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与救人两不误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4日】

昨天到乡下去赶集,回家时坐在大客车上。客车上载满的乘客,忽然上来一个抱小孩的中年女子,我连忙招呼她,说我让个座位给她。她非常感谢,还说您那么大年纪(快八十岁)还让位子给我坐,太感谢了!我回答说:我身体好,站一站没问题,你抱小孩不容易,不要讲客气。

我就向一位老农那边移动,与他聊了几句,就与他讲起真相。话很投机,他恨透了邪党,愿意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由于我讲话声音较大,那个中年女子也都听到了,她也同意退出少先队组织。一下子就退了两个人,并赠送他们真相资料与平安符,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就这样小小的举动,一下就救了两个人,在那边可是两个天国世界呀。

这样的事我很乐意做,也经常做,这不但证实了法,还救度了众生。现在世人在中共的统治下,只顾自己,很难得去考虑别人,别人有困难自己装作没看到,与自己无关。年轻人都很难得去让位,何况老年人呢?每次当我让位时,别人都称赞我思想境界高。当我把真相资料递给他们时,他们终于知道了,原来这位老年人之所以与众不同,就是因为他是修炼法轮功的。这样不但证实了法,同时又救了人。所以每当我坐在车上时,经常把自己的座位让给老、弱、病、残或带小孩的,而且大多人都能被救度。有时顺利时单单在车上就能退上七、八个人,这也只是举手之劳,同时也修出了慈悲心,何乐而不为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