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喜得救 佛恩化天地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1月01日】

2020年到来了,笔者昨晚从明慧网看到了部分明真相世人恭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精美贺卡贺词,表达他们对大法师父慈悲救度的由衷感恩。在此不妨例举一二:

北京市西城区杨先生在贺词中说:“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我家对门是法轮大法弟子。记的那是二十年前的夏天,中共警察撒谎说是查水表的,闯進了大法弟子的家,比土匪还疯狂,连偷再拿,邻居都出来了,看着这帮土匪,都出来主持正义。我就趁机顺门边溜進对门,把大法弟子家的大法书、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法轮大法经书装進兜子,趁乱全拿我家去了,以最快的速度藏了起来。

警察没搜着东西就走了,把大法弟子头朝下四人拎着往楼下拖拽,夏天穿的少,差点把衣服全扯下,邻居拦截才把人正过来。

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了,那个场景历历在目,太深刻了。从那时起,我们全楼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因为对门是全楼公认的好人。

对门被非法劳教回来后,我把当年转移到我家的大法经书和李大师的法像还给了他。他很感动,给我讲了大法真相,我们全家也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从此我家喜事连连。就说最高兴的吧,我那结婚数年的女儿,一直没有怀孕,我们全家决定求求李大师恩赐给我们孩子,这样我们来到对门大法弟子家,女儿跪在李大师的法像前三叩首,虔诚的求李大师恩赐我们家一个孩子,要《吉祥宝宝》挂历上的娃娃,并上了香。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相信李洪志大师是真佛下世普度众生,带着这颗敬仰的心我们回家了。结果数月后女儿真的怀孕了,第二年真的生了一个大孙子,而且长的和挂历上的宝宝一样。全家欢天喜地的感谢李大师,给孩子取了小名就叫天赐。每天看着孩子茁壮成长,我们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在此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恭祝新年快乐!盼着您早日回归中土华夏,恩泽百姓,法轮大法好啊!”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的家属在贺词中说:“我虽然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但我还是由衷的叫您一声师父:师父您好!元旦快乐!

我老伴修炼法轮大法,从她修炼大法前后的变化,从听了明慧广播大法弟子的交流故事,从我几次遇到磨难诚心敬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为我短时间化解了磨难,连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在医学上根本无法解释的事情却发生在我身上,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是按“真善忍”来严格约束自己的心法,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

一直以来,老伴做大法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全力支持、协助她。虽然迫害残酷,各种谎言都骗不了我,谁好谁坏、谁正谁邪,我心如明镜。迫害不停,我支持她做正事也不会停。人要有良心,不能光从大法中索取,大法蒙难时,也要尽一点微薄之力。老伴的同修都说我,不修道已在道中,我听了很高兴,这说明我也在慢慢的同化“真善忍”。
我真诚的希望所有的世人,都能从谎言中跳出来,认清是非。诚心敬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心诚则灵,你一定会得到神佛的保佑!

再次给师父叩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祝师父元旦愉快!”

四川省德阳市一位绝症康复者在贺词中写到:“十年前,我患了胃癌,手术后出现的状况非常痛苦,感觉就要走上绝路,每天痛苦的不断呻吟,生不如死。就在这全家人绝望时,我们幸运的碰上了大法弟子,他们告诉我大法真相,帮我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同时还告诉我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身体会很快康复。果然,几个月后我的身体就逐渐好转,不久就完全恢复健康。如今十年过去了,我依然健康的活着。

为此,我和我的家人感谢李洪志大师对我的救度与护佑,感谢大师的浩大佛恩!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请大法弟子代我和我们全家人由衷的敬谢大法师父的恩德,祝愿大师新年快乐!

今后我要把大法的福音传给所有亲朋好友及有缘人,让众人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再次谢谢大师的救命之恩!”

这是一位只有七岁的大法弟子家的孩子写的贺词: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浒关镇大法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我和我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过了新年我就七岁了。能降生在大法弟子的家庭我太幸运了!我不到两岁就患了先天性血管瘤,不到五岁,又查出患骨肿瘤,就去医院做了手术。很不幸,我还得了中耳炎、肺炎、化脓性扁桃体等等。

我的外公是大法弟子。外公让我每天听大法师父的讲法,还让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尽管我听不懂师父讲的是什么,我听外公的话,就听就念。

就这样,我的这些病慢慢都好了,现在身体健康。外公说我是得到了李大师的慈悲救度和保护。

我们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现在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我也要做您的小弟子,修大法,跟您回家。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位只有八岁的大法弟子的外孙在贺词中说:“我今年八岁了,姥姥从小就教我读《转法轮》,现在已读过一遍。我知道了大法师父教我们做好人,姥姥还告诉我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让我平安,得福报。我今年上二年级了,学习成绩很好,而且也不爱生病,偶尔感冒了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用打针吃药就好了。我知道这都是大法师父在保护我,感谢大法师父!给师父拜年,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众生喜得救, 佛恩化天地。这些来自众生得救后发至心底的感人话语,表达着他们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和法轮大法的崇高敬仰与无尽感恩。每年的元旦、新年、513、中秋节都会有来自全球各地大法弟子及家人和明真相世人敬献给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成千上万份精美贺卡、贺词,成为人类社会亘古未有的一大盛事,也代表着当今社会的人心所向。

在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人类社会普遍认同“真、善、忍”普世价值,盛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今天,中共却仍旧肆无忌惮的持续打压迫害法轮功,凸显了其上逆天意、下违民意、不得人心。在这善恶同在的末劫时期,愿人类都能够识正邪、辩真伪、知善恶,守住善良,顺应天意民心,跨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