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七)



【正见网2019年12月28日】

广东省教育系统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广州市全体退伍军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母亲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身体健康,八十多岁的人了操持着家务,减轻我们儿女的负担,我们真心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师父传这么好的功法。
新年来临,我们当儿女的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一家人都支持法轮大法,都盼着师父回国,盼着法轮功光耀人间的那一天。感谢师父。
诸城市大法弟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妻子修炼大法,从她身上的变化,我知道法轮大法的超常,我知道您是不平凡的人。我妻子原来多种病症,自炼功以来神奇的好了,我真是受益匪浅。我是您弟子的家人,看到她无论身体上的变化还是脾气越来越善,都让我感到师父的伟大。我很感慨:这么好的功法,如果人人都炼该多好。我现在还没有学炼,但是我支持您的弟子,我也经常告诉人家法轮功如何好。
很快又到了新年,我怀着感恩的心情给师父拜年:祝师父身体健康,生活顺利,事业发达,心想事成。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山东诸城舜王街道大法弟子。我母亲今年88岁了,2005年检查出大肠癌,同年12月份在诸城人民医院做了手术,12月23日辞灶(小年)那天,做手术的郭主任对家人说:回家过年吧,过了年初八就快来做化疗,并告诉我弟弟说不乐观,家里要做好准备。
我有个亲戚在外地医院工作,我们将检查情况给她看,她说:老太太顶多能挨靠半年。过了年,家人聚在一起商量怎么办。
我原先身体很弱,多种疾病缠身,生活都不能自己照顾自己,是炼了法轮大法才有了健康的身体,全家人也都知道。现在大家都看着我,让我拿主见。我就对大家说:母亲这么大年纪了,去医院化疗也很受罪,现在这样情况,就别去折腾了,在家好好信大法,诚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去医院都好。大家都认同我的建议,再没去医院,并且我母亲连药都不吃了,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十几年过去了,没有犯过病,亲戚邻居都称奇。
2019年6月份,我母亲在外面乘凉,突然晕倒在地,家人赶紧打电话呼叫120救护车,到人民医院一检查,大面积的心脑血管阻塞。家人赶紧又找了郭主任说了情况,郭主任很吃惊的说:这老太太还活着?真难相信。郭主任看了我母亲的状况后建议打个支架试试,让家人有所准备,说打支架等于抢救,即使打支架也不定下了手术台。家人说就打支架吧,能好就好,不能好也不留遗憾。我在母亲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诉母亲在心里念。
手术下来,母亲状况很乐观,出乎医生们的预料,就这样随着母亲症状越来越好,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出院时医生一再叮嘱:这种病人回家只能喝点小米稀粥,其它都不能吃,按时每天三次服药,身边不能离开人。医生开了八种药,我母亲一吃药就呕吐,因为呕吐的很难受就不再吃药了,每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不吃药,反而一天天好起来,如今五个多月过去了,身体恢复健康,走亲访友,逛超市购物。我们家人都发自内心的为她高兴,从她身上真正的体现出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新年来了,我们全家人都感谢师父,感恩大法,怀着虔诚的心祝师父新年好!
诸城市大法弟子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母女俩人恭祝慈悲师父过年好!
我们修炼多年,深感师父的慈悲恩泽。在今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们定修去对亲情和时间的执著,振作精神,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母女俩人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祖孙三代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给伟大的师尊拜年!

大法传到我家后,全家人受益匪浅,祖辈修炼身体健康,晚辈崇尚传统文化,不被变异观念侵扰,敬畏天地,按真善忍做人,道德品质好,工作、学习成绩显著,这一切都是大法恩赐!在新年之际,我们全家人给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快乐!
山东烟台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感恩师父慈悲救度,祝师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我是石桥子人,妻子炼法轮功,我和儿子都跟着受益。几年前我儿子在三米多高的平房顶上玩耍,不小心掉下来,啥事没有。我晚上骑着摩托车钻到了路边几米深的桥底下,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轻则伤筋动骨,重则送命,可我只是受了一点轻微的皮外伤。是伟大的师父看护着我们全家人。新年来了,我们感恩师父。
诸城市石桥子镇村民

诸城一大法弟子明白真相的亲友共20人,支持法轮大法, 恭祝师父节日快乐!
诸城支持法轮大法的民众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全体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一家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一大法弟子一家十二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四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以无比感恩之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顺应天象的变化,正法洪势越来越趋于表面空间,一切都在师尊的掌控之中。
慈悲、伟大的师尊带领我们走过了二十年的正法修炼历程。如今正法已進入尾声的最后阶段。
为救度更多的世人、为使弟子修炼圆满,师尊以超出我们想象的承受和付出延续着正法结束的时间。
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我们谨遵师尊的教诲,兑现使命,救度众生;要多学法、多背法,溶于法中、同化于法;越到最后越精進。
2020年是极其关键的一年。我们要紧跟正法進程、努力精進实修,让生命的境界在助师正法中升华!

