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推广 加油,S城的守护神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7日】

在售神韵票的这段日子,每一天都能看到出票率,从这座城市到另外一座城市。直到S城。在神韵即将抵达的前夕,一直缓慢增长的速度令我决定,立即前往那座有一个小时车程的城市。

就在23号,进入S城之后,同修去拜访酒店,我则坐在车里发正念,一闭上眼睛,一幕景象出现:一位似西部牛仔模样的神卷缩在角落。衣衫不整,还有些部分已经破损了,他看见我来,侧脸面向我,眼睛里的眼珠不见。眼框部分是空洞的。他很缓慢问着我一句话:你是不是打算要弃我而去?是不是要舍弃我。然后他的眼泪就像两条河,无声的从脸庞两侧喷涌而出。

当时呆了。就在这时同修回来了,开车门的声音一响起,他就消失不见。后来在晚上,我们走完了列表上的酒店,回到车上发正念,他也没有再出现。

我和几个同修决定24号的平安夜继续进入S城。中午时分,在拜访酒店的途中,因为一家酒店的服务经理要半个小时才能回到座位上,其他同修打算留我在那里等,她们继续前往其他酒店,然后再回来与我会合。于是我坐在那家安静的酒店,继续发正念。

那位我昨天看见的神又出现。这一次,看清楚了所有细节。他的头发是金色和蓝色构成,但也被烧掉了一样。不完整,身上破旧的部分,是由于城市的各种垃圾和污染,将他原本的衣服毁坏几乎看不到原来的模样。

接着,他又显现给我看他过去的历史。在他身上各个部位显现出以前纯朴的人,文化,房屋街道和各种节庆活动欢乐的场面,他努力的展现给我看,一幕幕在他的身体上展现。

我完全明白了。这是S城的守护神,他的身体状况对应的就是这座城市。他在朝我呼救,在朝大法弟子呼救。他还是卷缩着身体,好像很冷的样子,双臂环抱自己,紧接着再次重复缓慢问着我昨天的问句。这次他问的:你们是不是要弃我而去?是不是要舍弃我。他的眼泪还是像两条河,无声的从脸庞两侧喷涌而出。

我看见在另外空间作为大法弟子的我身体巨大无比,一下子抱起这位神,紧紧怀抱着他,像母亲抱着她的孩子。同时又有一个非常小的我,飞快飞到这位神的天目位置,那里自动出现一个门,小小的我飞了进去,立即坐在里面,立掌发起了正念。那里开始逐渐光亮了起来,在持续的发正念的时刻,同时出现师父《洪吟二》<师徒恩>里面的诗句“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弟子在此叩谢师尊!双手合十)我看见小小的我又飞了起来,把神韵的广告放到了这位神的眼眶正中心位置,瞬间他的眼珠回来了。修复了,飞快运作起来,可以转动了。

我也看见大法弟子的正念坚不可摧,令邪恶胆寒,一个个试图破坏我们讲真相救人的计划随着正念解体,灰飞湮灭。我看见大法弟子一张一张的,用心珍惜,尊敬的把传单,海报,发放和张贴到的所到之处,都给那个地方带来净化作用,小小的广告上面是活的信息,是珍贵无比的高能量物质。绝不是肉眼凡胎所能见识。当大法弟子把神韵演出带给每一位众生,希望和光明就像巨大的涟漪一样荡漾出去,洗净这座城市,真的令他恢复生机,重拾美好荣光。

自从来到加州后,我住在安逸的地区,很少踏足S城,很少进入他的腹地。在这拜访S城酒店的过程里,我不断的告诉这座城市,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绝对不会舍弃他。不停的发着正念,也不停的鼓励他。与他沟通,加油加油,我们在一起加油,让神韵的票全部售出,把所有有缘众生带到剧场。我们大法弟子和这座城市有着非常大的缘份。大法弟子一定是这座城市安全真正的保障。如果我看见的是真的,那位S城的守护神是不是在告诉我们,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守护者,决定了这座城市的来去?

这几天,夜里一次次被自己不停念着的正法口诀所惊醒。体会到救人的紧迫和严峻。师父如此珍惜我们,我们又怎能不更加珍爱我们的众生?我好像第一次,从新领略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涵义。

今年的圣诞节,真是不同凡响的圣诞节。平安夜,我和同修们一起,走在这座城市的街道上,手中握着上面写着福音的神韵传单。听着耳边传来的圣诞歌曲,耶稣曾在历史上的今天诞生,而大法弟子才是当今这个世界上的真正的救世者,多么庆幸,我是我们其中的一员。

加油加油,我们深爱的城市,我们愿意竭尽全力守护的城市。

以上交流是个人体会,如有不足,还请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