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发挥更好的救人作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1月02日】

“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在救人过程中起到了正面作用。明白真相的世人的自行车、电动车上挂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起到震邪、灭乱的作用。如能把美中不足部分做好,就更好了。

一、小铁圈

大约去年夏天,我去修自行车,自然对修自行车人讲了真相。他三退后,我送给他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钥匙链。他接过护身符钥匙链,就从护身符钥匙链上往下卸那个小铁圈,边卸边说:“法轮大法好”护身符我要,铁圈我不要,我自己钥匙上有铁圈。卸完后,他把铁圈返给我,把护身符套在了他的钥匙铁圈上。
其实,修炼人听到、看到什么都与修炼有关,可我当时也没悟一悟:是不是师父用世人的嘴提醒弟子,护身符可不用选择铁圈,降低成本,多救人。

其实,细想想,哪位世人的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自行车、家门钥匙上没有钥匙小铁圈呢?最低可说90%以上有。

如果这样,“法轮大法好”每个护身符都配一个小铁圈,就显的没有实质意义了,虽然小铁圈价格不高,但逐年制作、发送,数量一多,就是一项不小的开资。

珍惜大法资源,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钱,用有限的大法资源,救度更多的世人,是每一位大法弟子的责任!

二、 护身符真相卡片及自封袋

夏日的一天夜市讲真相,一位男士在推电动车想离去,这时,我对他讲真相。他说:还是个党员,同意退党。我送给他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钥匙链,告诉他:挂在电动车车钥匙上,人平安,车平安。他说:那好。立即把护身符从塑料袋里拿出来,看看,装在衣兜里,说回家再挂,随手把装护身符小真相卡片的塑料袋扔在地上。我立即捡起来,告诉他,这塑料袋内的小卡片,可好了,写着护身符的作用,为什么送护身符?你回家看看。他说:是吗?那可得回家看看!

护身符装在塑料袋里,体现了珍贵、大方、整洁;装上真相小卡片,多了一份真相小传单。

近年来,看到身边同修送出的护身符越来越多,可装入自封袋的越来越少,带真相卡片的就更少了;偶遇有卡片的,也是两面四边边框对不齐,里出外進的。

写到这,师父的法理打过来:“修炼如初,圆满必成” (《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一个护身符,就可带一份真相卡片。不带真相卡片,等于放弃了一次次向世人传递真相小卡片的机会,很可惜。

三、字褪色的问题

用不褪色打印机打印水滴中的“法轮大法好”字,就解决了时间长字褪色的问题。

四、先讲后送

有的同修讲真相第一句话是说:“有无大法护身符?送你一个。”对不要的人,就不讲了。对方接了护身符,才讲。有的世人护身符得好几个了。

其实,救人不讲条件,不应以要不要护身符做为讲真相的条件,还有的问对方,三退没有?退了就不讲了。
写到这,师父点化:““修、炼”两个字,人们只重视那个炼而不重视那个修。”(《转法轮》)。

个人看到的只是一个点,也许不涉及一个面,也许是个例,不涉及整体。

一点感想写出来交流,意在使护身符发挥更大的救人作用!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