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城市!1968年NASA封存视频曝光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

月球背面有城市?近日网路上传出一段据称是美国宇航局(NASA)封存的绝密视频,画面中显示在月球背面的阴暗面,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

据俄罗斯披露,美国官方无意间公布的新闻简报和无数卫星照片都显示,月球上的确存在着一个不明的外星文明,不过这些惊人消息还没来得及向公众宣布,便被NASA当做绝对机密封存。美国宇航局从来没有向公众展过示这些照片,甚至人们从来就没有听说过有这些照片。

在那些惊人的照片上,月球表面的城市废墟绵延长达几公里。大面积地基上的巨大圆穹形建筑遗迹、数不清的地穴遗迹以及其他一些不明建筑。

在哈德利大裂缝的上部,距阿波罗15号降落地点不远,有一座像是被D型墙壁包围的建筑。科学家们认为它们不可能是自然的地质现象。

迄今为止,在月球上44个区域中都发现有不同的人造物体,美国宇航局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和休斯顿行星协会的专家们目前正在研究这些地区。

研究者们尤其对那些像是城市废墟的建筑遗迹感兴趣,宇航员们拍摄的照片上显示了一些非常正规的正方形或矩形建筑,宇航员们从月球上空5到8公里的高处看下去,它们像极了地球上的城市。

另有消息称,NASA前高级雇员肯.约翰斯顿在2017年7月曾向媒体抛出惊人消息,称美国宇航员在月球表面登陆时,发现城市废墟,疑是外星人基地。

约翰斯顿曾在NASA工作23年,他参与了无数太空项目并与众多飞赴太空的宇航员一起工作过。他与另外4名宇航员曾在阿波罗系列载人月球探测器的登月舱中,进行过地面测试。

在阿波罗11号成功登陆月球后,他即被调往月球接收实验室并升任数据及图片处理部主任,所有的登月照片由他经手。根据约翰斯顿的说法,美国宇航员在登月后发现了人为的古代遗迹并进行了拍照,其中包括某种反万有引力装置。

但是NASA高层要求把这些传回的照片全部销毁。约翰斯顿并没有照办,而是偷偷把照片藏了起来。

NASA前顾问理查德.霍格兰与航空工程顾问麦克.巴拉合著出版的《黑暗任务———NASA秘史》一书中,也描述了月球上存在人造建筑废墟等。

另一位参与NASA月球克莱门汀号任务的Brandenburg博士也曾对外界透露,“我曾看过所有从月球传来显示可能是建筑物的照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图像昰一英里宽直线的结构,这看起来很明显是人造的,而且不应该在那里,做为太空防御的共同体,我非常关心任何在月球上这样的结构,因为它不是我们的,我们没办法建造像这样的东西,这显示有其他人存在于那里。”

克莱门汀号任务是弹道导弹防御组织(Ballistic Missile Defense Organization,简称BMDO),和NASA为了在月球上做某些研究一起进行的联合太空计划。

Brandenburg博士表示,一旦克莱门汀号任务完成,从月球拍摄的图像会被“精英部门团队用最高的安全戒备”进行分析:“他们基本上会保守秘密,然后只是做自己的工作,而且我们已被告知不能干扰他们…”

有趣的是,Brandenburg还透露说“我们担心那可能是一个未知的存在,可能是地球附近的外星人…”

他表示,“我与退休的陆军、空军将军们和一些上将坐在一个房间,我们正在看一个好像是太空交火的状况,那里面最资深的将军转向我说:‘你觉得它们是从哪里来的?’,而我回答:‘长官,我不知道,听说他们是从距离我们40光年那里来的。’”

1970年,俄国科学家柴巴可夫(Alexander Scherbakov)和米凯威新(MihKai Vasin)曾提出一个令人震惊的“太空船月球”理论,来解释月球起源。

他们认为,月球事实上不是地球的自然卫星,而是一颗经过某种智慧生物改造的星体,加以挖掘改造成太空船,其内部载有许多该文明的资料,月球是被有意置放在地球上空,因此所有的月球神秘发现,全是至今仍生活在月球内部的高等生物的杰作。

1973年,NASA第一次公开登月任务的一些结果。在一份秘密声明中,NASA称,所有25名参与“阿波罗”登月任务的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空遭遇过不明飞行物UFO。

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韦赫.冯布朗生前也说过,数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地外神秘力量的监控。

1979年,美国NASA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连称,宇航员在月球上空和不明飞行物相遇是一件“平常事”。

1972年12月,美国“阿波罗17号”飞船返回地球、美国结束“阿波罗”登月计划后,30多年来,美国和苏联从此再未进行过任何载人登月任务。

有一种观点认为,这是因为所有25名飞往月球的美国宇航员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对外星强大科技的“畏惧”,促使美国宇航局(NASA)放弃了载人登月任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