  山西太原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母子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是一名退休干部,二十多年的修炼磕磕绊绊,我在摔倒、悔恨、爬起来的过程中走到今天。师尊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我无限感恩师尊。在法正人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还有机会听师尊教诲,做三件事,修去安逸心、懈怠心和党文化思维,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山东招远一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携全家

 山东烟台招远辛庄镇姐妹俩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姐妹俩深知大法神奇、奥妙,坚信师父是最正的,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但由于执著亲情没有做好三件事,忙于凡事之中,修炼时松时紧,和精進的同修有很大的差别。我们决心尽量弥补,坚持修炼到底,谢谢师父的苦度!
山东烟台招远辛庄镇姐妹俩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三次救命之恩!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在得法初期,我去海上游泳,因一只胳膊套在救生圈里,突然救生圈翻到我头上,压得我抬不起头来,大口大口地喝着水,我心想:完了,我要被淹死了。这时,忽然一个顶天立地的黑汉子对我说:你在等淹死啊!他顺手把我头上的救生圈翻了下来,我得救了。还有两次严重车祸,我都有惊无险,都是师父把我救了,否则我今天不可能还活在世上,我对大法坚信不移,见人就说大法好。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年轻漂亮,七十五岁的人了,人家说我只有五十岁左右,脸上没有皱纹,这是修大法的福分。
师父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春快乐!

曲:《阅金经.·师恩浩荡》
黑龙江大法弟子  苏醒
幸遇师尊度,
业消德转功。
心性提高在法中。
冲,
助师救众生。
慈悲颂。
法光明大穹。
牡丹江大法弟子

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每一步呵护,无言以述,唯有精進!谢师恩!师父过年好!
牡丹江大法弟子恭祝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轮大法
师父好,我们这个大家族中有八名亲友修炼法轮大法,是您的坚定的弟子,您弟子带来的正能量,更使得我们这个大家庭和睦相处,让人感受到家庭的温馨氛围。我们都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师父至高无上的威德。我们也都盼着您的弟子早一天结束迫害,扬眉吐气,将坏人公之以法。我们盼望您回国,与国内的弟子团聚一起过年。我们家族成员给师父拜年:祝师父一切顺心如意,欢欢喜喜过大年。
诸城市大法弟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我已是八十多岁的人了,我老伴修炼大法,我全家人都跟着沾光。几年前,我儿子跟别人合伙拉河沙,我儿子因水深不清楚河床情况,将大车陷进别人挖的大沙坑里,车门怎么也打不开,就在我儿子绝望的时候,想起了他的妈妈,由妈妈一下子想到了伟大的师父,随即大喊:师父快救我。就随着这一声喊叫,车门一下子开了,我儿子喜出望外,一下子浮出水面。回家迫不及待的给师父敬香,我们全家人也都非常的感谢师父。
过新年了,我们一家人恭恭敬敬的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妻子修炼大法,是您的弟子,我自始至终的支持她。
每当听到别人误解法轮功,说一些污蔑法轮功的坏话时,我心里也很难过,看到您的弟子讲真相救人很辛苦,我有时也帮着做一些事,一起外出发资料,我觉着很应当的。
这些年来师父赐予我的幸运很多,我非常的感恩。2020年转眼到了,我给师父拜年:祝师父好运多多,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

山东招远齐山镇一乡村全家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传世间
一年又一年
弟子感师恩
得度返家园
一家六人谢师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招远齐山镇一村庄夫妻弟子携全家八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慈悲度众生
弟子精進不放松
一家八口谢师恩
返本归真回天庭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又一新年到来,师恩浩荡,弟子只能用简白的语言衷心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们诸城全体大法弟子共同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尽心尽力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多学法,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唯愿师尊笑。
诸城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已是86岁的大法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听师父的话,参加集体学法 ,外出当面讲真相救人。新年到了,我真诚的问候师父好,祝师父节日愉快,万事如意!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们一家三口都是您的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拜

恭祝师尊:过年好--广州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广州市增城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广州全体大法弟子跪谢师恩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我从小就跟随着妈妈学大法。在邪恶疯狂时期,我没有退缩,一如既往的坚持大法好,在妈妈多次被抓、被关押期间,我没有动摇信念。至今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非常珍惜师父赐予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我生逢在师父传宇宙大法时期,万分感谢师父的伟大赐予,这是我生生世世的期盼,这是我来到人世的夙愿。在此,我怀着虔诚的心感恩师父,这是无法用人类语言来表达的心境。新年来临,给师父拜年:谢谢师父的慈悲关怀,祝师父新年快乐!祝师父洪愿早日实现!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传宇宙大法,我于1997年春幸得大法,从此有了师父,师父将迷失于红尘中的我唤醒,慈悲救我回归圣洁,永远脱离苦海轮回。我怀着对师父的无限感恩给师父拜年:真诚的问候师父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诸城市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招远城东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雪花飘飘景色美
恰似仙花漫天飞
晶莹剔透弟子心
迎来新春祝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师父您好!
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回首这二十年的修炼路,溶入了师父多少心血,弟子感恩师父的一路呵护。未有精進谢师

