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贤妻良母修炼记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1月08日】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蓦然回首,雪莲从二十年前胆小、羞涩、无主见的弱女子,悄然间成为了一名坚定的大法弟子。

一、大法改变了她

记得当年,父母在家里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雪莲正在擦玻璃。

开始时似听非听,可听着听着,突然觉的:呀,这讲的都是真的呀!这法怎么这么大呀!什么天文、地理、物理、数学、中医、西医……人中所有的一切学科全包括了,而且一切的一切都在其中呀!这法太好了!就这样她走進了大法修炼。

雪莲与丈夫阿杰是同学、而且还是工作同事,彼此了解。

雪莲当时虽修炼大法不长时间,但是她努力按真善忍做个好人,尽量做个高尚贞洁的女子,传统琴棋书画有教养的大家闺秀,一直是自己心中的榜样。

可是马列邪教霸占中国后,极尽全力抹黑儒家佛家道家思想,使全民无德无辨别力,这样其邪说才有市场,它忽悠什么,百姓就信什么。

所以雪莲苦于不知如何做个道德修养极高的大家闺秀,现在好了,有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积德与造罪业之理,《转法轮》中讲的明明白白,于是她努力的提高自己的道德。

虽然自己总是觉的自己很俗很平凡。但是有一天,阿杰竟然提出要交朋友谈婚论嫁,问其是否同意?

这真是太突然了,雪莲羞怯的玉面通红,不知所措,只得说父母在上,得回家问问。

父母见女儿毕业,工作都安稳了,是应该嫁人了,就同意了。

周末相约去公园,雪莲问:“周围那么多优秀的女孩你不追,我无才无貌你为何偏偏选我?”

阿杰脱口道:“因为你有德!”就因为这一句话,让雪莲下了决心和他交往。

都说初恋是甜蜜的,浪漫的,朦胧的。

可是大约一周后,阿杰的前女友,也是雪莲的同学,找来,道:“我与阿杰就差一张结婚证啦!我什么都是他的了,你干嘛横刀夺爱?”

对于如此传统贞静的女孩雪莲来说,此话简直犹如晴天霹雳,她整个人似乎都快冰川化了。

她解释道:“是他主动来找我的!我不知道你们的事……。”

下班后找到阿杰,他没有隐瞒,回答:“是”。

雪莲的浪漫甜蜜没有了,有生以来头一次知道什么叫撕心裂肺的痛,连续几天痛苦、流泪、无助,白天上班强装无事,回家对父母依然装着笑脸。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雪莲独自走在街上,风儿依然吹荡着她的秀发,她的心依然是那么的痛。

她突然想到:大法能包容一切,我的心胸怎么这么小,为什么不能原谅他的过去呢?我能!

这是她第一次自己决定了这么大的一件事~自己的终身大事。心中竟然如此的踏实、有底。

二、真正的好人

有的人注定有缘无份,浪漫甜蜜的春梦,不等于是上天安排的命运,所以人生不要追梦而活,不然会跌的遍体鳞伤。

那个女同学终于退出,雪莲与阿杰结婚了。

婆婆是个聪明、干练又漂亮的南方人,个性很强。

可是雪莲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努力做个贤妻良母,所以家庭非常的温馨溶洽。

用婆婆的话讲:“我们婆媳间十多年都没红过脸。”

其实起初婆婆不太接受雪莲,嫌其家条件一般,身材娇弱,长相又太普通,没她美,更没她想的美,因为她想给儿子找个比她还美的美人。

婚后和公婆一起住,南北方的生活习惯、性格差异都特别大。

但是雪莲事事尽量按她的习惯做,尊重她的意见,物质上从不想占有什么。

总是体现出修炼人善良宽容大度的胸怀,渐渐的,婆婆发现了这个儿媳内在之美放射出来的光芒,虽然包装普通,但是里边是金子,而自己外表美,里边却是败絮。所以她越来越愿意和雪莲谈一些心里话,不和公公、儿子说的话都愿意和儿媳说。

常言道:发前人未发之言乃为奇书。谈与妻不谈之秘乃为蜜友。

记得一年夏天,婆婆的妹妹向她借钱,婆婆有些为难,怕公公生气。

雪莲道:“我那有七、八万,你要是不够就拿去用吧。”就这一句简单的话,感动了婆婆,跟公公道:“现在去哪找这样的儿媳,想都不想张嘴就要借我这么多钱,这孩子真行!”

