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之窗〗炼功一个月 麻木的身体恢复了正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29日】

2003年秋天我得了脑血管堵塞,四肢麻木,手脚活动不便,口眼歪斜,言语不清,穿衣吃饭都得爱人扶助,生活非常痛苦,家人为我四处寻医治疗,花去4000多元,也没见好转。因为我,给全家人生活带来了困难,由于治疗也不见效,我家经济条件也不算太好,我和全家人对我的这个病已经失去了治疗的信心。

11月9日,这一天是我人生中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那天也是本镇赶集的日子,本村有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人来我家串门,和我讲起了法轮功修炼的事情。我听后,觉得法轮功挺好,认真地听那位同修说着,边听边和她说话。说也奇怪,我原本言语不清,说着说着,声音一声比一声清楚了。这位同修走后不长时间,我丈夫便赶集回来了,他进屋后,我便说了一句:“你回来了。”这一句清楚的声音,使我丈夫大吃一惊!啊:“你怎么能说话了?”我便详细地向他讲了刚才我和那位同修谈话的事,他听后非常高兴,对我说:“那你就炼法轮功吧!”就这样,我便幸运地走上了修炼之路。

第二天,那位同修教我学法轮功,我在同修的指导下,边学法,边炼功,我的身体变化一天比一天大,麻木的身体随着学法炼功也一天比一天好转,逐渐有知觉,炼功的动作也一天比一天标准。就这样,我不断地坚持学法炼功,到12月14日(一个多月的时间),身体基本上恢复了正常。等到了第二个赶集的日子,我便能和本屯的人自如地去赶集了。

我能有今天,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使全村人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在此,我代表我的全家人真诚地说一声:谢谢师尊的慈悲度化,感谢法轮大法。我绝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师正法,坚修大法到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