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生命的演出”神韵圣荷西周六两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29日】

2019年12月28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受到当地主流社会各界精英的热烈欢迎。

观众对神韵演出满怀感恩,他们感到节目振奋人心,让人远离烦恼;观神韵让人变得乐观,对生活充满希望。还有观众发现,神韵演出为人类阐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来自对神的信仰。

“神韵是改变人生命的演出”宣传总监赞叹

“神韵是改变人生命的演出。”12月28日下午,加州印度裔美国人基金会宣传总监Easan Katir 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赞叹道。

首次观看神韵的加州印度裔美国人基金会宣传总监Easan Katir 说,“神韵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非常精彩。动态天幕的完美运用,产生神奇的效果。神韵还传递了许多美好的信息。”

“神韵传递的一个重要信息是,我们可以与神一起合作,人类可以请神帮助。我认为这具有重要的意义。”Katir 说。

Katir表示,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印度也有同样的信仰,也信奉佛教,同时注重内心世界的修养。

Katir钦佩神韵呈现的精神内涵,“将精神内涵呈现在舞台上,这需要勇气,将有助于成千上万的人成为更好的人。”

他说,“从社会层面上讲,需要善待他人。从个人层面上讲,就是要找回自我,追随创世主。”

“否则,这些生命将随波逐流,变得自私,成为世界的负担。如果我们追求创世主,就有希望。”

他说,“神韵是改变生命的演出。我们祝神韵在未来继续成功。”

“神韵触动人心”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钦佩

“观神韵让我喜出望外,我非常陶醉。” 12月28日下午,SFAK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音乐制作人Shannon Baumgartner和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后,激动地赞叹道。

“神韵的舞蹈充满活力”,Baumgartner表示,尤其在看男演员翻腾跳跃时,更是活力十足。而对于女子舞蹈,特别是长袖的舞蹈,他赞赏“精湛典雅”。

身为音乐人,Baumgartner相当欣赏神韵乐团的现场演奏,“非常好听!”他认真分辨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中多种不同的乐器,并以此为乐。

对于节目中表现修炼人因为信仰而遭到中共迫害的故事,Baumgartner感到愤慨,“这个故事触动了我的心。原来中国发生了如此的迫害。”看到修炼人遭受迫害后,神佛的力量使修炼人恢复视力,他感到欣慰,“太好了。”

他表示,虽然是西方人,但他看懂了神韵所传导的信息,“神韵展现了许多神性内涵,传递了美好的信息。无论你的信仰是什么,都可以明白所传递的信息。”

太太Jennifer表示,她长久以来一直想看神韵,神韵票是她收到的美好的圣诞礼物。“观赏神韵可以让人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对于不了解中国文化的人,看神韵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观神韵感受文化觉醒 半导体公司前副总裁盛赞

半导体公司前副总裁Steve Westrate盛赞,神韵是“一场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

Westrate表示,“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对于我们这些还不太了解中华文化精深内涵的西方人来说,是一种文化觉醒,非常美好,非常好看。”

“演出给人印象非常深刻,其中一个描述中国现状的节目令人感动,他们演得很好。我以前读过相关的内容,对发生的事情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这是我第一次观赏中国古典音乐和古典舞。我被深深地打动。”

中国古人敬天知命、寻道而行,崇尚天人合一、重德行善的人文理念,Westrate对此产生了共鸣。他说,“我明白节目有精神层面的内容,也有神性的表达,我很欣赏。我所熟悉的佛教,教人重德行善,所以演出中所呈献的理念非常容易理解。”

对于神韵演奏家所演奏的现场音乐伴奏,Westrate表示真是一场听觉的飨宴。“音乐引人入胜,令人着迷,神韵中西乐器的组合编排非常好,合奏出的乐音非常悦耳。乐团水平一流。”

他接着说,“聆听现场的音乐,时而陶醉,时而感动,时而悲伤,时而快乐,感受都不尽相同,每个节目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卓越超凡。打击乐特别有趣,尤其是鼓声和节拍的运用。”

Steve Westrate是一位企业家和投资者,在全球半导体资本设备及相关业务方面超过35年的经验,在硅谷半导体产业领域中非常活跃。Westrate退休前,他曾是Novellus Systems半导体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也在多家半导体公司担任高级行政职务和董事等职位。

舞蹈优美音乐绝伦 医师“被神韵疗愈了”

在Salinas执业的医师Steven Schumann和友伴Friedman,12月28日远道趋车而来,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28日下午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俩人看完后赞不绝口:“舞蹈优美无比,神韵很了不起,这两个小时简直太短暂。”

Schumann推祟神韵的音乐,他说:“音乐精釆绝伦,尤其那位弹奏二胡的女士,乐声如此浪漫,悦耳至极,这是一种我们从未聆听过的音乐。”

对于主持人提到中国古人以乐为药,常听德音雅乐可使身心安泰,身为医师的Schumann同意地表示:“我感到被这些音乐疗愈了!它们很棒,令人心旷神怡。”

舞台上最后一个故事打动了Schumann。“警察与人们之间的冲突的故事发人深省,很多舞蹈非常感人。这些艺术家构思极佳,说故事的方式使我们很容易理解,我们由衷地喜爱。”

这些故事的讯息也引起Schumann的共鸣,“我们是隶属于同一个巨大世界中的一份子,这个演出提醒了我们这些共同的价值、共同的兴趣,以及共同的感恩之心。”他进一步说:“这些讯息对当代人实在无比重要,尽管有些人可能背过头去,对这样的讯息嗤之以鼻。”

俩人谈起神韵舞蹈啧啧称奇,Frieman很着迷于满清格格的花盆鞋,而Schumann则对水袖倾心。Schumann最后说,“一切都太美了,令我们陶醉其中!”

“所有烦恼都离你而去”销售总监赞美神韵

圣荷西一家公司的销售总监Angelo Segretto是第二次观赏神韵。这次他还带着妻子和儿子一起观赏。

“我非常陶醉。这是我看到过的最美丽动人的演出,内容丰富。对于神韵每年全新的节目,我永远不会厌倦。”Segretto说。

他如数家珍的说,“神韵的节目有舞蹈、舞剧、歌唱、背景动态天幕、创意,有那么多的内容让你有美好的感觉。”

“神韵的精神内涵让你焕然一新,当你走出剧院时,你所有的烦恼都离你而去。你会感到生命中不是整天就为了工作而活,有更大的意义。”

他高兴地说,“神韵启迪人心,让你有温暖的感觉,有被眷顾的感觉。那些舞蹈演员非常专业。你可以感受到他们身上散发出的爱。”

他表示,当今的世界有太多负面因素,人们都在为生活操劳,担心经济状况,担心家庭状况。“所以能到一个地方忘掉这些,就太棒了。”“有比工作更重要的:博爱、关爱、家庭和精神信仰。通过神韵的舞蹈,你都得到了。”

他说,“神韵让人变得乐观,对生活充满希望。如果有人处于低潮,生活中遇到问题,看了神韵就会振作起来,他们会知道有更好的途径,更好的生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