之间的抗争,在中国大陆人民对共产党的抗争。在演出中,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积极的正面的一切。过程中,他们的信仰的力量是如此之强大;而通过抗争,他们实现了现在的这一切,我喜爱这个信息。”

“演出中,有几个情节我感动得泪眼模糊。那个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主题太了不起了!我喜爱那个主题, 我喜爱这场演出。”

Loch希望所有的人们都能够来观看演出,“这是一场所有的人都应该观赏的演出, 我喜爱这场演出。”

“哪怕你没有信仰,这场演出也是老少咸宜的。无论你年老亦或年少,不仅仅是为了观赏,你需要穿上你漂亮的衣服观赏这场演出,这会是一次完美的家庭聚会。”

Loch表示,如果明年神韵再来演出,“我会确保我的朋友与我一起观赏,她太了不起了,演出对每个人都非常有益,这是一场非同凡响的演出。无论你是谁,或来自于哪种文化,这都是一场必看的演出。”

“这是每个人应该观看的,(希望)神韵明年再来、应该一年上演多次的。”

华人小提琴家:神韵艺术总监真了不起

“这是一场非常中国化的演出!”亚特兰大的华裔小提琴家Amy Chang女士表示,神韵演出是一种文化熏陶,在提醒中国人不要淡忘自己的文化,对于西方人又是一种非常好的教育。她赞佩神韵艺术总监“真了不起”。

1月4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于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第三场演出落下帷幕。从一位专业艺术家角度,Chang认为,“演出无论是故事情节的编写,剧情的编排,舞台上的表演,都非常专业。”

她还表示,每位舞蹈演员的演技都出类拔萃,服装配色和整场演出也非常成功,“我喜欢色彩、配色,小的细节都非常好,但最令人惊叹的是天幕背景!”

Chang曾作为一名小提琴演奏家,参加过休斯顿剧院芭蕾舞团、亚特兰大歌剧院芭蕾舞团的表演,也曾经与休斯顿交响乐团和亚特兰大交响乐团一起合作表演。目前她在亚特兰大当地的一所音乐学院教授小提琴。

对于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特点,Chang说,“曲子非常中国化,编舞、舞台表演也非常中国化。” 她认为,这可能是神韵演出对西方人而言深具吸引力的一个原因。

神韵旨在复兴中华文化,Chang认为这非常重要,“人总是要有文化的,文化是一定要保留的,不能毁灭的,是应该受到尊重的。”她认为,神韵演出对于西方人是“一种教育”,对中国人则是一种提醒。

最后她表示,她非常佩服神韵艺术总监D.F.创作了整场演出的所有曲子。她说,“我们一看节目单,作曲只有他一个人,我们都在赞叹说:真了不起!这是很难做到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