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的神奇点化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7日】

2016年3月16日下午5点多,我在我的房间上网看文章,突然听到“哗哗”的大水声,不停地响,很象电影中那种山洪暴发后的大洪水声,由于当时3时左右下过一场暴雨,我以为外面山洪暴发,与己无关。一会我走出房间来到客厅,惊见客厅全是水,一查看,惊见“哗哗”大水是在厨房里,是地漏(地漏盖拧得很紧,下水道的水上不来)周边瓷砖与地面之间缝隙中喷射出的,喷出的水足有一尺多高,水很大,又想到厨房地上放有蜂窝煤,打湿就坏了。我慌了神。急找东西堵水,找不着。突然想起不久前,我跟我妻子二哥,大姐等等亲戚大吵一架,叫他们把他老妹带走,我修炼大法,她长期干扰,作对打骂我,还跟踪我。我不要这个人了。接着,我立马在心里说,师父,我错了,我有大漏,我要认错,要改好。紧接着我大声说:“求师父把水止住,求师父把水止住”。瞬间,水彻底止住没了。我上前再仔细看了一看,发现真的一丝水都没有了。我太感谢师父了!这个点化,也太神奇了!

师父慈悲点化,使我猛醒。以前,妻子怕心重,怕我修大法被迫害失去工作,对我打,骂,干扰,不准我出去做该做的事,我也没有善待她,我也没找自己,没有认真地对她讲真相。总是怨恨她,认为她是第二个江泽民,不可救要。我猛醒后,善待她家亲人,善待妻子,多看她的优点,表彰她的优点。多为她着想,多帮她分担家务事。现在我家庭和睦,我每天上午出去讲真相救人,下午学法,她从不干涉了,还很高兴。谢谢师尊的慈悲点化!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