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徐公鼎梦见“行疫使者”,智平瘟疫

德惠


【正见网2019年12月28日】

清朝嘉庆十年(公元1805年),四川爆发了一场瘟疫,这其中出现了一些神奇事件,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嘉庆十年三月初,简州(今四川省简阳市)刺史徐公鼎因公出差到嘉定(今上海市嘉定区)。半路上他做了一个奇梦,梦中他见到有五个人由东至西到四川来,他们自称“行疫使者”,将赴成都,问他们何时返回,他们回答道“过年看龙灯方回也”。徐公鼎醒后觉的这个梦很清晰也很奇异,就记住了它。

话说徐公鼎走后不久,成都在立夏后就爆发了瘟疫,每天死不少人,四、五月间,成都的各城门,每日都有八百四、五十具棺木被抬出城埋葬,有的甚至一天就有超过一千具棺材出城。等到徐公鼎办完公事回四川,发现成都果然流行瘟疫,立刻想起了那个梦,当即将其禀报给总督。总督也很相信他,当即下令:以五月初一为新年元旦,则五月十五日为元宵佳节,号召成都全体官员及民众立刻“大张灯火,延僧道诵经礼忏”,人们“扎龙灯,放花爆”,晚上灯火通明,“自锦江门直至盐市口,男女喧沓,歌曲满街”,一派过年欢愉的景象。说来也神奇,如此半月后,瘟疫果然停止了。

徐公鼎梦中知道“行疫使者”们离开的条件是“过年看龙灯”,于是禀告总督,智慧的改变了过年时间,提前过年、扎龙灯,使瘟疫平息了。这说明瘟疫实际上是由另外空间的特定生命们控制的。当前很多人还不知道:未来将有一场巨大的瘟疫出现,这场瘟疫同样也是由另外空间的特定生命具体执行的,其消灭的对象就是中共邪党,或者说是拒绝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为何如此?因为中共几十年来迫害了太多的人,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八千万人被中共迫害死;而且中共党官们贪腐无比,好色成性,早已天怒人怨。更重要的是中共近二十年来还残酷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毫无人性的采用了活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邪恶手段。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中共这是在迫害佛法和佛弟子啊,罪大恶极,万恶不赦啊!

所以上天会在未来某个特定时间,向人间降下大瘟疫消灭中共。而中共又是由其党、团、队成员组成的,所以到那时瘟疫消灭的对像就是中共党、团、队组织成员。到那时瘟疫也将被另外空间特定生命控制,精准的消灭中共邪党。为什么法轮功修炼者要冒着被中共严酷迫害的风险劝人退党呢?就是因为他们知道未来的灾祸,在以大慈悲心挽救众生。退出党、团、队了,你就不是中共的人了,未来消灭中共的瘟疫就不针对你了,你也就获得了平安,保住了性命。另外说一句,退党不是到中共那儿退,而是在海外退党网站上退,而且不必使用真名,使用化名、小名一样有效,完全不用担心中共的迫害,安全有绝对的保障。

资料来源:《履园丛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