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纪元的修炼体会

王郦嬚


【正见网2019年12月2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今年五月,在阿姨同修的鼓励下,我进入了大纪元编辑部,下面我想和大家交流在大纪元工作半年来的修炼点滴,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加入大纪元编辑部

今年四月末,我去香港参加洪法活动,参加完活动出境的时候,无理遭到海关人员的刁难。当时,和我一起办理登机手续的阿姨同修跟我讲,你加入大纪元吧。开始时,我并不想加入,因为这几年,我在天国乐团这个项目里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为了练习好乐器,请专业的老师给我上课,几乎每个月都要出国参加表演,最多的时候一个月出国三次,我已经习惯这种生活。我想,如果做大纪元的话,就意味着必须放弃天国乐团这个项目,常人的工作加上其他的项目已经很忙碌了,不可能同时兼顾这两个项目。

阿姨同修一再鼓励我加入大纪元,于是我给协调同修打电话,跟他说我想加入大纪元编辑部,他同意了。刚刚加入大纪元的时候,我遇到了非常大的干扰,身体多次出现病业假相,开始的时候,协调同修让我做版面。可是,当我坐在电脑前,感到心里压力很大,有时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就去景点炼功,一个版面几个星期都没做出来。当时我想换去做校对,也许不会有这么大压力吧,于是,我跟协调同修讲了我的想法,同修又安排我做校对。
没想到在校对的过程中,遇到了更大的干扰,每到周末打开电脑的时候,我的头就开始痛,校对一两个版面后,眼睛开始变得模糊,头越来越痛,痛得让我窒息。我必须去睡觉,一睡两三个小时,起来再开始校对,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期间,很多次想放弃,觉得真的太难坚持了。

每个星期都校对很少的版面,时间长了也许社长同修会让我退出大纪元。每个星期四集体学法时,社长同修见到我都会微笑,如果我有事没有来集体学法,她会关心我的情况,我并没有跟她讲我遇到了很大的干扰,她也从来都没有让我退出的意思,这使我更有信心在这个项目做下去。

二、修去对同修的负面思维

记得第一次参与编辑部的线上学法,学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当学到问答部分的时候,主编同修讲今天的学法就到这里结束。可我还想继续学, 就问同修A可以留下来一起把剩下的部分讲法学完吗?同修A同意了,在学法的过程中,我真切的感受到同修A的慈悲,同修A金光闪闪的佛体散发出强大的慈悲的能量直达我的空间场。我们像是两个小小的法粒子溶于大法的法理之中,我明白了这就是同修间的圣缘。我让自己记住这一神圣的时刻,以后无论在项目中和同修A 发生什么矛盾,都不被表面的假相迷惑,配合好,做好这个项目。

不久之后,考验来了,不记得因为什么事让我们产生了隔阂,表面上看起来矛盾好像越来越大,以至于我每次见到她,心里产生一种抵触情绪。有一天,在打坐的时候,刚静下来,有一个声音清清楚楚的跟我讲,同修A对你怎么怎么不好,把你搞的很臭。我的心开始浮动,就在这时,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和同修A第一次线上学法的画面。我马上认清了它,对那个声音说,我不会被你带动的,同修A是很善良的大法弟子,你不要干扰我炼功。那个声音瞬间消失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这种事情来干扰我炼功。再见到同修A时,心里没有对她任何的负面想法。

今年中秋节,社长通知编辑部的同修开会,学完法后,大家敞开心扉的交流,很多项目中的问题得到解决,同修之间的间隔也在交流中被清除了,这让我深刻的体会到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我认为,同修之间有什么问题,能够当面坦诚的交流出来,会避免矛盾的产生。如果一味的在背后讲究别人,碍于面子不能面对面把事情说清楚,这样会增加同修之间的矛盾和间隔,这不就上了旧势力的当吗?大法弟子做什么事情都应该是堂堂正正的,当我看到同修在背后讲究别人的时候,我会给同修加正念,我相信总有一天同修会意识到这样做是错的,他会在大法中归正自己。

三、参加媒体法会

十一月二十三日,我参加了二零一九年大纪元、新唐人法轮大法交流会。印象最深刻的是香港媒体同修的交流,香港一线的记者同修,为了让全球的观众了解香港最真实的资讯,冒着生命危险,奔波在“反送中”的活动现场,记录活动现场的真实情况,他们在遇到危险时感到师父的慈悲保护,同时,他们在做报道中修心去执的过程让我很感动。
在法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法会的主持同修说,师父为法会发了贺词,师父在《贺词》中讲:

“参加大纪元、新唐人交流会的大法弟子:

  大家好!
  你们在邪恶最疯狂时建立起来,你们在世人须要了解真相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你们在最艰难中走过来,你们使邪恶胆寒,你们使善良的世人看到了希望。大法弟子的事还没结束,修好自己把媒体办的更好,这就是大法弟子的威德。艰难中走好你们的路,很不容易,可是你们走过来了。
  师父祝你们更成功,谢谢你们!”

听完师父的贺词,我哭了,感到师父就在我们身边。这次法会的每一篇稿件,都深深的震撼着我,感谢协调同修安排我们参加这次法会。

四、体悟“亲情难舍”

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有一段师父针对弟子提问的答疑:

“弟子:海外的同修长期回不了大陆,大陆的亲人也到不了海外,该怎么对待?

师父:(师父笑)亲情难舍,挺难受的。 那修炼嘛,咋办? 唉,修炼,你要问师父呢,师父告诉你呀,把心放在修炼上,是吧? 该见的总有一天会见到。”

我的女儿现在读小学二年级,她是一个聪明乖巧的小孩,目前她和爷爷奶奶生活在大陆。有位一起背法的同修,她很关心我的女儿,几次背完法后和我交流都谈及我女儿的事,她很希望我能够早日和女儿团聚。我跟她说:“不只是我家一个小孩,现在大陆有很多小孩得不到父母的关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使的多少个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们现在就是要做好救人的项目,让更多众生明白大法的真相,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退出它的组织,才能得救啊!”

前段时间在跟妈妈同修通电话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有一天,我的女儿对她说,妈妈不在身边照顾她,不想去学校上学了。听后心里真的很难过。我对妈妈说,我们是修炼的人,在亲人遭受痛苦的时候,我们应该按照师父说的去做。现在我不能回国,因为邪党对大法的这场迫害,使我无法和亲人团聚。我心里明白什么都不能阻挡我的修炼。听师父的话,该什么时候团聚相信师父都安排好了。妈妈听到我这么说,也就没再说什么。过后,我会时常因为想念国内的亲人而坐立不安,这个时候就想师父的法。渐渐地不再被亲情带动,有师父的法理指导,我体会到修炼的严肃。

最后,我想以师父在《洪吟五》中的〈思念〉与大家共勉:

思念
远离故土的芬芳
有情人天各一方
世上多是神来把人当
创世主已来救人回天国圣苍
为传真相的文章
因此被迫浪迹他乡
漂泊中没有华丽的衣装
不能把倩照寄上一张
思念中眼望着月光
温馨寄语常常伴梦乡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