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 家人受益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2月22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其中有精進时的殊胜,也有懈怠时的懊悔,在这里不予以言表,主要说说家人受益于大法的几件事,以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

一、 我丈夫今年六十六岁,平时很支持我修炼,还时常给师父上香,提醒我发正念。有时晚上帮我发资料、送台历。我家于零九年在同修的帮助下也开了一朵小花,做周刊、各种真相资料、不干胶等,供周边的同修用或自己用。这其中丈夫也跑前跑后的帮了不少忙,做了不少大法的事情,所以他也得到了福报。大约在零九年的秋天,一天他踩着梯子往平房上扛玉米棒子,眼看快到平房顶了,一下踩空从梯子上摔了下来。当时我正在厨房做饭,就听咕咚一声响,我还没来得及看看是什么,他就过来哎哟哎哟的叫喊,我忙问怎么回事?他说,我从平房上摔下来了。我吓了一跳,赶快说咱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应并开始念,查看身体摔伤没有,结果身上一点伤也没有,连皮都没破,只是右胳膊弯往上一点有个凹坑,用手一摸骨头没断皮也没破,只是肌肉上下分成两半,也不疼,可能是磕在了大石头上磕的。再看现场,摔的地方是水泥地,地上凹凸不平,旁边还有几块大石头,砖头。我说咱快感谢师父吧,是伟大的师父保护你,救了你,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二、 前几年我家养羊,门前有块空地,早起就把羊拉出去钉在那里,为了羊吃草不浪费,就把墙上钉块六公分的铁棍,把羊吃的草捆起来挂上面。到晚上得再把羊拉回家,丈夫弯腰拔砸钉时一抬头,正好撞在铁棍上,豁开一道口子,用手捂着跑回家,我一看直淌血,我说没事,快念九字吉言,我也帮你念。念了一会他心不稳说:我上卫生所包包吧,我拿块卫生纸给他捂上,让他边走边念,到了卫生所,卫生员说:你真有福,我天天都往家走,今天没走成,闹了半天你要来,等你呢。伤口也没消毒,给贴了块创可贴,就回来了。第二天早上创可贴掉下来了,我一看伤口愈合,结痂有点看不出来了。又一次见证了师父的保护。

三、 在二零一五年的秋天,因天气干旱,村里在靠我家地北头挖了一个很大的坑子,有三、四米深,二、三十米长,十几米宽,准备给村民蓄水浇地用的。有一天浇完地,天也黑下来了,丈夫在收拾东西时,不慎掉下去了,大家正在惊恐之余,他踩着梯子上来了,身体一点伤也没有,就是有点后怕,坑子那么深,底下全是些大石头,是压吸水管用的,真是不可思议,师父又一次保护了他。

四、 二零一八年三月份的一天,丈夫好像得了脑血栓的症状,身体不听使唤。他说我不行了,不会走了,有点害怕,让我赶快找车上医院。我说:别害怕,没事,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肯定没事。虽然你没修炼,师父也管你。他害怕,心不稳,催我快找车。我找来出租车送到医院,确诊脑血栓,挂完吊瓶下午就能下地走路了,跟正常人一样。去医院在巷口上车时,是邻居扶上去的,她说:和俺家老头一样的症状,老头在医院住了一个月,出院回家好长时间不能下地走路,几年过去脚不灵便,手没知觉不能拿东西。我丈夫在医院住了七天就回来了,完全好了,又开始在本村瓦工队里干活了。我丈夫能有今天,完全感恩于师父,感恩于大法,没有师父,就没有丈夫的今天。

五、 那是在二零一一年的秋天的一个晚上,同修来电话说叫我马上过去一趟,我知道是打印机出了问题,同修刚开始做资料,有故障解决不了,我在师父的点悟和同修的帮助下,一般的小问题自己就能解决。吃完饭,我本打算自己去,那天儿子在家,他说:我骑摩托车带你去吧,这么远的道,黑灯瞎火的不方便。完事后,在回来的路上,因那时是泥土路,坑坑洼洼的,儿子骑的车速有点快,突然连人带车摔倒了,车轱辘压在我腿上,儿子把我扶起来,我说有师父保护没事没事,儿子的身体也一点事没有,衣服也好好的,我也什么事没有,只是摩托车车把歪了,但还能骑,就这样歪着把,还驼着我回来了。第二天儿子骑着歪着把的摩托车到三、四十里外卖摩托车的地方把两个车把都换了。因是新买的车,儿子很心痛,我说车子坏了不要紧,只要人平安无事比什么都强,要不是师父保护,不知会出什么后果,我们太感谢师父了。

六、 大约在二零一二年的某一天,儿子回来跟我说,他今天骑摩托车出门,感觉摩托车跑起来不对劲,骑着骑着老想往沟里骑,他赶紧往修摩托车的地方骑,让修车师傅看看怎么回事。修车师傅惊奇的问:你怎么骑来的?螺丝松的车轱辘马上就要掉下来了,这多危险啊!再骑一会儿就有生命危险,好险啊!我当时眼睛就湿润了,这又是我们伟大的师父保护你啊,平时你为大法做的事,得到多大的福报啊!你要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写出以上的经历,就是要告诉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千万别听信中共的谎言,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三退才有美好的未来。

在今后的修炼中,弟子惟有精進实修,向内找,提高心性,在心性上下功夫,做好三件事,圆满跟师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