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黑窝里的三百六十五天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1月05日】

小娟是位很普通的人,普通的是在街上行走,转眼就会忘记的人。可是与她接触久了,才发现她们绝不是普通的人。
你会惊叹世界竟然还有这样的好人!这也是许多人的心声。

去年的九月七日,她外出给世人讲大法美好真相,被便衣跟踪,后被非法判刑一年,于今年九月六日回到家中。

这里讲讲她在狱中的故事。

一、救度在狱中

小娟先被关在看守所的九监室。这个监室里大概关着二十个犯罪嫌疑人,开始里面的人对她并不友好,因为她们都被马列邪教的假新闻洗脑。

第一天就有个犯人找碴,还威胁她道:“你再犟不妥协,判你十年看你还炼不炼了!”

小娟道:“告诉你个真理,信谁也别信共产党的鬼话,它们大张旗鼓打击的一定是好人。你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吗?它们为何不敢让大家看看书上写的什么,为何烧书不让大家看?”

小娟说:“我当时想,我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失去了救人的正常环境,不过这些生命也是等着救度的,而且能在这里相遇就是缘份,我不能错过。她们在人生中走错路,误入歧途,慈悲的师父也不想落下她们,我一定要把大法美好的种子种到她们心中。”

小娟的言行都按照一个修炼人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处处为她们着想:早晨每人一个鸡蛋,她每天都捡破碎的吃,好的留给她们;脏活累活别人不愿干的,她去干;天冷时每个监室上午、下午各供应五升热水,她考虑到好多年轻姑娘们的生理周期,热水根本不够用,小娟从不用热水,把热水留给她们……渐渐的她们都发现,这法轮功慈悲的像个佛。于是她们都愿意接近小娟了,询问法轮大法的真相。小娟便利用机会给她们讲大法美好真相,对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劝她们退出。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中共时为它献身的誓言,天灭中共时,不被它连累)

不久,监室里绝大部份人都“三退”了,但是也有人不信,对不信的小娟也不放弃,心里就多为她发正念。

二、几个小故事

有个六十五岁的老太太孔丽,一开始小娟就注意到她,因为她很老实、面善,不象是个会犯罪的人。有机会和她搭讪,才了解到原来她确实有冤情:她骑三轮车正常出行,一辆摩托车撞上了她,结果骑摩托车的女子正好摔倒在一个尖物上死了,而她也被撞出去很远,在医院昏迷了两天。事发后,因为死者家里在村里有权势,是当地一霸。串通交警判孔丽为肇事者,要求赔偿六十万。她一个普通农民,哪有那么多钱?最后被判刑一年四个月,还得赔偿二十万。

老太太也是当前共产邪教黑暗制度的受害者,所以小娟很同情她。

孔丽因为那次车祸腿有伤,无法下蹲,所以每次她值日抹地,都是趴在地上。

小娟看见她趴在地下,挣扎的样子很难受。尽管小娟自己每天面临生与死的压力,但是她把老人值日的活就全包了。

老人很是过意不去。因为她无端遭此横祸,被人冤枉,所以很沮丧、悲观,小娟就用大法的法理来开导她,跟她讲大法的美好。

孔丽非常愿意听,而且对大法的一些重德行善的法理也能理解并接受。原来她过世的母亲就是位法轮功修炼者,在世的时候就想让她修炼大法,可是她没有走進来。母亲因年高去世后,她把母亲所有的大法书全收藏在自己家中。她高兴的对小娟道:“原来法轮大法这么好,回家后我就找出书来学。”孔丽就在这种特殊的时间和地点又和大法续上了缘,小娟和她都很高兴。

有个因贩毒判死刑的犯人,姓刘,因为小娟比她大的多,所以就叫她小刘。小刘一审被判了死刑,目前正在二审的上诉期。因为判了死刑,所以整天提心吊胆就怕二审有不好的结果。

小娟只是想:或许她在世上的时间不多了,得救的机会那就更少了,遇上她,就决不能让她这一生遗憾。所以对她讲真相格外用心。慢慢的小刘开始相信大法真善忍了。

有一天她问:“大姨,你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报,象我这种判了死刑的人,有什么用呀?”

小娟严肃和蔼的告诉她:“人的生命是可轮回的,也不是一生啊!人可以学坏但是也可以变好。死刑并不能证明你就永远是坏人。如果全民道德高尚时代,你犯罪瞧不起你也许没错。可是今天马共产邪教,天天用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改造全民,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称那是迷信,人是兽类,没有天国地狱,人死了一了百了,我们从小受这种邪说教育,能不道德败坏吗?
共产党一边教你学坏,败坏你的道德,一边装正神给你修监狱,判死刑,摘死刑犯心肝卖大钱,酷刑折磨我们修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让我们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历史有这样的邪教吗?它希望中国人变好吗?!”