一九九九年七月,马列共产邪教教主,大贪污犯卖国贼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开始迫害法轮功,欲从中华消灭真善忍。

尤其是二零零一年,制造摆拍出天安门自焚伪案,使中国太多人不明真相上当、受骗。其实别说区区个自焚,连吃人都可随意拍出的。

这个自焚就是摆拍的电影,用来栽脏法轮功,漏洞百出。

一、自焚录像的远镜头、近镜头、人物特写镜头,这等突发事件怎么拍下来的?

二、天安门巡警从不背灭火器巡逻,怎么突然拿出二十五个灭火器,在一分半钟内将人救下?

三、将自焚录像放慢,发现刘春玲不是烧死而是被武警当场击打后脑打死。

四、王进东身着大火为何还能盘腿打坐不动喊口号?

五、刘思影做气管切开手术仅三天,为何在接受中共记者采访时还能说话唱歌?而且记者没戴口罩,犯了医学大忌。

六、严重烧伤者绝不能包,一包就烂,得放入无菌玻璃罩中,而积水潭医院中那几个所谓自焚者包着厚厚纱布,像个木乃伊。

七、老太太刘葆荣称自焚前喝了半雪碧瓶汽油,她为何不死不中毒不卧床,还能装模作样的抹黑法轮功……。

婆婆听信谣言,起了怕心,当时雪莲的儿子刚出生一个多月,正由外公外婆带,婆婆跑到雪莲家和亲家吵闹,把门打开硬将亲家夫妇撵走,说怕走火入魔杀了她的孙儿。

正如《九评共产党》中所言:许多人说,我知道共产党谎话连篇,但是这次它说的是真的。可是过后发现又是谎言,然后接着又被骗,反反复复。共产邪教的洗脑忽悠术,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

眼见着父母渐渐远去的背影,雪莲竟对婆婆没有一丝怨恨,心里明白这事不能怨她,是她不明真相,信了中共的邪恶宣传,上了当。

婆婆抱起孙子道:“我来带,去我家。”雪莲和阿杰默默的跟在后边。

当时婆婆家正准备装修,公公在外地,白天她们上班,只留婆婆一人带孩子又忙家务,也确实不易,雪莲的父母没有计较,有时间就到婆婆家帮忙看外孙,过年还带上礼物到婆婆家拜年。

后来婆婆发现亲家夫妻俩修炼大法完全正常,才知道又被共产党给忽悠了。对雪莲道:“你妈妈是个好人啊!”

(可是她还是被无神论唯物论邪说毒害严重,对修炼超常的事情不理解。)

渐渐的,婆婆和亲家被共匪破坏了的关系又恢复了。凸显的只是共产邪教的邪恶。

三、家人三退

姨父在法院工作,一次雪莲劝他退出邪党组织。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没想到平时看似很严厉的他一口答应,道:“共产党不好我知道,早想退了。我干这么多年这工作,什么都知道,让我当党支部书记我都不爱干,尽玩虚的,共产党坏透了。”

原来他这么明白呀!

