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0全球首演 爆满开场 观众盛赞

【正见新闻网2019年12月21日】

爆满开场,掌声雷动,神韵2020年全球巡回演出在纽约帕切斯市(Purchase)拉开序幕!

12月20日晚,神韵在纽约州帕切斯市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上演2020年新一季度首场演出。当晚剧院爆满,门票全部售罄,主办方临时加座。同一天,在北加州伯克利(Berkeley)泽勒巴克馆的演出也是爆满。享誉“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继续上演票房传奇。

20日晚间,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带领观众一起踏上穿越时空的旅程。成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每年给观众带来一套全新的节目。今年的节目同样让新老观众惊喜,他们对每一个节目都报以热情的掌声和喝采声;演出结束时,很多观众起立,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当晚的观众不乏企业高管、商业精英,他们被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所打动,认为神韵用中国文化诠释了创世主的故事,让他们感到神来到了人间。

感悟神的眷顾 神韵震撼世界五百强公司总监

“演出蔚为壮观!”“撼动人心!”12月20日,世界顶级的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开启2020年度首演,带领观众畅游天国圣境,领略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精髓,令William DeKnatel夫妇深受震撼。

DeKnatel是知名科技公司、世界五百强之一的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驻纽约客户服务总监,负责公司全球IT金融客户管理。夫妇二人初次欣赏这一顶级艺术盛宴,深深陶醉其中。

“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DeKnatel赞叹连连,“无论是舞蹈演员,还是演出的服饰都相当精彩,令人身心愉悦。”

“这令人振奋。”他对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和音乐讲述故事的方式尤为赞赏,“这是分享中国文化的绝妙方式”。

“演出有着宏伟的场景,展现了出色的演出水准,诠释了完美的故事。”DeKnatel仿佛仍然沉醉在演出的节目之中,“演出呈现故事的方式,我们从未体验过,非常棒, 通过歌曲和故事传递了传统的故事,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文化。”

DeKnatel的太太Anthoula Deknatel表示,神韵的每个节目都打动她的心灵,除了丰富的舞蹈,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尤其让她印象深刻,“她的声音气势恢弘,十分出色。”

谈到大幕拉开的一幕,夫妇二人均表示深受震撼。

“演员进入天幕飞向天堂时,那一幕真是太美了。”Anthoula说。

“这表明有一个更高的神存在,”DeKnatel说他领悟到天堂和人类相连,“有天使或其他的更高生命存在,可以帮助我们,眷顾我们。”

神韵演绎创世主故事 律师所合伙人耳目一新

“绚丽多姿,每一年演出都比前一年更好看!”神韵的忠实粉丝Peter A. Bee,观看了神韵2020年度在帕切斯的首场演出后赞叹不已。

通过欣赏今天的演出,Bee体验到赏心悦目的美感,“演出的色彩缤纷亮丽,极富音乐性,”他说,“舞蹈同样精彩美丽!”

Bee是律师事务所Bee Ready的高级合伙人,有近40年的工作经验,精通管理法、市政法、劳动法等。此前,Bee已经连续六、七年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体验神韵艺术。

“神韵舞蹈演员是非常杰出的艺术家!”他高度赞扬神韵今年带来的顶级艺术,“编舞非常出色,音乐超凡脱俗,色彩奇幻美妙!”

在Bee看来,神韵艺术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也展现出了文化的共通性。“音乐和舞蹈具有共通性。”他表示,神韵为人们提供一个机会,“让每一种文化、每个人都能够欣赏这优美的音乐与舞蹈。”

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音乐和舞蹈,展示了关于救赎、创世主等神性方面的内容。Bee表示,神韵艺术体现了人类文化中具有的共同特点,“每种文化都有谈到创世主。”他认为,“故事本身在全世界是真实存在的。”而神韵演出用中国文化来诠释创世主的故事,让人耳目一新。

在观看过程中,Bee为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而感到难过:“这样的演出却不能让全世界的人们看到,包括在中国大陆的人们。”他由衷希望,神韵艺术家可以在中国大陆演出。

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的理念让Bee内心深受触动,他说:“我希望像这样传统的舞蹈与音乐,可以被全世界看见。”