她点头同意,道:“是这么回事,贩毒也曾经良心惭愧过,但是因为穷,因为学校的无神论教育也不信报应,为了钱就干了。”

小娟道:“宇宙就是阴阳构建起来的,你正就沟通正的正神的能量,你邪就沟通邪魔的能量。那真善忍是宇宙的天理,宇宙的精神,你沟通他,当然得到正神保护,替你解决灾难的。”

小娟又给她讲了以前明慧网报道的几个死刑犯在刑场上高喊“法轮大法好”的壮观场面,震撼所有在场的人,并说:“我们虽然这一生结束了,但是临终却和宇宙大法续上了缘,多么幸运呀!”还告诉她:“只要诚心念这九个字,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

于是小刘就开始在心里默念这九个字。

有一天,出去放风,小刘突然问:“大姨,我想大声念!”小娟鼓励道:“那你就大声念吧,你已经是死刑犯了,还有什么怕的呢?”

于是她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说:“大姨,咱们炼功吧。”她的声音响彻这黑暗的监狱,也惊动了看守所的警察。

恶警见这还了得,悻悻的跑过来,想惩罚全监室的人,让大家罚站。小娟不停发正念。结果那天只罚了她们半个小时,就让其自由活动了。按照监规,这种事有可能得罚站一天。

有一天,狱警过来提审小刘,说是二审结果下来了。小刘一听,立马脸色苍白,全身发抖,那个狱警道:“看把你吓的,是好消息!”随后就把她带走了。等她回来告诉大家:二审以证据不足发回一审重审。

有一个年轻的犯人叫玲,小娟怎么给她讲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她都不信,因为她满脑子都是马列共产无神论邪说,满脑子都是新闻联播假新闻对事物的所思所想。她对法轮功的认识,就是电视上中共搞出的那血淋淋的场面,用网友们的话说,已经被中共洗脑洗成脑残。后来她转到别的监室去了。

小娟被非法判决后,转到了“己决监室”,没想到在这里和她又相遇了,这时她也已经判了刑,正在等着凑够人数送往省监狱,而小娟剩下的刑期不长了,所以娟没有被送往省监狱。

再次见到小娟,玲很惊讶也很高兴,道:“大姨,真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小娟感慨的道:“玲啊,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能再次相见,是我们师父不忍心丢下你啊!”就给她唱师父作词的歌曲《大海是我的胸怀》:“
大海是我的胸怀
蓝天下都是我的舞台
助师救人是我的誓约
传真相是神的安排
甘露遍撒大地民舍宫宅
千万年的等待没有白挨
创世主已来
魔难中大法徒在全力救世人
狂徒脚下却是悬崖
我们虽然沉冤不白
红潮托起的是千古英才
因为我们走向神的未来”
(《洪吟 四》〈大海是我的胸怀〉)

听罢,玲很感动,道:“大姨,我信你,给我退了吧,其实我并不喜欢共产党,只不过怕它而已。”

四面贴告示,总有不识字的。有个老谭不但不信还嘲讽小娟道:“既然你说你们师父这么伟大,为什么你还被关在这里?”

娟就耐心给她解释:孔子还是圣人,历代儒生被杀了那么多,与孔子是不是圣人有关吗?古希腊哲学圣人苏格拉底,被判为用邪说鼓惑年青人,赐毒而死,苏格拉底为什么依然后世名扬千载?一个政权的审判并不代表就是正义的,中共对法轮大法的栽赃也如此。唐僧西天取经一路上众多僧人被害,就证明佛法无用吗!耶稣也讲过人是有罪的,生生世世做过多少不好的事,不是说信神修炼了就拍拍屁股不用还了,邪恶就利用这个来害人所谓考验人。人不必明白所有神的事情,但是一定要明白神传出的是善良按其提高道德就够了。“

监室里都有狱头,在这里叫“管理员”。说白了就是狱警的延伸,让他们整人,出事他们担着。

大家看从狱中出来的犯罪率依然那么高,再犯罪再抓进去给中共当奴隶挣钱,所以马列邪教从骨子里不想让中国人变好。

小娟所在的监室的管理员三十来岁,对她很好,经常告诉其他人:“看看人家娟姨多好多善良,她是我们的做人榜样。”

有一次,早晨吃饭,小娟照例去拿破碎鸡蛋,她一把夺下,塞个好的给她,道:“娟姨,你今天吃个好的吧。”

因为小娟经常给她们唱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去年元旦,管理员道:“娟姨歌唱的好,给我们唱首歌吧!”