雪莲的公公是高级知识分子,比较固执。现在他也已退出了邪党、团、队。

雪莲虽然也曾跟婆婆讲大法美好真相,她也知道儿媳因修炼大法道德太好了。但她对大法的误解没有消除,她始终误在中共代表国家,国家做的事一定是对的。

她不知道中共只是一个党派,任何一个国家,一个党派根本代表不了国家,纳粹倒台了,德国还是德国。许多中国人分不清中共不等于中国,没了中共中国依然是中国。

归根结底是相信无神论,即然神佛都没有,你们做的一切不都是骗人的嘛!这就是她思考角度的根源。她不知道当今科学都越来越认识到宇宙是多时空的。

那其他空间,多维度空间中有没有神佛这样的生命啊!按各类数据推理应该是有的。

许多人虽不信天国地狱阎王,但是人早晚有知道那天。

二零一一年,婆婆得了肺癌。为了更好的治疗,她去了南方另一儿子家。

雪莲只要儿子一放假,就带上他去照顾奶奶,与她谈话,倾听她的诉说。

随着化疗的痛苦、病情的加重,婆婆经常在梦中惊醒,说自己看见已故的人了,遇见什么害怕的事了。

有一次,她正坐在床上吃饭,突然“啊“的一声跌倒了。

苏醒后,她说自己掉進一个无底的大黑洞,太可怕了。

从此晚上不许关灯,后来白天竟然怕光,怕和疼痛把她包围。

看着她的痛苦,雪莲难受在心里,一天在她稍稍平静时,轻轻的握住她的手,平静而坚定的道:“妈,别害怕,生命是不死的。”

她一惊,问:“为什么?”

雪莲道:“佛家讲生命是轮回的,只是科学还证实不了那么详细,但是新闻经常报道能记忆起前世的小孩啊。”

这回她道:“你说的可能是真的。”

雪莲道:“你入过团员、少先队,身上就有邪党的印记。

共产党反天反神宣扬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宣扬无天国地狱,人死啥都没了,这种思想造成人活着为了权钱利益无恶不做,败坏整个中华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盗女娼坑蒙拐骗偷,到了倒地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

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二十年计划生育杀死胎儿四亿,是南京大屠杀的上千倍,侮辱神佛,活摘器官,天怒人怨,中共被灭是迟早的一天。只有退出党团队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的誓言才能免受连累。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给你起个化名退出来吧,以你的性格叫傲梅怎么样?”

婆婆抓住雪莲的手,感慨的道:“只有你懂我!”她终于同意了。

病中的婆婆最愿意和儿媳在一起,她说与雪莲在一起不害怕,不然老见到可怕的东西来吓她。

婆婆病故后,雪莲清晰的做过一个梦:婆婆到来,穿着生前常穿的一件衣服,面色又黑又黄很消瘦,问,你曾告诉我什么话来着?雪莲一字一句大声对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立刻容光焕发,脸也饱满了,衣服竟然有点金色,发光了,整个人都变了,兴奋的说:哎呀!知道了!

四、不平凡的故事

五年前,单位改革,其实国企多被贪官污吏搂倒,工人多被买断,推走。

雪莲所在的部门改雇临时工,正式员工重新安排。

别人都为自己的岗位焦急,她像没事人似的,心想就随其自然,听师父安排吧,只要有利于学法的环境就行了。结果新岗位不但能有时间学法,还能接触到其他大法弟子,对雪莲的帮助非常大。

二零一五年七月,另一单位的领导在与阿杰的几次工作交往中,认定他实在、认真、技术好,就把他调过去了,那个单位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要求硕士学位以上,还要有关系。

这就是“家有贤妻,男人不做横事”的原理。

阿杰没找任何关系、没花一分钱就这样自然,水到渠成。

雪莲从来娇弱弱的,出门只能靠丈夫,自己连火车票都没买过,前年儿子初中毕业,她竟然一人带他体验了一次台湾自由行。

同事们都说她胆子大。是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雪莲发现自己竟然不怕独自走夜路了;遇事不惊了;在别人面前说话不忸怩,大方自然了;已成为一个有思想有主见的人了。

她深深的知道只要心中有法,前方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是问题的。是的,她坚信这一点。

雪莲的这些故事看似平凡,却不平凡。

这二十年自从修炼大法后,她没吃过一片药,身体健康。

去年夏天,表姐和儿子邀请她去骑车,从早七点到晚八点,很多山路,上坡下坡的,她俩骑的是轻便的变速车,雪莲骑一辆老式斜梁二十四吋自行车。

结果表姐累的第二天没上班,休息一天。而她正常上班,没啥感觉。

表姐笑着道:“现在才知道你是我认识的人里身体素质最好的。”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