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谎言何时休

初衷


【正见网2020年01月07日】

一天,孩子从学校回来说:“班主任说香港的动乱是美国的几个特务在背后搞起来的。”我问孩子:“香港离咱们这儿几千公里,老师这么肯定的消息从哪儿来?你们老师去过香港现场?”孩子说:“不知道。”

老师们的消息来源只有一种:中共的上传下达。说中共传达出来的是谎言,是因为中共告诉人的只是个结论,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就象一篇假大空的论文,有一个论点,却没有论据作支撑,完全是胡言乱语,自说自话。按照中共强大的情报系统,既然那么肯定是美国的几个特务在背后捣乱,完全可以查出来那几个特务的身份信息等,但是国内却无任何报道。付子豪在香港那么拙劣的表演,妄图栽赃陷害香港市民,却很快的被网友揭露出其中共国安特务的身份,连住址都扒拉出来。揪出那几个美国特务,曝光出来,香港不就稳定了,中共为什么做不到,是因为中共讲出来的都是谎言,香港百万人上街抗议有五大诉求,争取的是民主自由与真普选,中共敢把这些真相讲出来吗?

89年6.4时,我正上高中。晚上下自习,从一家饭店门口过,看到电视上正播报新闻,说的是天安门广场开了枪,没有伤及一人。第二天晚上下自习,再从这家饭店门口过,电视上的新闻变成了天安门广场没开一枪,我感到很困惑:新闻还可以这么随意,到底真相是什么。没有几天,政治课要求学习中共关于天安门广场定性的材料,学潮变成了反革命暴乱,天天背,考试的试题中都有这些内容。背的多了,不断的强化,连自己都相信大学生在天安门广场搞暴乱。

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时,突然出来了“围攻中南海”、“1400例”这样的谎言,以后有加上了“国外反华势力”,中共发现这些谎言的说服力不强,又抛出“法轮功搞政治”的谎言。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各种形式的讲真相,很多明白真相的各阶层人员开始抵制这场迫害,中共就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被称为世纪谎言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在2001年的1月23日,仅仅发生几个小时,中共就一反新闻的严格审查制度,就通过英文播报全世界,大造舆论声势。同年的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指出:录像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当时与会的中共代表一言不发,默认了这个结论。中共通过这个谎言,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

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有句名言:“谎言重复千遍就变成了真理。”中共从篡政开始到今天,不断的实践着戈培尔的“名言”。实际上谎言重复千遍也变成不了真理,否则,中共就不需要不断的去变换着谎言去掩盖真相。

中共为什么对说谎乐此不疲?曾看到一则报道,有个以说谎骗人诱骗钱财的嫌疑犯供述说,当自己的谎言编不下去时,自己都感到累与厌倦,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可耻。而中共为什么没有一点羞耻之心呢?再离谱的谎言都编的出来呢?就是因为中共不是正常意义的政党,它是个魔鬼党,没有一丝人性在其中,它就是靠说谎骗人为生,而且它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罪恶——毁灭人类。人都是正常的思维,都有仁慈怜悯之心,都有明确的善恶判断标准,中共的假、恶、斗如何立足,中共如何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所以中共就要通过谎言改变这一切,人的思维要变异,神佛不存在,善恶有报的天理不存在,是古人为了维护统治编造出来的;人是猴子变的,要抓紧享乐,今朝有酒今朝醉;人的功名利禄是奋斗得来的,不争不斗一无所有等等。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很容易的体现出来。法轮功洪传那七年,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实有目共睹,但是中共通过连篇累牍的谎言灌输,加上暴力威慑,很多人在事实与真理面前退却了,宁愿相信中共的谎言,也不敢去面对真相了,甚至在中共为了诋毁真、善、忍,而可以营造出的假、恶、暴、色情泛滥等的道德乱象中沉沦了,不敢去触碰中共的谎言。其实,中共才是纸老虎,否则它就不需要费尽心机的不断变换谎言去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

谎言最怕遇到的是真相。中共的假、恶、斗遇到宇宙特性真、善、忍,注定了它必败、必亡的命运。表面上看上去中共很强大,不可一世,实际上已经是处于风雨飘摇中。人人都明白真相,都不走中共魔鬼指引的路,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都顺应真、善、忍做好人,走回传统路,中共的假、恶、斗没有了市场,中共的谎言蛊惑不了人心,你看中共还能存在下去吗?不打自倒,不打自灭。

解体中共,解体中共谎言的最好方式就是人人明白真相。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不离不弃的坚持讲真相,就是希望众生都能明白真相,都能从中共的谎言中解脱出来,从中共魔鬼的地狱之路中解脱出来,都能走向神佛指引的路,都能得救。

从每天的明慧网上,还能看到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揭露,这才是中共谎言不能退出历史舞台的原因。还有很多中国人拒绝真相,抓住中共谎言不放,在推波助澜,逆天意而行。这是非常危险的。神佛的慈悲与威严同在,而且神佛的慈悲不是无度的,法轮功学员秉承神佛的旨意讲真相会有截至的一天,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是有期限的,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一切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被中共谎言带动着打入地狱的生命才是最可悲的。

珍惜这万古机缘,抓紧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就是中共谎言解体之时,同时也是自己新生之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