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大舞台》电影惊鸿:《水浒》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28日】

《水浒》中的一百单八将是上苍灭亡腐败的北宋降下的“灾星”,他们每个都在人间经历了常人无法忍受的苦难,从新炼就神体,完成了灭亡北宋,同时也教人要走回正道的使命,返回神位。今天的同胞只要遵守我们世代相传的道德和人格,就会得到神的佑护。与神同行的香港同胞给大家做出了榜样。

二十多年来,是谁一直走在揭露魔鬼中共的第一线?二十多年来是谁一直在坚守善良的正道上抗击着魔鬼的刀剑?二十多年来是谁为了世间的正道而受尽酷刑、活摘器官。他们都是知道自己使命的神人转世,他们也都知道自己走在从返神位的路上。因为他们的心和神在一起,所以面对魔鬼,他们坦然无惧。

古有一百单八将,今有千千万万神将在中原,天灭中共在即,退党自救保平安!

这些故事承载着五千年华夏文明的根,魔鬼中共用了几十年的时间让中国人忘记和看不懂自己祖先代代相传的祝福。离开了自己的根,忘记了造就自己生命的神,去谈如何战胜魔鬼中共都是徒劳的,人怎么能够战胜魔鬼呢?这个系列视频为全体中国同胞制作,不分年龄,只要你真的想要战胜魔鬼中共,你就一定要先看懂自己祖先留下的华夏文明之精华。

造就华夏的神正在全方位的布局,以全世界之正义的神造生命之力量在揭开魔鬼中共的画皮,天灭中共的大戏正在快速上演。三退保平安,留给每个中国人选择善恶的时间不多了。

政治也好,经济也罢,都是神在全面解体中共魔鬼的手段和过程,全球都在香港事件中在选择和摆放自己未来的位置。愿同胞不要痴迷于世间纷乱的新闻事件。关键是要看看自己的灵魂在其中的表现。选择麻木、选择利益、选择中共魔鬼就是选择了灭亡。注意是灭亡,不是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