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4年再遭迫害 长沙法轮功学员罗丹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

长沙市浏阳市50岁的法轮功学员罗丹在经历了4年的冤狱折磨、捞刀河洗脑班的摧残,以及不断遭受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迫害后,于12月1日含冤离世,留下80岁的老父亲孤身一人。

罗丹生前住在长沙市浏阳市淮川街道北正社区,父亲罗福兴已80岁。罗丹和父母一家三口于1997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 但是在中共20年血雨腥风的迫害中,他们多次地被骚扰、抄家、关押、酷刑、判刑……

她的母亲承受不住浏阳市“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及街道居委会人员上门的骚扰恐吓,违心地放弃了修炼,导致旧病复发,被疾病夺走生命。

罗丹因坚定修炼法轮功,于2006年11月被绑架,在株洲白马垄劳教所被非法劳教1年半;2014年4月,被非法判刑4年,送长沙市女子监狱关押,此后又被捞刀河洗脑班非法关押。

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她一家人失去了安宁的生活。她失去了令人羡慕的工作,颠沛流离、经济拮据,身心俱伤,含冤离世。

修大法 获新生

罗丹出生在长沙市浏阳市,闻名于世的“花炮之乡”,从小聪明伶俐,刻苦好学,为人善良真诚,梦想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师。

她的父亲因患多种疾病,夏天身上也裹个大棉袄,眩晕症经常发作,没法工作,四十来岁时就在单位办理了病退。

母亲是位家庭主妇,曾患一身病。哥哥学业毕业后,被分到株洲化工厂,上世纪90年代在国企改革下,成为失业人员,后在株洲某小区做保安,艰难地维生。

1992年,法轮功从吉林长春传到了这座“花炮之乡”的小城,一家三口都被“真、善、忍”的法理所震撼,走入修炼。他们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理做一个好人,父亲、母亲一身的疾病不治而愈了,全家对法轮功的师父无比感恩,每天其乐融融。

一家人遭迫害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军、警、特务、媒体,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发动了的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打压,罗丹一家三口也未能幸免。

浏阳市公检法人员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对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打压、抓捕、酷刑折磨。浏阳市“610”办公室及街道居委会三天两头到罗丹家骚扰、恐吓,要求他们交出法轮功书籍并写不修炼的所谓“保证书”。

她的母亲在强大的压力下被迫放弃修炼,终因旧病复发而离世。

由于浏阳市公安“610”人员株连式的迫害,幼儿园不敢继续聘用罗丹。她有时会怀念那群孩子们,在家自弹儿歌……

2006年11月,罗丹到浏阳市太平桥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抄家,后被强行送进株洲白马垄非法劳教1年半。

在劳教所,罗丹受尽酷刑的折磨,干苦役,身体和精神上遭受很大的伤害,度日如年。

2008年回家后,罗丹成为了浏阳市“610”的重点监控对像。

罗丹没有把自己的安危放在心上,一心想着怎么让民众从中共对法轮功的诽谤、诬蔑中清醒过来,了解“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她父亲劝她成家,她对父亲说,每次当她想到西方的《圣经》、中国的《推背图》、《烧饼歌》预言人类会有大劫难发生时,就想,如果人类真的出现预言中所说的事情,还有那么多的众生受谎言欺骗,没有明白真相,怎么办?她自己从大法中受益了,不能只顾自己而不考虑他人啊。

冤狱4年 七旬父亲奔波营救

2014年4月17日,浏阳市淮川派出所的几名警察破门闯入罗丹的家中,没出示任何证件,将家中的电脑、法轮功真相资料等一扫而空,并强行把罗丹绑架到浏阳市看守所。

时年75岁的老父亲为了营救无辜的女儿,写公开信。乡亲们看了信后,无不同情罗丹的遭遇,纷纷签名要求当局无罪释放罗丹回家。

年迈的老人又到浏阳市公安局找时任的局长赵丁山,赵丁山不但避而不见,还让下面的警察威胁恐吓乡邻。社区的朱姓主任以慰问之名,到他家强行将这封公开信烧毁,迫使老人求助无门。

罗丹被非法关押4个多月后,浏阳市国保、“610”警察于2014年8月25日,在未通知家属到场的情况下,与当地公检法合谋秘密非法判她4年徒刑。

在被非法关押的4年中,罗丹被强行剥夺与亲人相见的权利,甚至监狱拒收她亲人的任何书信或电话,说她没有“转化”(放弃修炼),不让见家人。

在监狱,罗丹不“转化”,就被强迫穿上“约束衣”(一种捆绑人的酷刑),强行吊铐在墙上几个小时,强迫劳动等等。警察采取各种卑劣的酷刑手段折磨她,致使她内伤严重。

回到家中 迫害不断

罗丹陷冤狱4年,期满回家后,中共人员不断地上门骚扰迫害她。为了维持父女两人的生计,她于2018年6月找到了一份书店的工作,但没上几天班,就被浏阳市“610”警察盯上。老板迫于压力辞退了她。

同年8月份,罗丹又找到一份服装销售工作。浏阳市“610”警察又去骚扰她,甚至为了不让她有份稳定的工作,将她劫入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中继续关押。

她还没从4年冤狱的残酷迫害中走出来,却又被关进洗脑班遭受摧残,加上经济拮据,长期营养不良,身体每况愈下,一病不起。

在不尽的痛苦煎熬中,罗丹于2019年12月1日含冤离世,临终时人已瘦成皮包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