恩!弟子跪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感谢师父保护!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千言万语用多少语言也表达不完对师父的感恩。在今后新的一年里,只有精進再精

進!报答师尊对我们的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心情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长路茫茫,轮回煎熬,忘却了来世的目地。危难中慈悲的伟大的师尊把我们选择、捞起、洗净,传给我们宇宙的天机,用纯正、美好的大法重塑我们,赐予我们新宇正神至高的荣耀——助师正法,传播真相,唤醒众生。
在旧宇宙邪恶势力掀起的狂风恶浪中,我们也曾在人心的执著中颤栗。重重阴霾雾瘴中,已溶入大法的我们从未失去对法的正信,坚定的维护着法,凭着师尊的呵护,大法的加持,砥砺前行。
在旧势力强加的迫害中,在险象环生的恶世中,在人心执著的过失中,在反迫害中,日日用法充实自己,时时对照自己,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为的是用更纯净的心态,正念正行,清除邪恶对世人的毒害,期待迷失在世间的人们能找回自己,从返天宇。

中国大陆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庚子年叩拜

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恩颂

文/大法弟子

师恩浩荡降世间
法轮大法世洪传
《转法轮》是部天书
亿万法徒来修炼

师恩浩荡天地间
甘露广撒真相传
认清善恶明真相
众生得度师恩赞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表示:在师尊延长的珍贵时间里,要珍惜每一天做自己该做的事,走师父安排的路,去掉安逸心,听师父的话,学法修心,多讲真相,珍惜时间,珍惜生命,随师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南乡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南乡大法弟子,一定紧跟师尊正法進程,认真学法炼功,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位八十岁的退休教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二零二零年庚子年又到了,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在最后的时间里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一名八十岁的老教师

山东招远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尊敬的师尊您好!
大法洪传,万古机缘。伟大的师父,伟大的法,造就这伟大的时代。在宇宙正法这万古未有的洪大天象下,我们人类有幸得人身听闻大法,喜得大法。在大法洪传这二十多年的不平凡的日子里,我们全家四代人在慈悲伟大师尊的浩荡洪恩中生活的平安幸福。八十多岁的一对老人晚年有幸得法,多病的身体变成了健康的身体,比较同龄人年轻很多,心态祥和,生活的幸福快乐。子女们都是遵纪守法的善良合法公民,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尽职尽责,赢得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好评。几个小辈们聪明伶俐,快乐健康的成长,我们全家人都是托大法的洪福,我们万分感恩伟大的师尊,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叩拜伟大的师尊!真诚的说一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们一定跟随师尊走到底。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董梅代表全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全家人向伟大慈悲的师尊问候,敬祝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董梅全家叩拜。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大法弟子向师尊的新年问候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在此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合十!合十!

一大法弟子敬贺

河南平顶山教育系统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来临之即,弟子们就特别特别想念师尊,在此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盼恩师早日回故土,和我们团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谨记师尊的教诲,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兑现远古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合十!合十!!!
教育系统弟子敬贺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来临之即,弟子们就特别特别想念师尊,在此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啦!
在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会谨记师尊的教诲,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兑现远古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弟子们盼望师尊早日回大陆和我们团聚!合十!合十!!!
宝丰全体大法弟子敬贺叩拜

山东省诸城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的师父过年好:修炼大法后,我才知道大法的珍贵,得到大法是我的夙愿,助师正法是我的责任。我要履行我的愿望,多救人,完成使命。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又是一年,真诚的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广东省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73岁,从小身体弱,我自记事起就知道母亲为我将来担忧,谁都没想到我得到了至高无上的宇宙大法,师父为我清理身体,为我开启智慧,很多的家务活,我做起来又快又省劲,经常受到别人的赞赏,真的是:一人炼功,全家人受益。我变化之大,全家人都高兴,所有的亲友都称赞法轮大法。新年到了,我们全家人都感恩师父,虔诚的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传宇宙大法,我们一家三口都幸运得法,我们也都利用一切机会告诉世人真相,让世人别错过这万古难遇的大法。
很快又到新年,我们一家三口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67岁,得法前一身的病,提前办理了病退,连基本的家务活都干不了,自己受罪,家人也跟着受牵累。学炼大法后,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全家人受益,认识我的亲戚朋友也都跟着沾光:他们因为我的巨大变化,认同法轮大法好,生命得到救度。
新年来临,我和我的亲友们共同祝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祝伟大的师父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诸城大法弟子敬拜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笑梅制作组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笑梅制作组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过年啦,我们七人学法小组弟子在此叩谢师尊,感谢师尊救度洪恩!在有限的时间里,兑现远古的誓约,圆满随师还!合十!合十!

