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陷与迫害

宋善


【正见网2019年12月25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出于好心,对中学生说了几句话,劝他们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就被警察非法抓捕、构陷,遭非法判刑一年半。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非法迫害上亿名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共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三原则,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善良无辜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人被迫害死亡。

江氏集团成立专责迫害法轮功的黑机关,即“六一零办公室”,非法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对于法轮功学员,可不经任何司法程序的抓捕、劳教、奴役,滥施酷刑“转化”。许多警察、检察官与法官成了流氓犯罪集团的傀儡,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所谓审判变成了对宪法和法律的肆意践踏和亵渎。

在法庭上,公检法人员拼凑出假证据、假证人,罗织“莫须有”的罪名,强行指定所谓的援助律师做有罪辩护,恐吓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制造冤假错案。上述湖南法轮功学员郭明清的遭遇,仅是无数冤案中的一例。

中共历来针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暴力迫害,手段阴毒,泯灭人性,包括电棍、电针、地牢、水牢;背铐、死人床、坐铁椅子、坐老虎凳;铁钉钉指甲缝、用钳子拔指甲;从鼻腔灌食、灌辣椒水;不让大小便;性虐待、强迫怀孕妇女流产、强奸,注射或灌食破坏中枢神经的不明药物,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牟利并焚尸灭迹等上百种酷刑。

这些暴力迫害与酷刑摧残,已经广为人知,多年来引来国际上无计其数的谴责与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与活摘器官。其实,曝光出来的案例也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不知还有多少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诸多隐晦的迫害,较少让寻常媒体关注。像郭明清这般被非法抓捕、构陷与判刑的案例,若非明慧网长期揭露迫害真相,世人无法窥见个中玄机。

例一,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李秀华和邓德萍因为悬挂“真善忍”条幅,遭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她们的行为完全不触犯中国的现行法律,所谓“组织或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妄加罪名根本不成立,法院却枉判李秀华、邓德萍一年刑期。

例二,新年将届,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贾凤芝,免费发放真相台历给民众,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她的住所和老家都被非法搜查并录像,因为检察院要补充(构陷)材料。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台历精美实用,普受民众喜爱欢迎。只因为内容有中共迫害修炼人的真相,包括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国的盛况,中共唯恐它污衊法轮功的谎言被揭穿,竟然把说真话的好人绑架到看守所。

因为悬挂“真善忍”条幅与发放真相台历而无辜获罪,这出荒谬至极的人间悲剧是中共颠倒是非善恶所一手造成的。见微知著,二十年来中共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可想而知。

迫害无法撼动正信,烈火才能淬炼真金。仅仅悬挂条幅或劝人退党就遭冤枉判刑,足证“真、善、忍”震慑中共。谎言只能迷惑一时,真相终究让人清醒。很多网民透过动态网、无界网、自由门等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软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实资讯,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法轮功学员凭着对宇宙真理的正信,用善良面对暴恶,以勇气克服恐怖,从历史上最残酷、最隐晦的迫害中走过了风雨岁月。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八百万,中共覆灭之期已经不远。历史终将证明,信奉马列主义、专擅“假、恶、斗”的中共,无法撼动这群实践“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在迫害中毁灭中共它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