“唯美至尊” 艺术家赞神韵演出神圣非凡

“神韵演出唯美至尊,如同天使到来。”公司老板、室内设计师和艺术家David Gonzales赞誉神韵的神性价值神圣非凡。

他感到好似看到神来到人世。他说, “从他们的演出中就可以看到,这是来自我们灵魂深处的某个地方,来自于神圣的生命,不管是来自哪里,可以说是(神)来到世间。”

Gonzales感佩神韵带来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价值,他表示这种神性内涵“存在于每个(节目)中,”“我也认为她存在于每个人的灵魂中。”

“我认为一切都是不同的感知,你不能忽视所有这一切的完美,她本身就是精神内涵所在。” Gonzales说,观看演出令他感到“无比喜悦”。

Gonzales还赞佩神韵的舞蹈和音乐“都是顶级制作”。“神韵的音乐很平和,委婉柔和,又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力。”他表示从音乐中可以感知到“抗争、慈爱、水的流淌”,“音乐是如此优美动听。”

作为一名艺术家的Gonzales特别感叹神韵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神韵是视觉盛宴,舞台上的色彩都是宏伟壮观的,她本身就是精美超凡的。”

他称赞神韵艺术家们的奉献精神与对所做的事业的热爱,他表示,演出的“精准性”令人感动。

“不虚此行,我度过了美好的夜晚。”他说。

领悟创世主救度 纽约州前官员连7年追神韵

连续7年追看神韵的超级粉丝、前政府官员Goldie Bryant深怀感恩,“艺术家们把尽善尽美的一切奉献给了观众。”她还表示,她从歌词中领悟到创世主将拯救罪业深重的人类。

Bryant退休前担任纽约州政府卫生局副局长,她说:“我全身心陶醉在演出中。艺术家们多才多艺,舞姿精致优雅,和观众倾情分享自己的一切,每次演出都令人深感震撼。所以,这么多年来每到此时我都会来观赏,而且从来都没有失望过。”

Bryant表示,5、6年前经历丧夫之痛,是神韵艺术家们振奋人心、抚慰灵魂的演出,让她从美妙开心的体验中受益匪浅,从此对艺术家深怀感恩。

“能理解艺术家们展现的节目内涵,我感到非同寻常。艺术家们把尽善尽美的一切奉献给了观众。”她说,“有机会体验如此高质量的演出,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好像在这一刻,所有烦恼都消失了。”

神韵独唱节目的歌词,让她产生共鸣。她表示,从歌词中能领悟到,创世主将拯救罪业深重的人类。

Bryant介绍说,自己住在纽约州Rockland County,为了观赏演出,开车来回需要2个小时,但非常值得。她说:“舞蹈美不胜收,音乐烘托编舞,真是精彩恢宏。演出启迪心灵,能观赏到这个演出真是有福气。我明年还会再来。”

体验前所未见中国文化 纽约分析师盛赞神韵

Anthony Barbal来自金融业,是一名投资分析师兼投资组合经理人。Barbal表示,舞蹈非常的美丽、优雅、色彩缤纷,音乐也相当出色。“我们非常欣赏一些历史故事,其中关于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内容对我们来说很有共鸣。”

Barbal的太太Elizabeth Barbal是一名基督徒,她认为这场秀非常的缤纷亮丽、细致周密,是非常美的一场秀,非常打动人。

而最令她感动的是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故事,“我是基督徒,我们也曾遭受很多迫害,所以这是非常相似的情况。”

当了解到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文明时,Barbal说,“我觉得这非常棒,因为她展现一些我们前所未见的。我们希望可以把她带到中国去,让所有的中国人可以尽情地观赏这场秀,让人们能够自由地修炼。”

弘扬良善价值引共鸣 牧师钦佩神韵道德勇气

“我最喜欢的是对价值观的突出展现,即强调回归正直与善良。”“演出充满勇气。”2019年12月20日晚,牧师、专著作家Richard Hasselbach第一次观赏神韵后赞叹连连。

这是神韵国际艺术团2020演出季在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的首场演出,剧院爆满又加座,观众席掌声如雷。

在一间社区教堂担任牧师的Richard Hasselbach博士,也是人生导师,刚刚出版了一本专著,也曾担任政府律师多年。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让Hasselbach陶醉不已。“演出精彩恢弘,是一种对数千年文化的美妙真实的展现,是以瑰丽、幽默、优雅的演出方式将中华传统文化浓缩在两个小时之内。”他说,“透过观赏演出,对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有一种来自心底的欣赏钦佩。走出剧场的时候,我对自己说,我想开始学中文了。”