娟就唱那首《福》:
“新天新地万象新
青山绿水笑盈盈
心中牢记真善忍
洪福常伴善良人”。

大家都沉浸在大法的洪福中,暂时忘记了自己是被关在环境恶劣的看守所。

因为在里面监室里不准有纸和笔,所以“三退”名单要保留下来就只能靠脑子记,为了防止时间长了遗忘,小娟就经常在心里默念这些个名单。找到机会传出去,总共退了多少自己也不记得了,细心的同修告诉娟,这一年她在看守所里共劝退了四十多人。虽然,这一年,若在外面会救更多的人,但是里面的众生得救的机会更少,能把大法的福音带给她们,她心里很欣慰。
对于小娟来说哪里都是自己救人的场所,走到哪里,都要把大法美好的种子传播给那一方的众生。

三、向内找,坚决抵制迫害

小娟于一九九九年春走進大法修炼。得法不久中共的非法迫害就开始了。自迫害以来,她曾多次被骚扰、抓捕、劳教乃至非法判刑,累计起来在狱中的日子有六年多。自二零一一年以来,她大量学法,这些年没有太大的迫害。而这次迫害,向内找,她看到还是因为某些执著心太重,导致了另外空间邪恶操纵恶警的迫害。比如:太强的显示心和欢喜心从而带动自己强烈的做事心,造成自己不太理智。

小娟知道自己并没有犯法,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罪大恶极的共产邪教才是犯罪集团。她坚决要抵制对大法的迫害。抵制迫害先从抵制背监规开始。她从被关進到看守所就不背监规,不做操。

主管她所在监室的狱警听说了,过来对她道:“说什么也没用,都得背,你成心是想跟我过不去!”

小娟道:“不是跟你过不去。我没有犯任何罪,我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本来就不该在这里,我并不是想跟你过不去。”

狱警还是气呼呼的道:“你非要这样,那就罚你值两个月的日。”

值日就是打扫监室所有的卫生,平时都是大家轮流值日。娟看她在气头上,没再跟她理论,心想:宁可干活也不背那破玩意。

第二天,那个吕狱警分别找监室的人了解娟的情况,最后又来找她道:“罚你值日你情不情愿?”

小娟道:“我不情愿,我根本就没犯法,你不知法轮功的案子都是特殊事件吗。我们这么高尚的人被关进来,贪污犯却坐在主席台上,这本身就是这个国家的耻辱。”

没想到她竟然笑了,抬手给娟整了整衣领,娟也笑了笑。

她道:“小娟,你也会笑啊,你看你这样多好啊!”

娟道:“我当然会笑了,我们是修炼人,修炼人对谁都好,我们没有敌人,我不是给你找麻烦,我们是被冤枉的,我只是在抵制这种无理的迫害。”

狱警道:“好了,你不背就不背吧,也不罚你值日了。”

看守所有规定,每个月,每个监室抽两个人去所里考监规,有一次抽到了娟,吕知道她不会背,担心连累整个监室挨罚,就跟抽查的警察喊话:“警官,我们监室的小娟是炼法轮功的,她不会背监规,还让她去考试干什么?”

那个警察道:“她排号第几?”

“倒数第五。”

“那就让倒数第四的去考试吧。”

此后监规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了。

这次被迫害整个过程小娟拒绝签任何字,拒绝按手印,所有的口供都是“零”,做到彻底不配合。

回家的日子到了,娟提醒自己,上次被非法关押,在释放书上签了字、按了手印,这次不能再配合。

九月六日,娟换了衣服走出来,果然桌子上摆着释放书,娟明确表态:“我不签任何字,因为我不是犯人,我是被非法绑架来的,谈不上释放。”

那人道:“释放书上的字必须得签,如果不签,穿上号服回去吧。”

娟心想:你说了不算,我今天肯定得回家。她不签字但也没再吱声,默默的在那里发正念。

耗了一会儿,進来一个好象是管事的警察,那个值班警察就问:“她不签释放书,怎么办呀?”

那人道:“不签就不签,让她走吧。你写上‘拒签’就行了。”

就这样,小娟堂堂正正的离开了被非法关押了三百六十五天的看守所。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