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注意真相币主题要明确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6日】

我今天看到一张五元真相币,背面右侧是打印出来的,内容是:人心分好坏,善者得救度,恶者遭淘汰,有缘信真相,福报自天来。

我认为这样的内容模糊。没有见过真相币的常人,很难把它和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联系起来。善者应该是说根基好吧。在《转法轮》中,师父讲“根基决定人的悟性,但也不是绝对的。”师父举的例子中,有个人根基好,开了天目看见很多,但不相信大法。师父在“不是搞政治”中讲:“可是在中共‘一言堂’铺天盖地的造谣宣传中,真的就有一些人被中共造假宣传欺骗住了。其中就包括经历过历次运动甚至被迫害过而后大呼上当的人,也有一些一生出来就在党文化的教育中长大的人。可是他们中确有很多是好人和根基好的人。然而这些人为其党的宣传教育完全迷了心窍。”所以我认为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为主题的相关内容更明朗。以善恶之分不能判别是否能得度和遭淘汰,不看众生过往之过,只看对大法的态度。

很多年前我去老同学家劝三退。她拿出一张一元真相币让我看。我一看是对联模式,排版好看,内容也明晰。我说你不敢花,我跟你换一张花出去。她从我手中拽回说,别呀,我还珍藏呢!因为真相币的铺垫,所以劝退容易。她写了四个名字,当时她丈夫、儿子都在。我问你家三口怎么多出一个名字呢?她说我姥爷是老党员了,你帮他退了。我说得本人同意,她说姥爷听我的。后来在街上遇到同学,问及此事。她说我姥爷说退就退吧,还自己主动把护身符挂到脖子上。

有一回我买猪肉,商贩找回我四张一元真相币。旁边顾客怕我有顾虑,说:“没事,能花,法轮功打印的多好啊”。

我还曾经看到一张真相币背面,常人以“晓慧”名字表明三退。

这些年微信、支付宝的普及,表面是方便,我认为是旧势力干扰真相币流通的方式。既然这样,我们更要注重每一张真相币内容,不是无关痛痒,而是一点到位;不是迁就常人,而是堂堂正正救人。

个人之见,认识偏颇不足之处,请同修见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