一学法小组弟子敬贺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俩大法弟子向师尊的新年问候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俩亲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此叩拜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合十!合十!

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  天 缘
师尊慈悲救洪穹,法力无敌智冲天。
将计就计灭旧势,邪恶整体化灰烟。
智慧无敌法无边,法造天宇造大千。
众生得救喜事添,师了洪愿功无边。
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徒相逢大团圆。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  玉 莲
师尊法力铸金莲,慈悲辛苦一年年。
操劳天宇众生事,众生得救心里安。
灭掉旧势造新宇,心了洪愿喜庆添。
众莲祝师过年好,天宇重组谱新篇。

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恩颂
师尊啊师尊
是您从地狱里捞起了我们
为我们涤净了浊身
为我们铺平了道路
为我们开启了天门
教我们学大法
教我们学做人
修者身心健
信者笑颜真
人心归正道
盛世永长存
  普天同庆承平日,
十方叩谢师洪恩
黑龙江三姊妹大法弟子敬

恭祝师尊新年好

红尘之旅千百度
轮回辗转家何处
误把驿站当家园
名利情中绊缠足
大法洪传众醒悟
佛光普照心呵护
无量罪业您自担
救众何惧狂魔舞
遥望长空九叩首
感恩师尊落泪珠
脱离苦海法船蹬
苍宇众生谢佛主
法子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佳木斯前进区祖孙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找真相
红潮谎言人性抹杀
腐败王朝一触瘫塌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佛主慈悲洪传大法
救度众生行走天涯
通天大道亲自铺搭
救众法船等候君踏
快找真相带你回家

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农垦宝泉岭大法弟子正升叩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
来之不易的一年,时间又将过去了。弟子明显感觉师尊对弟子的看护和加持越来越大。弟子生命的本源都在感激,叩谢师恩!回归我永不停,请师尊放心!千难万险我修炼的本质永远不变不动!
师尊:弟子给您拜个早年了!
祝师尊过大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为了我们的修炼提高,时时都在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我们每一步的提高,师父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我们只有精進实修,才能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
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在这二十年多年的修炼中,师父您给我们的东西很多很多,知道了常人很多不知道的理,明白修炼人应该做好三件事。修炼的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遇事向内找,向自己心里找,修自己。
师父:我做的不好,对不起您,现在才知道向内找。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抓紧时间,扎扎实实的实修,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报答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名退休医务人员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迎春
真善忍好法光照
家家户户放鞭炮
万物复苏春来到
梅花傲雪迎春笑

山东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庚子年即将来临,远隔重洋,弟子们想念师尊,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

回顾即将走过的一年里,弟子们感恩师尊无处不在的慈悲呵护与点悟。弟子们仰仗着浩荡师恩,通过坚持静心学法,不断放下了自我、修好自己的过程中日渐成熟起来。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将更加清醒、理智、平稳的在互相配合中做好三件事,不负众望,完成助师正法的神圣使命,以报师恩!

弟子们叩谢恩师!再次祝愿师尊过年好!期盼师尊早日归来!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又是一年过去了,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感觉时间也在跟我们赛跑,在修炼的路上,每天不能有半点疏忽。稍一放松执著心就会起作用,旧势力就会钻空子干扰。只有时时在法中提醒自己:不能懈怠!不能懈怠!一定要精進!
身在常人的环境中,社会上各种各样的诱惑也很大,让人眼花缭乱。我们是大法弟子,是身在乱世的特殊生命,身负特殊的历史使命。我们心中有师父有大法,能指导我们身在乱世不迷航。每天在忙忙碌碌中,有序的進行着自己该做的事情。
虽然我们与师尊远隔重洋,但是我们的一切:做的好与不好,师尊都知道!师尊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师尊的洪大慈悲、师尊的无边法力恩泽着世间的每一个众生!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深知救度众生的责任重大!在这时间紧迫的紧要关头,唯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用正念解体邪恶;讲真相救度众生。只有做好了三件事,才能完成助师正法的洪愿!也才能实现自己来世的真正目地!
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我在大洋的这端给师尊拜年了!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在新的一年更欣慰!弟子一定做好师尊交代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敬祝!

恭祝师尊过年好
佛恩浩荡
大陆一大法弟子叩拜

恭祝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敬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