但他表示,神韵演出精彩超凡,最让他欣赏的是她展现的价值和道德勇气。

“舞蹈既优雅动人又包含高难度的弹跳。服饰华美缤纷,所有的一切如行云流水,整体配合顺畅完美。 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对价值观的突出展现,即强调回归正直与善良,真的令人感佩。”

“我认为这也是充满勇气的演出,因为面对的是中国(中共)政府,他们惯于压制民众。”

身为牧师,他对演出的神性内涵深感共鸣,观赏过程中赞叹连连。他说:“我也很欣赏演出的神性内涵,即回归创世主,演出展现的对人类的救赎就是来自创世主。这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而且是在两个小时内让人惊叹连连。我很高兴能在这里观赏演出。”

他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很美好,“演出令人感动,这毫无疑问。感到平和,而又真正触及到心灵深处。在表现打压(信仰)的舞蹈节目中,我感受到对正义的渴望,同时也感受到,最终善良将战胜邪恶,而且邪恶只是逞凶一时,而善良是永恒的,失去的一切将获得补偿。所以,如果我对此的理解得当,我认为这个信息很美好。”

第一次观赏神韵,Hasselbach已经成为粉丝,“演出美妙壮观。我刚刚还在想,观赏神韵从现在开始将成为我的年度活动。”

圆梦看神韵 公司老板“穿越彩虹”喜获平静

“这是一个相当美好的体验!”12月20日,前肉类批发公司老板Joseph Fusco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at Purchase College)的首场演出后,心境随之发生逆转,发现自己的忧郁仿佛烟消云散,心情如“穿越彩虹般”回归平静。

“我现在感到非常地平静,我不需要回家再去服用抗抑郁药,(心情)就是很平静。”Fusco说,他在今年感恩节前心脏病发作后,发现自己观赏神韵的梦想还未实现,因此他希望在等待进一步治疗前,亲身一睹神韵风采。

今天,终于观赏到梦寐以求的艺术盛宴,神韵的美丽与平和以及传统文化令他喜出望外。

“就像穿越了彩虹”,他兴奋地说,“这是一种极美的过渡,色彩、那柔和的色彩,演出展现了很多爱与和平。当今世界纷纷扰扰,神韵正是现在(社会)所需要的。这是一堂美丽的中国文化课。”

Fusco认为,神韵演出也自然流畅地表现出天地间的关联性,“信仰(的部分)表现得非常、非常好。她的表现并不强烈,但却是真实的。”

这令他重新感受人生的意义,“我打算要更加照顾自己。”他表示,今后要试着改变生活方式,希望生命活得更长久。

他表示看完演出后,自己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下来了,决定明天和朋友喝咖啡时就把这个喜讯分享出来,“看这场演出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除了深切的喜悦,Fusco也心怀感恩与留恋,“我爱这个秀,从现在开始我会每年来看,一定的。”“每一位家庭成员都应该来看这秀,包括小孩子。”

热泪盈眶观神韵 前金融界高管感叹相见恨晚

“让人赞叹!”“难以置信!”前金融界高管George Wetzel第一次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谈到了自己内心的感动。

Wetzel由衷地表示,“神韵舞蹈能感动人心,触及人的灵魂,让我流泪了。”

让他印象深刻的内容不只一处,“几处我都落泪了,独唱演员的歌声非常美。舞蹈演员们令人惊叹,他们的平衡感,他们的艺术造诣,他们的优雅都是那么杰出。整体是一场非常好的体验。”

他表示,“这是最美好的、不可思议的演出,我真遗憾自己怎么没早点看到这个演出。所以以后我要常看了。”

Wetzel希望还没有看过神韵的朋友要珍惜难得的机会,“要是没看过神韵,可就错过太多生活中的精彩了。

最后, 德克纳特尔Deknatel向神韵艺术总监致敬。

14年来,神韵艺术团每年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规模越来越壮大。2020新一季的演出场次更创下历年之冠,将在19个国家、150座城市进行超过750场的演出。

星期五晚的首场演出后,神韵还将在帕切斯继续3场演出。演出信息:12月21日∼22日在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Purchase SUNY)演艺中心演出地点:735 Anderson Hill Rd, Purchase, NY 10577。

神韵更多信息请见: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